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保命成功個案〉戰勝癌魔 阿彌陀佛頗瓦法實修教學(更新) 台北竹巴噶舉佛學會正式更名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澳學者:忽視氣候變遷可能失去政權   
轉寄 列印 迴響 暖化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3/21 10:08:58
 
新聞單位 :

喇嘛網 日期:2010/03/21 10:07:38   編輯部 報導:

【聯合報╱記者蔡永彬/即時報導】

澳洲科學研究組織氣候、天氣與海洋預測首席科學家John Church昨天在國家圖書館演講指出,各國政府都要研究如何面對氣候變遷問題,否則可能失去政權。

氣候變遷和「碳交易」近年變成澳洲選舉主要戰場之一,Church舉自己國家為例,2007年澳洲大選造成政黨輪替,一部分原因就是以前的執政黨對氣候變遷問題不夠積極。不少國家都已經開始預防氣候災害,區奇舉例,台灣西部某些沿海地區甚至面臨海平面上升和地層下陷的雙重挑戰,對政府而言更應該注意。

【2010/03/20 聯合報】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綠化造景 華山市場綠意盎然)

全球慈智部落格
普巴金刚传承
◎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成就自在 贝诺法王迅速转世祈请文
波卡仁波切圆寂四周年纪念音乐会
五明佛学院全球佛子共修观音大法会
FPMT 台北经续法林-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南亞技術學院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