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瑪三根本】 九、十月最新法訊 靈魂出竅 神經科學有解 初級藏文教學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316(二)殊勝供燈酬懺.上師相應法會    2010/03/16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修心八颂》要义 清净庄严的妙喜世界 修行要把握在念念之间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0/03/12 15:22:20
法王圓寂週年紀念法會暨廣大供燈 :

主法上師: 堪布 欽哲仁波切及眾喇嘛


法會日期 : 99 年3 月 16 日 星期二

法會時間 : 下午 3:00-5:00 金剛薩垛薈供酬懺法會暨全日供燈
晚上 7:00分 大圓滿具印明點上師相應大法會暨全日供燈


中心住址: 高雄市中華三路77號12樓之1 (迦椿林佛學會)

中心電話 : 07-2510259 堪布 MB: 0912715278


※ 中心郵局帳戶:(劃撥帳號:42254874高雄市寧瑪巴迦椿林佛學會 周勝賢)


---------------------------------------------------------------------


在惹那林巴及嘉稱寧波的巖藏法中有云:由於貝諾法王不可思議的智慧與慈悲,凡與他接觸、學習者將可以一生成就的法要,迅速證得果位。

2009年3月16日是怙主 貝諾法王圓寂周年紀念日,這天佛學會將舉行法王圓寂具印明點上師相應紀念法會。

這次所要舉辦的這個祈願法會是配合怙主 貝諾法王圓寂來修這個法,這當然是經典裡面有這一些根據意義,在一般的佛教傳統裡面特別是以佛教當中的密宗的傳統,自己的上師的圓寂日,他就形同於是象佛陀的那種成道日一般。那特別是結合在密宗的修持來講的話,有許許多多的經典裡面也有講到說,上師圓寂的那一時刻的時候,也是他成佛的那個當下。對貝諾法王的弟子來講,這一天就是所謂的我們的上師成道日,也就是等同於象佛陀的圓寂日這樣的殊勝。

《自生自成續》中說過:「上師在世三喜供,上師滅時紀念供」,並說上師寂滅後如果不進行紀念則有種種過失。

具恩怙主 貝諾法王作為我們的傳承上師,對後學弟子有不共的加持和恩德。堪仁波切希望3月16日這天,廣大佛友能在本地舉行不同規模的紀念法會,共修祈禱法王的上師瑜伽、懺罪法門,酬補三昧耶,並且共同祈願法王能迅速再來,在貝諾法王的像前竭盡所能地準備廣大的真實供養雲,舉行盛大的供養法會並盡己所能進行放生等善法。

願以此紀念法王的功德,我們共同發願迴向四方高僧大德長久住世、天下有情早日得以解脫!


南卓林寺謹訂於2010年3月14至18日,舉行為期五天的圓寂週年紀念供養法會。屆時,以南卓林僧團為主的我等所有弟子,都將盡有鑑於追隨法王之眾修學者們,因工作及家庭等因素,不克前往南印度南卓林寺參與法會,中心特於三月十六日舉行貝諾法王紀念法會,在此殊勝的時刻,學會特別呼籲十方大眾踴躍參與這殊勝的紀念法會,多多供燈,集資淨障、廣修善法,一同沐浴於法王佛恩中。


◆供燈功德利益◆

大圓滿的教法中說道:點燈的功德力量,和我們眾生的心光是相等無差別的,如果不明白點燈的意義,是無法瞭解大圓滿的教法,我們必須使內心如同點燈功德般的清淨明亮和廣大無邊。

點燈的利益有兩種:

一、出世間的利益可得真智能,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二、世間的福報,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睛明亮,眾人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財富具足。

眾生從現世至成佛的這段時間,皆被五毒 ( 貪、嗔、癡、慢、疑 ) 所覆蓋,無法明心見性,以至輪迴生死,永無出期,在臨終往生之時身體出現四大 ( 地、水、火、風 ) 變化,五毒將會把亡者帶往三惡道。但因生前點燈的功德力量,將會保護著亡者而破除種種傷害,離開惡道。


※ 外縣市不克參加的師兄,可先劃撥至中心帳戶(請註明參贊項目),名單傳真或郵寄至中心。





備註 :   相關資訊
上一篇(3/16(二)貝諾法王圓寂紀) 回目錄 下一篇(在大陸神山聖湖獻供色登寺寶瓶)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旅行者与魔术师
绿度母
单亲家庭服务网络计画-台湾妇女团体全国联合会
汉藏佛学同异答问─圣严法师、丹增喇嘛 答问-lenyantw
阿赀达显密佛学会资讯部落-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美國菩提學會
Nissan 台灣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華梵大學佛教研修學院佛教學系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