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珠格西口傳《現觀莊嚴論》 南開諾布仁波切殊勝大圓滿金剛歌之口傳教授 經續法林12月課程表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魯貝松之搶救地球」台灣版有譜   
轉寄 列印 迴響 生命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09/12/10 08:36:10
 
新聞單位 :

喇嘛網 日期:2009/12/10 08:35:36   編輯部 報導:

「魯貝松之搶救地球」台灣版有譜

復活島玻里尼西亞人曾擁有先進文明,卻因砍光林木釀成天災,幾遭滅族,今只剩露出的火山底……著名環保紀錄片「盧貝松之搶救地球」(原名Home)中的這幕,震撼全球20億人,昨天該片文字版「Home:搶救家園計畫」出書,盡述片中未解之謎。

台灣空中攝影家齊柏林透露,他去年就籌拍類似「Home」的紀錄片,「但比Home更寫實」。他說空拍台20年,很早就發覺台灣地貌改變之劇,於是在照相機外,也拿起攝影機記錄,未料半年後即發生八八水災,直昇機墜落慘案發生那天,他還正好也坐機空拍。

楊柏林說,經由空拍,他發現許多平地看不見的慘況,例如大武山的滿目瘡痍,但這都不為大眾所知。目前他將該片定名「台灣土地故事」,若籌款順利,預計3年後可完工,呈現台灣版「Home」。

【2009/12/09 聯合報】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抗暖化 請少吃一塊肉)

全球慈智部落格
晋美彭措法王与喇荣五明佛学院:Xuite日志
敬邀护法-恭印玛哈嘎拉、嘎里法相集
大圆满龙钦心滴课诵实修
莲花生大士心咒的功德利益与直指觉性赤见自解
诸佛菩萨诸尊精要总集解脱护身咒轮

贊助網站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法鼓佛修研習院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