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教 】 →【寧瑪(Nyingma)】→【美國


PLIBC
寧瑪派白玉貝諾法王總部

NYINGMA[寧瑪巴] IN THE WEST
寧瑪巴於西方、傳播蓮花生大士教法、寧瑪巴國際中心。

THE ARO gTER
寧瑪派、紅教、唐卡、寧瑪派歷史、寧瑪派教學、內容豐富。

Vajrayana Foundation﹝加州﹞
寧瑪、紅教、藏傳教學、藏傳文物品、唐卡、位於加州。

Karme Choling
寧瑪佛學中心、美國佛蒙特州

明心精舍閉關中心
「明心精舍」宗旨在弘揚以即生明心見性為目標的正信顯密佛法,經常邀請各宗派大師,教授最直截的明心悟道法要。

貝諾法王全球各中心
尊貴 貝諾法王全球各地中心。

寧瑪巴Ngakphang Vajrayana Organizations
Ngakphang Vajrayana 組織、Nyingma Organizations 、Editorials‧‧ 共60個網站。

貝諾加拿大網站
貝諾加拿大網站。

尊貴的嘉拉祖古簡介
尊貴的嘉拉祖古簡介

殊勝化身多阿謝祝蔣措仁波切(嘉拉祖古),於西元1978年10月18日誕生;父親亞瑪蔣參,母親耶謝措嫫。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認證他為尊貴的白玉噶瑪古欽法王的身、語、意三位化身之一,故而賜名為「多阿謝祝蔣措」(經咒講修瀚海)。殊勝化身圖滇巴桑(白玉祖寺長老祖古圖桑仁波切)為他舉行隆重的坐床典禮,成為康區貢覺地方「嘉拉寺」的寺主.

1999年,在無等殊勝本師淨飯王子(釋迦牟尼佛)現證佛果之聖地金剛座,由依怙尊 無比部主成就自在如意寶貝諾法王為主,連同足數的僧伽,祖古仁波切求取了近圓戒。

特別是拜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為極近不共部主之後,仁波切便將法王心中所蘊藏前譯不供勝法之甚深竅訣耳傳金言,如注滿寶瓶般地圓滿領受。此外,又善加聽受了【佛語教言】、【大寶伏藏】、【心滴四支】、【龍欽心滴根本函】等整體遠傳佛語、近傳伏藏、甚深淨相法類的教法,而於「前譯靜修院‧禪定光明洲」(印度南卓林寺閉關房)進行三年三個月的閉關,並於三年之中,每月修持【惹林‧三身成就】的法要。由此,便對於佛法與諸多教誡之意義,如理地獲得了體悟。此後,由尊貴的極近部主、無比依怙尊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敕封為金剛阿闍黎,並給予了高度的讚嘆。

中華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82號10樓
網頁:http://www.jalra.org
電話:886-2-25082297
傳真﹕886-2-2508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