釋迦牟尼佛中心2009年3月法訊 南卡穹宗佛學會三月法會 嘎瑪林巴傳承中陰文武百尊觸即自然解大灌頂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部落格快速搜尋
地區:
部落格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藏密桑多巴利蓮師佛學會- Yahoo!奇摩部落格   
轉寄 列印 迴響 寧瑪部落格總覽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09/13 05:25:05
 

喇嘛網 日期:2009/09/13 04:43:06   編輯部 報導

桑多巴利-蓮師吉祥宮殿,是所有藏密修行人心中夢寐祈求的解脫處,也是你我心靈寄託的淨土,宮殿大門為所有行者打開,歡迎所有擁有大悲心的行者進入!

                      

 寧瑪巴敏卓林印度總寺住持 尊貴的 闊千仁波切 殊勝八大黑魯嘎灌頂               

                            部落格相簿


 九大護法 介紹 :  

九大護法 藏傳佛法中,上師、空行與護法是為三根本。護法分有事業及智慧護法,護持行者出世間之成就及世間性一般法務,免除行者於修法或日常生活中種種魔崇、鬼神及破壞三寶之魔寶類侵擾。於究竟本意而言,為降伏自身心魔,象徵無畏,掃除三毒種種煩惱障礙。 九大護法,又名寧瑪巴三根本護法聖眾。

 八大黑魯嘎

是寧瑪派密乘實修中最殊勝之本尊法門,依寧瑪派九乘次第分類,其屬瑪哈瑜伽廣品範疇,瑪哈瑜伽是密乘重要基礎,復分續、修二部,此即修部之根本,因此有些論典便稱「修部八教」,通俗稱八大嘿嚕噶,形相有繁複如八尊合為一體具 21 面42 臂,亦有各別分顯,應化示現不一。「嘿嚕嘎」是梵語 heruka 之音譯,字義為「飲血」,實際象徵的涵義據《飲血集會本續》云:「『嘿』是密意歡笑語、『嚕』是貪著一切意、『噶』是平等智慧身」;《喜金剛本續》(漢譯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經)云:「嘿者空性本因故,嚕者離染勝莊嚴故,噶者無所住故」,以名相表徵抽象哲理,吾人不應望文生義,誤以智慧尊為祭祠血食之鬼神。

天法廿十一財神之因緣

 廿十一財神之體性為一切勝者佛陀布施波羅蜜多的自相。又諸勝者佛之身所化現為白財神、語之幻化為紅財神、由意所化為深藍尊……等,體性皆一,然因諸有情各自所慕求,又分為五部、廿一、九部等。

1

獅面空行母加持大法 :

獅面空行母原始法身為般若佛身,報身為金剛亥母,而化身即是獅面空行母,為寧瑪巴的殊勝本尊,亦是蓮花生大士的護法,可遮止一切邪魔,具大威神力。

「達恰瓊松」殊勝灌頂法(「金剛手菩薩、馬頭明王、大鵬金翅鳥」三合一)

金剛手菩薩又名「秘密主」,居於北方為夜叉部主,北方財寶天王與眾財神皆屬其所轄,亦是象頭王、龍王、阿修羅之部尊。另頂上有馬頭,馬頭上有金翅鳥作飛翔狀;三尊合一,名「達恰瓊松」。

施身法2009年元月2日適逢藏曆116日,此日照西藏習俗乃是一年中第九個凶日(9 unlucky day),故而在此歲末除障之時逢此日修施身大法乃最為恰當。 施身大法分為:(1)  上供素齋(2)  下施素齋                   

                

世尊釋迦牟尼佛曾說過:「觀世音菩薩自西方極樂世界之主的心間神奇誕生西方喜樂世界之主阿彌陀佛自心間發出一道光芒化為光芒四色的蓮花在這朵蓮花裡面出現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四臂觀音」。

大圓滿前行

(1)   如何接近大圓滿?(2)   眾生學佛之心分為何?(3)   綜觀以上三種來反觀自心屬何?(4)   為何法無上?(5)   為何法無比?釋迦佛時的三千世界(堪忍剎):此時眾生三毒熾盛,不畏因果,產生種種痛苦,因為痛苦的產生,眾生才會尋求解脫,生出菩提心,精進學習佛法,斷除三毒惡業。2008 福慧行 大悲施

每年的七月是民俗的中元普渡,亦是俗稱的「鬼月」,但就佛教而言,七月是「歡喜月」,是「教孝月」,是福慧行、大悲施的好日子。

                                文章More資料夾 



備註 :
上一篇(大乘法脈聯合會 FPMT-傳) 回目錄 下一篇(宏元準提觀音共修園地मणि )

全球慈智部落格
助印准提丛书—观世音菩萨六字真言
2009南印度色拉杰福慧之旅 2009/02/18~2009/3/3
萨迦金刚乘佛学院开光典礼
◎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成就自在 贝诺法王迅速转世祈请文
青海塔尔寺青藏铁路12天深度之旅

贊助網站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