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金刚上师-徒丹索南诺布贝桑波仁波切的自传 分类:佛法教學
法主胜者噶陀总寺派驻台湾之金刚上师-徒丹索南诺布贝桑波仁波切的传记
能仁无比释迦尊 ,
八大菩萨罗汉圣 ,
三根本护法圣众前我顶礼!
利益法众祈加持 !

前译教法之源宁玛巴噶陀总寺金刚上师-索南诺布仁波切,1978年1月(藏历)诞生於红教六大寺之一噶陀金刚座之前方, 尊父为密咒师上师旦珍桑波,母为桑丹卓玛。
出生在一个有多位法王与仁波切转世的家庭,噶陀金刚座总寺的黄金法台第十八世莫札法王吉札秀杰隆波,青藏果落地区的翁千多德寺庙的活佛根邱扎巴仁波切、法力无边的噶陀总寺金刚上师莫札挼布、密咒大师丹珍桑波等,都出自於他的家庭。
诞生那天早上,其父亲惊见一大球白奶油,爆满整个奶桶,表徵很大福德。遂以索南诺布(福德珍宝)为子命名。 仁波切幼时就喜欢穿着僧衣,有次随其父亲及家族多位已出家为上师之伯叔辈( 注1),赴寺庙参加法会时,因僧衣不够,家人以俗衣穿戴其身,便哭着不愿出门。
八岁进入噶陀寺堪千健参渥舍仁波切(上师们的上师)房内,准备接受皈依戒时,他突然敲响堪布房间内柱子所挂锣鼓,堪千健参渥舍仁波切立即说:「这是吉祥缘起!」 十一岁时,开始随父亲学习读写藏文经典,很容易就学会。
十六岁时,再於噶陀堪千蒋扬健参仁波切前受出家戒。 二十五岁时,受比丘戒,法名突登楚臣尼玛。从依怙主洛噶法王及其不共根本上师噶陀寺佛学多闻堪千蒋扬健参仁波切二者前,接受完整『大宝伏藏全集』灌顶与口传。  
又於噶陀寺尊贵的莫札法王处,接受明境金刚-仁珍龙萨宁波大师的『前行法』,并开始实修五加行圆满。 後再从其不共根本上师大圆满教父-安藏竹巴法王前接受『龙钦心髓广前行』、光明大圆满之立断及顿超之深奥心传导引完成。
之後其上师安藏竹巴法王时常督促请其早日对大众弟子转法轮。安藏竹巴法王并亲自交给上师索南诺布仁波切一封大圆满最高心传密信。 又在噶陀总寺第85代现任教主第五世蒋巴丹珍加措-蒋扬法王前接受所有能净施身法成熟灌顶。
在不共根本上师噶陀堪千蒋扬健参仁波切、教主蒋巴丹珍加措-蒋扬法王、噶陀堪布仁波切慈仁多杰、父亲密咒上师旦珍桑波前,接受完整并圆满学习修练噶陀传承远传及近传(伏藏法)、唱诵、吹奏、打击、多玛制做、诵经及各成就法的舞蹈(金刚舞)、坛城设置、星算天文、地理风水等。
後赴噶陀寺最高上关房--宁贡光明州关房中心, 在三年六个月的时间里,实修前行法、大圆满导引『宝境』以及深道颇瓦密诀等。
再从不共根本上师堪千-蒋扬健参仁波切前接受源流宁玛教言灌顶、龙钦心髓四支行灌顶、心意澈透法,噶玛林巴的文武百尊、噶陀贡嘎崩巴之施身法、持明者-敦都多杰及明境金刚龙萨宁波二伏藏大师的所有灌顶及口传。
总结上述,仁波切以初闻精进至学习深奥金刚乘生起圆满次第,闭关中长期实修来供奉根本上师及十方诸佛菩萨 ,令其欢喜。 并在藏历六月十日(莲花生大士诞生日),莲花生大士十三次洒净圣地,十万个虹光化身之噶陀金刚寺院,修上师成就密集金刚大法会时,於噶陀总寺第85代现任教主依怙主蒋扬法王等大活佛们、堪布以及千百位僧众前,得赐法帽-盖有持明者敦都多杰伏藏法印及『多杰洛本仁波切』证书,并在典礼中坐床为金刚上师。
2003年,依在台弟子们请求,并请西藏噶陀教主-蒋扬法王给予佛学会赐名并亲写『噶陀寺显密繁荣洲佛学会』盖印之证书,获来台弘法之允许。   因尊贵金刚上师-索南诺布仁波切已完成密法生起圆满次第、脉气、大圆满、颇瓦等法门,并於闭关中心闭关实修,长达十四年的修行成就,为二次第实修圆满之上师 ,能够利益教法及众生,故蒋扬法王特遣其来台弘法并任分会(噶陀金刚总寺依怙主第85代现任教主蒋扬法王在台分会-宁玛巴噶陀寺显密繁荣洲佛学会)之导师,所有信众可以信之。
(注1): 几个与仁波切关系密切的大成就者。 仁波切出生在一个有多位法王与仁波切转世的家族。 【第十八世莫札法王吉札秀杰隆波的头骨上五方佛与金刚手忿怒尊的自然显现法照】 噶陀金刚座总寺黄金法台第十八世莫札法王吉札秀杰隆波、青藏果落地区的翁千多德寺庙的活佛根邱扎巴仁波切、法力无边的噶陀总寺金刚上师莫札挼布、密咒大师丹珍桑波等,都出自同一家族。
其父丹珍桑波,是一位密咒大师,而咒师的不共根本上师一位是大圆满成就尊者-安臧嘉瑟玖美多杰仁波切,另一位是噶陀黄金法台的噶陀格泽玛哈班智达-玖美丹巴朗杰。 其母桑丹卓玛,是一位居士,发心修持莲花生大士心咒已达一亿` 观世音菩萨的六字大明咒等也已经念完一亿功德圆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记: 以上简单介绍上师,但因密法基深,上师说不可言,我不想要宣传,如有信心行者,我所知得尽力!谢谢大家 。 具德上师愿长寿,执法行者愿遍布, 施主财富愿增长,教法众生愿如意 ! 吉祥如意!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