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度母甲巴每念100次滿願除障修法暨灌頂 印度八蚌智慧林暨宗薩佛學院供僧 邀請您看不丹皇宮超度火供實況相片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WHO首度證實 手機與致癌風險有關   
轉寄 列印 迴響 生活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1/06/02 10:37:21
 

WHO首度證實 手機與致癌風險有關

 

東森新聞2011/06/01 11:33

 

過去多年來經常有報導說常用手機可能會有導致腦癌,現在世界衛生組織也證實,手機的確有致癌風險,就連手機業者也坦承,只要手機有傳送電波,不管是講電話還是發簡訊,至少要距離身體2公分以上比較安全。

 

手機對現代人來說幾乎已經是基本配備,就像穿衣服一樣自然,保守估計全球至少有五十億人口擁有手機,空氣中彌漫的手機傳送的電波,世界衛生組織說手機和致癌風險之間的確有關聯。

 

其實多年來一直有各種研究報告顯示常講手機可能導致腦癌,更有報導說男性將手機掛在腰間可能會影響生育能力,如今世界衛生組織又說手機與癌症之間有關聯性,但手機幾乎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也因此專家建議民眾多利用耳機講電話或是用擴音效果,為了健康還是和手機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

 

世衛首度承認 手機恐致癌

 

民視新聞2011/06/01 23:01

 

手機和現代人的生活密不可分,但世界衛生組織61日首度承認,手機電磁波可能是致癌因子,研究發現,每天使用30分鐘,長達10年,罹患神經膠質瘤比例是一般人的40倍,腫瘤科醫生也提醒,手機最好開擴音,通話時間控制在2分鐘內。

 

電話一響,粱醫師不急著接手機,先按擴音再聽,讓耳朵和手機保持安全距離,因為世界衛生組織首度承認,手機電磁波可能是致癌因子,不只世衛坦承,臨床上也有數百個病例可以證實。

 

只是手機早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一部分,不是完全不能用,但最好不要使用同一側接聽,通話得在2分鐘之內,更別以為用耳機就沒問題。

 

大人都受不了電磁波,小朋友更是萬萬不可,醫師提醒,英國早就禁止小學生用手機,避免強效電磁波荼毒還沒發育好的大腦神經。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德國棄核電 10年內核電廠全)

全球慈智部落格
直贡噶举共修学会- Yahoo!奇摩部落格
净土的声闻圣者必定回向大乘菩萨道:净土探究----大寂法师着
第七世噶玛聂多嘉措仁波切- Yahoo!奇摩
略谈「色举与温萨」及「供上师法的历史」
藏法普照-宗喀巴大师师徒三尊金铜雕唐卡

贊助網站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Nissan 台灣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