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寧波仁波切6月弘法行程-6/24更新 哲蚌洛色林佛學會11月課程表 香巴拉台北教學活動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放生    2010/02/20~2010/02/2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楞严经通议 卷五 修法仪轨 二十一度母礼赞经 十五种译本荟萃 事师五十颂
更新日期:2010/02/15 01:00:06

日期2010/02/15   01:00      NPO

台南市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二月份法訊

 

恭請 尊貴嘎旺顛津仁波切、尊貴南給切令仁波切 主持


220
上午10:00 新春團拜 十六羅漢修法
下午03:00 四臂觀音渡亡
晚上08:00 長壽佛與馬頭明王二本尊雙灌頂

221
上午08:00 放生(靜園農場)(8:00集合,8:10出發)
下午03:00 休息

晚上08:00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除障(安太歲)


嘎旺顛津仁波切簡介


不丹竹巴傳承尊貴的 嘎旺顛津仁波切,是大成就者欽巴給稱尊者之化身,更是現今不丹南傳竹巴噶舉傳承修行證悟極高之大成就者,仁波切在不丹王國其崇高地位僅次於國師 大傑堪布,不丹百姓尊稱為大金剛上師。仁波切於不丹馬頭佛學院(Tango Monastery),依止國師 給敦仁千尊者,及多位大成就者尊前學習佛法及論點,而經由大成就者尊貴的巴洛堪仁波切,認證他為欽巴給稱尊者之轉世。仁波切在不丹國師 依止謝森給尊者、大成就者 蘇南桑波尊者及前國師 顛津敦都尊者等座前,接受完成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灌頂教導,並實修那洛六法及上師成就法等。

仁波切不僅擁有竹巴噶舉傳承之教法,並從寧瑪巴尊聖 頂果欽哲法王、尊聖 敦珠法王、尊聖 加札法王等大師尊前,接受了紅教傳承完整灌頂、口傳與教學,並在尊聖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尊前領受灌頂。仁波切在不丹傑利閉關寺院閉關九年,圓滿後於寺院擔任關房指導上師及佛學院院長之職,仁波切一生中閉關長達二十餘年之久。不丹政府推薦他擔任二十座大寺院之住持,及為國家最大寺院布那嘎與扎西丘中佛寺的寺內二千多位僧眾教導經典辯論之上師,仁波切更掌理不丹國家二十省之佛寺,實是不丹國師之下地位最崇高的大善知識金剛上師。


南給切令仁波切簡介

 

堪布 南給切令仁波切於1962613相當於不丹曆的水虎年出生在廷布.中卡區轄下一個叫托貝沙的小村子。在 仁波切九歲的年紀即已在廷布.不那卡的不丹中央僧團出家,並在九年內學習精通「仰替卡拉頌」的佛教儀軌知識(一種精熟所有法器使用和製作修法儀軌用食子等修法儀軌的研習)、宇宙知識和各種金剛舞等肢體表演藝術。之後他進入不丹馬頭佛學院就讀,並花了六年的時間成功地完成密乘佛學科目的研讀。仁波切卓越的表現促使他更進一步到尼泊爾和印度繼續佛理的研習,並在25歲時進入印度宗薩佛學院進修。基於學業優異的表現,畢業以後 仁波切隨即被任命為不丹嘉理佛學院校長。他不僅處理佛學院的行政事務,也實際參與佛學院的課程編排教授顯密課程,在29歲時仁波切進行了傳統的33個月的閉關。

仁波切接受了第67世傑堪布 尼舍祝古聽列蓮度、第68世傑堪布 天津顛度、第69世傑堪布 給西堅頂仁千、第70世傑堪布 祝古吉米秋達(現任不丹總寺首席方丈)和其他名師所給予的灌頂、口傳教授,並在佛學經、續兩部均予實修。到了三十三歲,仁波切被任命為不丹國家南給秋林塔唱寺的助理方丈,並參與該寺院的建造與擴展。因基於他對寺院種種自我的奉獻和努力及其睿智,第69世傑堪布 給西堅頂仁千法王在他三十五歲時任命他為該寺首席住持,即南不丹桑浙地區領導方丈。在此期間,他為塔唱寺增進改善和增多設施,並有心地發展該寺學術和非學術性的課程。經過八年對塔唱寺無倦的服務,尊貴的仁波切自行辭去了該寺方丈的職位,而至不丹遙遠的高山上閉關。如今閉關功德圓滿,經 欽眉多傑仁波切力邀,南給切令仁波切決定以台灣為其弘法利生之地,目前與 欽眉多傑仁波切 輪流常駐本佛學會主持法會,並予灌頂、傳法和教學。


二月二十一日本佛學會舉辦新春放生活動,此次放生地點改在風景秀麗的新化靜園農場(如下圖所示),早上8點整在佛學會集合,810分準時出發。放生法會結束後,中午佛學會將訂在農場用餐,想要與尊貴的法王和仁波切共進午餐的師兄,請在218之前向陳會長預訂,以便計算人數與車位。(素食客飯每人份80元)(欲參贊放生的師兄,也請儘早連絡中心)


台南市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364

電話:06-234-8996 傳真:06-200-4161 行動電話:0918563528(陳師兄)

 





備註 :
上一篇(大圓滿龍欽寧體頗瓦法大法會) 回目錄 下一篇(長壽五佛母灌頂及施身法過火除)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咏给明就多杰仁波切- Yahoo!奇摩部落格
见悲青增?格西说法-- Yahoo!奇摩
殊善遍成广博林- Yahoo!奇摩部落格
白玉台湾网站&新店白玉佛法中心上师
龙钦宁体心要持明总集

贊助網站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生命電視-佛學網站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