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寧瑪洛札卡秋達瑪謌諦學佛會9月法訊 一日觀音菩薩八關齋戒--高雄迦椿林中心 LCGL賈傑康楚仁波切給予施身法灌頂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環保.心靈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本篤修道院保存珍貴生態記錄   
轉寄 列印 迴響 編輯部部落格總覽
更新日期:2010/05/29 09:42:30
 
新聞單位 :

今天起,義大利托斯卡納修道士的森林經驗已全數公開,任何人都可在網路上閱讀,修道院此舉期望拯救世界的森林。

位於阿雷佐附近的本篤修道院珍藏今中世紀以來的生態文獻如已被數字化,這些保存至今的文件是森林業法典,記錄修道士如何成功地綠化他們周圍的森林。

約16.000頁的專業知識,一露以來做為國家檔案存放在佛羅倫斯,這些文件跨越1253年至1935年。前不久修道院周圍地區卡馬爾多利已被宣布為國家公園。

「這種僧侶與森林的關係全球獨一無二,」生態專家表示,「他們記下歷代以來如何播種、種植、修剪和砍伐」。這也是什麼該區如今會成為全球僅見的生態景觀和國家生態保護區。

 

 

【2010/05/28 聯合報】



備註 :
上一篇(低碳生活部落格.中時聯播網.) 回目錄 下一篇(2000瓦天平 展示生態平衡)

全球慈智部落格
莲师--我慈悲的父- Yahoo!奇摩部落格
中时部落格|回收纸袋,成为绿色时尚实践者〔学学GFF〕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回遮仪轨
2008年赞助尼泊尔雪谦寺结夏安居活动
活佛转世到西方 _宇色仁波切

贊助網站
我們的仁波切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藏傳佛教寧瑪白玉派札瑪寺全球資訊網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