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教 】 →【薩迦(Sakya)】→【台灣


薩迦傳承
薩迦傳承中至今仍存在的有「哦爾巴」、「薩迦巴」、「茶爾巴」以及後「種巴」,是固守傳統精神傳承的四派。

藏傳佛教薩迦派
薩迦派, 文殊真實化身-薩迦法王。

塔立仁波切宿世因緣
 仁波切曾是大的蓮花生大士(Padma sambhavak)的『心子』

中華民國正法源學佛會
堪千 貢噶旺秋仁波切秉持著慈悲利益眾生的大悲心,在台灣講授許多論著,為了讓更多人能有機會親近堪仁波切之法教,所以成立此家族,在這個園地中,不分教派,皆歡迎大家共同分享學佛的心得。

薩迦法王暨薩迦學院‧華文網
經尊貴的薩迦法王允許,成立本站。內有薩迦派、重要上師及教法的相關資訊,也蒐集薩迦派的相關法

東村夏忠仁波切官方網站
東村夏忠仁波切於台灣成立的官方網站,除了有法會資訊及共修資訊等外,尚有青海東村寺及佛學院,以及寺院中其他仁波切,堪布等介紹.另有17世大寶法王,薩迦法王等網站聯結資訊.

台北市菩提果學佛會
菩提果學佛會的成立,目的在於宣揚佛陀正法正教, 培養正信正念的密宗傳承,教導信眾正知正見,提昇身心靈的內涵修持, 帶領佛子於迷道,求道,學道的路途中,正確認知向善,向佛的方向和方法, 進而從悟道,行道,證道的修行次第中,懇切懺悔修正的信念,直至圓滿證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