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菩提.愛心

志工 (2) 愛心募款 (7) 義賣 (0) 義診 (0) 環保 (1) 保護動物 (0) 佛法點燈 (1) 臨終關懷 (4) 助念善終 (1) 其它 (14)


網路結緣書
聖嚴法師著作與有心想了解正信佛教的大眾結緣。

志工與義工 〈慈濟靜思精舍〉
志工是二十四小時待命沒有時間的限制,而職工則是有上下班的限制,義工是義務工作、慈濟以「志工」取代「義工」。

喇嘛網
弘揚佛法,共轉法輪,共植福田,福慧圓滿。

無限之愛
藏僧教育基金供養計劃,在顯密交流,相得益彰的時候,現代人逐漸對在密法出家的喇嘛,給予相對供養布施。

Muktinath Foundation International
非營利組織、募集愛心資金、協助藏人。

Th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每年3.7萬西藏小孩於印度、尼泊爾、不丹及國外接受大學教育,工程教育和醫學教育,完成教育後回社區服務,培養西藏青年。

Tibetan Childrens Villages
西藏兒童村,更多資訊照顧可愛西藏兒童。

無 界 限 的 愛
噶陀講經院、藏僧教育基金供養計劃。

樂施會
是一個獨立的發展及救援機構,建基香港,跨越種族、性別、宗教和政治的界限,與貧窮人一起面對貧窮和苦難,讓所有人都得到尊重與關懷。

經濟部能源委員會
環保能源供需規劃,建立能源資訊系統,能源技術研究,節約能源宣導等項目。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