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钦【莲师心咒】持诵活动?赠送电子计数器 分类:除障平安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佐钦【莲师心咒】持诵活动?赠送电子计数器

2011年 从“心”开始! 佐钦【莲花生大士心咒】精进持诵活动:


「五浊黑暗越深之时,莲师加持之月越明。」
末法时代,众生的根基一年比一年低劣,烦脑、习气、分别念、贪嗔痴也越来越重,这五浊恶业是多麽的黑暗晦暗啊!
然而…莲花生大士的加持与力量,却让恶夜中月亮,光芒愈发明亮!


【缘起】:

末法时代众生因五毒“贪嗔痴慢疑”的影响,不断的造作恶业,恶业交错累积,导致恶的因果不断循环,不但产生了许多不知名的病与病因,天灾人祸更是纷沓而来,像是今年世界各地地震、海啸、战乱…灾难频传,人们不知所措,对於这种种的灾变更是完全无能为力!

尊贵的 佐钦宫渤仁波切观察因缘,开示弟子应精进修持莲师法门持诵莲师心咒,在此时至诚的祈祷莲师是非常重要的! 不论是祈愿世界上的灾难得以平息消除,为了自己的修行的障碍能够清净,修行顺利成就,更为了众生能够开启智慧停止造业,走向解脱的道路,而这一切的一切均离不开莲师的加持!

因此 台湾佐钦大圆满佛学会发起『2011年从“心”开始! 佐钦 【莲花生大士心咒】精进持诵活动』,祈愿众生升起“忏悔心”停止造恶
!发起“菩提心”为利地球、众生而修行!奋起“精进心”努力持咒回向!放下分别念,以“清净心”领受莲师与诸佛菩萨大慈悲的加持! 当每一个人内心染污消除了,不再贪婪、恐惧、忌妒、猜疑…的时候,就可以快乐自在的分享、安住在佛的大爱中,“恶”的轮回被遮止,“善”的循环“开始”!


【参加方式】:

1.即日起开始,内心发愿持诵莲师心咒,於100年12月31日,回报持诵数量给佛学会做总回向!

2.佛学会为便利大众修行,“无偿结缘赠送”电子计数器,做为持咒计数的工具,欢迎亲至佛学会登记领取,持咒活动圆满後,电子计数器“不需缴回”请继续努力修行!

3.外县市弟子欲请计数器不克前来者,可寄回邮信封至佛学会索取。

4.活动相关讯息,请参考佛学会网站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谢谢您!


【主办单位】:

台湾佐钦大圆满佛学会【文武百尊坛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区宝清街31号2楼(南京诺曼地商业大楼)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主辦單位
台湾佐钦大圆满佛学会

協辦單位
【文武百尊坛城中心】

主持人
佐钦宫渤仁波切

聯絡電話
02-2768-9796
傳真號碼: 02-2768-9291

電子郵件

網路資訊
相關資料

時間日期
2011/05/01~2011/12/31 地點: 台北市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