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噶舉派尊者
宗喀巴大師
釋迦牟尼佛
蓮花生大師
貢噶寧布尊者
釋迦牟尼佛
六臂瑪哈嘎拉

進階搜尋

網站分類 :【藏傳佛法 】 →【大圓滿


大圓滿心要精義加行指導(五)
主要發揚者龍千巴大師想進入解脫之道人,必須依靠三種修行法門一,是前行發菩提心,二是正行空性觀,三是結行迴向,這三行,是解脫唯一入門

大圓滿心要精義加行指導(十一)
心識八無暇亦厭離心弱、乏善根信財、貪愛纏縛、一切威儀乖、不善業際無慚‧‧第二共同加行觀壽命無常。

白玉大圓滿修證
白玉母寺或分寺的相續法座持有者和僧侶們都以實踐道德性的律藏為基礎軌範。

加行修習與大圓滿見  
世俗菩提心修習中,應緣救度一切有情,脫離苦惱,直達菩提,發起求覺悟意念,並依法本所訂次數而念誦發菩提心願文。

大圓滿的開示
阿字代表著不生不滅。此意義甚為重要,諸佛皆由此阿字呈現出來,也就是說,諸佛是不生不滅的。不可執著諸佛是實有的,諸佛只是由空性所呈現出來的一種幻像而已

密宗虹身成就略記记
索達吉堪布 撰。摘引經續、論典中與不同証悟程度相對的具體驗相的教證,然後種總述了歷史上有關成就者的記錄。

大圓滿珍珠鬘
甚深上師心要、如意寶、毗瑪心要。椎擊三要、忿怒母續、四大甚深心要。

大圓滿法门
西藏寧瑪派所特有的密教法,和新派密教在理論上和實上有很多地方不同。

寧瑪巴顯密傳承
大圓滿、阿努瑜珈、五方佛、普賢王。

大圓滿心髓要義略論(上)
香港佛教476期,于東輝。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