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喀巴大师祈请文~密集嘛 分类:大師有約



     

                          宗喀巴大师

宗喀巴大师祈请文—密集嘛﹝mp3、音乐 ﹞

密集嘛的内涵-宗喀巴大师祈请文-福智北09秋06-新浪部落


米咩杰位得迁尖瑞锡(无缘大悲宝库观世音)
集咩堪北汪波蒋悲扬(无垢大智涌泉妙吉祥)
都绷麻吕炯杰桑威达(摧伏魔军无余秘密主)
岗尖客北竹尖宗喀巴(雪顶智岩善巧宗喀巴)
洛桑札北霞喇受哇得(善慧名称足下作白启)

这五句偈颂即为着名之宗喀巴大师祈祷文,民国初年时,由法尊法师所翻译。这个启请文是由观世音菩萨、文殊师利菩萨、金刚手菩萨三位本尊合一的陀罗尼,又是宗喀巴大师亲自所造及允诺祈请用的,能开智及降魔,具足无量功德。



西藏有一户人家,遭受白哈尔魔的侵扰,这户人家请了许多高人前来驱治,但都没有效。



有一天,村庄里的一位牧童来到了某位大喇嘛的修行处,将村里的事告诉了大喇嘛,大喇嘛说:「我这里有一双加持过的鞋子,及一串加持过的念珠。当魔进入屋子时,就将鞋子放在门的两旁,念珠则散放在屋子墙壁的空隙处。」



牧童记着大喇嘛的话,回到村里。



当天晚上,白哈尔魔又进入某家屋子,牧童依着大喇嘛话去做。刹那间,白哈尔魔看见屋子四周都是无量的护法神,门口又有金刚手菩萨,魔王感到惶恐害怕。



大喇嘛随即而至,白哈尔魔於是跪求大喇嘛放他生路。大喇嘛说:「可以,但你必须遵守一些约定。」



大喇嘛说:「就是从今以後不能再侵扰他人。」



白哈尔魔说:「我是以作祟人来生存的,如果从今以後不能侵扰他人,我将不能生存。」



喇嘛说:「那不能侵扰诵持宗喀巴大师祈祷文的人。」



魔说:「整个康藏,几乎没有人不诵持的,和上面约定几乎一样,我还是没有生路。」



「那遵守不扰乱一天诵宗喀巴大师祈祷文一百零八遍的人呢?」



「这样可以。」



白哈尔魔是非常有力的魔,连此魔都不敢作祟,其他的魔就不用说了。在西藏地区,当修行稍有进步的人,白哈尔魔就常常出现来作祟,因此宗喀巴大师祈祷文更加遍行於康藏地区。凡修持此祈祷文者,都能得到宗喀巴大师的特别加持,消除魔障、圆满资粮、速成佛道。



密集嘛淨遠法師版
密集嘛 mp3、音樂
密集嘛淨遠法師版
至尊宗喀巴大師傳
宗喀巴大師─傳記
宗喀巴大師─讚偈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