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白玉中心4月份法訊-更動 第十二世札珠仁波切紅度母法會 12/26(六)蓮師薈供--迦椿林佛學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賈慶林宋楚瑜會面 籲共同面對自然災害   
轉寄 列印 迴響 暖化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09/11/08 07:03:43
 
新聞單位 :

喇嘛網 日期:2009/11/08 07:02:34   編輯部 報導:

賈慶林宋楚瑜會面 籲共同面對自然災害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在浙江寧波和中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會面,兩人皆認為,在四川地震與台灣八八水災後,兩岸在探討農漁水利合作交流,和面對自然災害更顯重要。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今天傍晚在浙江寧波南苑飯店世紀廳,會見親民黨主席宋瑜率領的「兩岸農漁水利合作交流會」參訪團部分代表。

賈慶林說,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知道他們今天見面,特地請他代為轉達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

他又說,兩岸兩會制度化商談最近得到重大成果,兩岸三通全面實現,各種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特別是民間交流日益活躍。

賈慶林表示,兩岸攜手共同因應金融危機,降低兩岸經濟衝擊取得積極成果,為兩岸民眾帶來實在利益。

他說,今年8月台灣南部一些縣市遭受颱風帶來的嚴重自然災害,大陸感同身受,紛紛以各種形式表示關心,也想到了四川汶川大地震時台灣民眾的熱情援助,顯示兩岸民眾血濃於水的骨肉情懷。

賈慶林說,希望台灣災區能恢復正常生活,他們將為災區重建美麗家園提供幫助。

他又說,這次研討會探討兩岸農漁水利合作交流,和兩岸共同面對自然災害,特別在八八風災和五一二(汶川)地震之後,更顯得此方面合作交流的重要性。這也關係到兩岸民眾的基層利益。

賈慶林說,希望兩岸雙方能針對上述領域擴大深化合作,不斷取得更大進展。

宋楚瑜說,要請賈慶林轉達感謝胡錦濤安排這次在浙江寧波召開重要的兩岸合作發展交流會。

他又說,兩岸血濃於水的感情從四川地震和台灣水災,展現兩岸民眾相互關懷和協助,共同解決問題的決心和情懷。

宋楚瑜說,希望能進一步加深擴大兩岸交流的平台,促使兩岸對於中華民族老祖先的認同。

中共中央台辦主任王毅、浙江省委書記趙洪祝、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等人陪同會見。

台灣方面與會者還有,宋楚瑜夫人陳萬水、新黨主席郁慕明、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吳挽瀾、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等人。

【2009/11/07 中央社】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國際綠十字「地球對話」人員訪)

全球慈智部落格
◎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成就自在 贝诺法王迅速转世祈请文
藏密桑多巴利莲师佛学会--YAHOO奇摩布落格
藏传佛教慈悲林寺学佛院- Yahoo!奇摩部落格-藏传疑问-多识仁波切开示
忏罪之咒王—百字明咒
◎广钦老和尚的「念佛三昧」.BAUS Journal - 念佛三昧与临终成就.「念佛三昧」行法初探

贊助網站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