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欽【妙吉祥文殊壇城】4/27~8/31 吉 祥 增 善 林 九 月 份 法 訊 尊貴的賈傑康楚仁波切--香巴拉王國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台灣智慧林-神變月齊心合力持誦蓮師心咒    2010/02/23~2010/03/14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量理宝藏论 第二品 观识 第十一课 皈依 净法解脱要义
更新日期:2010/02/23 16:23:24

日期2010/02/23  16:24     NPO

【台灣智慧林】神變月齊心合力持誦億遍蓮師心咒
(註:神變月即藏曆之一月,今年同中國之農曆正月。)


南亞海嘯、台灣風災、四川、海地相繼發生大地震、非洲及中東地區延續整個世代之戰亂等等的不幸。使我們的地球家園不斷被這些因地、水、火、風四大失調所造成的天災、人禍而打擊得滿目瘡痍。且常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間帶走我們至親友人的生命,摧毀我們畢生辛苦所累積的財富及一切,令人悲痛萬分。但最令人恐懼的卻是我們不知道何時、何地;哪個國家、哪個城市的人們,會再次的被毫無預警的天災人禍所吞噬。


望著飽受苦難人們的無助眼神,慈悲的三寶,唯一的怙主啊! 我們該如何才能讓這些痛苦難捱,且愈漸頻繁的災難得以平息?又如何才能使四大調和、人群和諧,遠離天災人禍的侵襲和恐懼呢?


我以最純淨的心--祈請尊貴殊勝的蓮華怙主,以您之神威為我等之護佑!

嗡 阿 吽 班札 咕嚕 貝瑪 悉地 吽

請賜予山川大地風和日麗;

請賜予人類萬物祥和茁壯;

請賜予眾生日、夜吉祥、分分秒秒皆吉祥。


蓮師心咒功德


依喜.嘉厝曾向蓮華生大士請示:「若於末法惡世,依持蓮師心咒,其功德為何?」


蓮花生大士云:『……惡世眾生因福報衰微,難以具足修持此妙法之因緣。因於末世時期,聖地、寺院、高山、大河之處,天龍八部等惡魔眾多,並被強大地方鬼神所盤據。但若有無違犯三昧耶之瑜伽士、無破戒之僧眾、善信之居士、相好莊嚴之女子等行者,共同發起廣大之菩提心持誦百千萬億遍蓮師心咒,其功德力量將不可思議。因其能消彌一切疾病、痛苦、兵災、戰禍、凶年、惡兆等禍害,使大地風調雨順、吉祥殊勝。除此之外,更能使持誦者於今生、來世與中陰三階段,讓最勝者當下親見蓮師,中者,於禪定中見到蓮師,再次者,於睡夢中持續見到蓮師,並使道諦漸次趨於圓滿,終至到我蓮華生之拂塵洲(鄔金銅色吉祥山淨土)與持明、佛父、佛母同處。此功德乃無庸置疑。』


敬邀1000位慈悲法友共同持誦


眾多經典中皆曾言及,於神變月期間所行之善,其功德將十萬倍於平日。今日世界,災難頻傳。故吾等尊貴的 突托仁波切特別於今年神變月,為配合印度八蚌智慧林普賢祈願法會,於台灣八蚌智慧林各中心發起這項蓮師心咒持誦活動,盼以法友們每人持誦十萬遍之共同持咒功德,能於此神變月之方便,而使功德利益十萬倍於平日之持誦。並於2010314陽明山火供法會現場,將此善行功德迴向於法界眾生,使世界更加和平、環境更加和諧、災難儘速遠離。註:若以1000人共同持誦十萬遍,即為一億遍之持誦。若再乘以神變月十萬倍之功德,將為十兆遍之持誦功德。


詳細內容及持誦簡軌請至: www.palpung.org.tw 網站詳閱


蓮師心咒未經口傳者,可就近請求仁波切或喇嘛給予口傳,或電洽
0988-869495

【報名及回報方式】


1.
上網:台灣八蚌智慧林網站|網上報名|網上回報

2.
電洽:台灣八蚌智慧林各中心


【回報時間】


自即日起至314中午止(夜間十點後請勿來電)

為避免重複計數上列方式請擇一回報。

回報時請報上持誦者姓名及次數,回報後若繼續持誦請歸零,重新計數,切勿累加。


懇請十方法友響應此殊勝發心,共同圓滿菩提善行!願吉祥!


【台灣八蚌智慧林中心】


桃園智慧林佛學會TEL03-3360336 FAX
03-3360665
聯絡人:羅喇嘛
0963-252316

台中智慧林佛學會TEL04-24753943FAX
04-24720313
聯絡人:阿尼善如
0919-354134

花蓮智慧林佛學會TEL03-8563516 FAX
03-8563526
聯絡人:事海師兄
0933-995180

高雄智慧林佛學會TEL07-3803545 FAX
07-3804851
聯絡人:陳瓊嘩 0911-151981





備註 :
上一篇(法鼓佛教學院招生說明會) 回目錄 下一篇(突托仁波切綠度母灌頂法會)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台湾血液基金会~全台血荒敬请热血民众踊跃捐血
活佛转世到西方 _宇色仁波切
释迦牟尼佛纪念点灯法会
旅行者与魔术师
《智成春36班→增上314班》 -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自由電子新聞網
佛教世界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