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祖克柏 自己吃的自己宰 分类:交流天地
转寄 打印 回响 总览 阅读尺

(法新社旧金山26日电) 脸书(Facebook)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据称只吃自己宰杀的动物,藉此对牺牲生命以让自己存活的生物表示尊敬。

 

「财星」(Fortune)杂志今天报导,在经营脸书之外的些许闲暇时间,这名27岁的亿万富翁力行一系列「个人挑战」,这种饮食疗法是他的最新挑战。

 

「财星」引述祖克柏谈到改吃自己宰杀的肉品,他说:「我现在吃的食物更加健康。」

 

「在永续农业和饲养动物方面,我学到很多。每天吃好东西,很容易把食物视为理所当然。」

 

根据报导,1名住得离祖克柏很近的矽谷厨师,介绍他当地农夫,并指导他如何宰杀鸡、猪和羊。

 

祖克柏第1次宰的是1只龙虾,方法是放到滚水里。

 

报导说,祖克柏若宰杀更大型的动物,随後会交给屠夫处理,再把处理好的肉拿回来,由他和女友料理。

 

他也在自己的脸书专页上分享,上传了1张自己宰杀的鸡的照片,以及用鸡肉做出的料理。

 

「财星」引述祖克柏的电子邮件:「因为我只吃自己宰杀的动物,所以今年我基本上变成素食主义者。」

 

「我认为很多人都忘了,为了你要吃肉,有动物会因此死去。所以我的目标是不让自己忘记这件事,并对我所有的事物感恩。」

 

祖克柏说,他每年都会立下个人挑战,先前的目标包括学中文和打领带。(译者:中央社戴雅真)1






  

即時法訊:
利美園地:
慈智部落:

进阶搜寻

发表Blog文章

回利美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