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珠林 金剛薩埵灌頂法會 2009 妙音禪樂 金剛道歌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8/12-16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楊丹仁波切殊勝無上密續灌頂法會    2010/06/12~2010/06/13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菩提道次第广论》浅释(二)-下士道 - 三恶趣苦 速疾道论(第4讲)上士道 七因果 悲华经卷第四诸菩萨本授记品 第四之二
更新日期:2010/05/06 17:35:48

日期2010/05/06    17:35      NPO 

楊丹仁波切 2010 台北 殊勝無上密續灌頂法會

 

弘法內容及日期
6/12(
)
下午1400 ~ 1700 蓮師除障滿願修法 蓮師薈供

晚上1900 ~ 2130 無上密大幻化網 寂靜尊灌頂

6/13(
)
下午1400 ~ 1700 二十一財神招財富足修法 不動佛超薦度亡

晚上1900 ~ 2130 無上密大幻化網 忿怒尊灌頂


主辦單位: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
法會會場:全德佛教藝文中心(德噶中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尊貴 楊丹仁波切(H.E. Yang Thang Rinpoche)
簡傳
尊貴 楊丹()仁波切(H.E.Yang Thang Rinpoche)前一世為大伏藏師。仁波切的學識淵博身受達賴喇嘛的稱讚與重視。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皆稱讚揚丹仁波切是大博士、大修士。貝諾法王曾開示楊丹仁波切與他無二無別。

楊丹仁波切,西元1928年生於錫金,為大成就者-貝瑪拉密扎(無垢友尊者)的示現化身。其第一世為錫金大伏藏師-哈尊.南卡吉美,第二世為查通吉美巴沃,亦是錫金的大成就者。之後,仁波切第三世以多傑德千林巴(又名多芒德千林巴)的名號轉世,一生取出十二函《伏藏教法》,目前多芒寺、溫古寺等許多寺院都以修學其伏藏教法為主,蓮花生大士亦授記多傑德千林巴將來會成為文殊遊舞佛來渡化娑婆眾生。

西元2001年貝諾法王在印度南卓林主持《大寶伏藏》的灌頂,於此灌頂結束後,在貝諾法王的祈請下,由楊丹仁波切主持其前世多芒德千林巴取出伏藏教法的灌頂與口傳,而貝諾法王亦接受此伏藏灌頂與口傳,二位聖者便成為互為師徒的關係。

楊丹仁波切實是一位殊勝且謙虛的大成就者,此世經常閉關實修,是專修大圓滿法的偉大上師,在大圓滿實修方面有非常多的證悟與成就。因此,凡願解脫之具緣弟子應多親近,將可獲得現世與來世之利益。

無上密大幻化網灌頂

在藏傳佛教寧瑪巴的傳承之中,大幻化網是很殊勝重要的法,本來是不公開的法,但是為了弟子在修行上的助益,仁波切慈悲應允,此次才能在台灣傳此無上密續大法。

大幻化網,是所有大成就者,共同讚嘆稀有殊勝的密部大法,接受此法灌頂後,一切密部之法均可接受,如此的灌頂能讓你的心中,種下成佛的種子,成為三世佛子,此刻開始就不斷的增長慈悲心、菩提心與智慧,消除魔障與病痛,今世長壽,來世不下三惡道,世出世間圓滿吉祥。

密宗的法門分為續部與修部,第一:續部的密法是普賢王如來到現今的根本上師之中,歷代的上師們用口耳傳承所傳下來的殊勝口訣之密法,第二:修部的密法是印度聖地八位成就者依旨密修八大嘿魯噶法門,與蓮花生大士依旨如來總集八大嘿魯噶法門,繼續西藏二十五位君臣成就者與百位的取藏成就者們所傳下來的密法。此次所傳的,是續部祕密心髓金剛薩埵幻化網文武百尊灌頂,也是無上密三部之中的瑪哈瑜珈,此密續是一切密續之中的殊勝密續王,也是諸佛之身口意三密無盡之莊嚴幻化輪。

本灌頂大幻化網文武百尊的灌頂之中,有四十二尊寂靜尊與五十八尊憤怒尊,共有一百個本尊,從自心本性法界之空性中生起慈悲心、菩提心與智慧所化現出寂靜尊與憤怒尊不同的本尊之性相,是為了清除不同根器的眾生之三毒煩惱,隨行普渡眾生。大幻化網祕密心髓文武百尊灌頂中的百尊本尊,能破除一切煩惱。

弟子接受此法的基礎必須為皈依三寶之佛弟子,對三寶與金剛上師生起堅固之信心,發心接受完灌頂護持三昧耶戒律。本灌頂法門的傳承是三身合一的傳承,最高的境界法身普賢王如來傳給報身金剛薩埵,金剛薩埵傳給八大菩薩,八大菩薩流傳到人間化身百尊的印度持明成就者,印度持明成就者的傳承流傳到西藏,第一(NYAG)加那古瑪拉,第二(NUP)桑杰耶協,第三(ZUR)夏迦叫涅,此三位成就者的傳承口耳傳承中,空行母殊勝口訣之加持未斷,一直到現在尊貴的仁波切的傳承之中。如此殊勝之灌頂,由具有金剛上師一切性相的上師傳授,歷代祖師之殊勝口耳傳承未有違犯戒律之障礙之中未曾間斷。

如此的灌頂能讓你的心中,種下成佛的種子,此刻開始就不斷的增長慈悲心、菩提心與智慧,若能精進修持無上密的法門,能一世成佛。一般世俗之功德若能修持此法能消除魔障與病痛及一切不吉祥之障礙,獲得一切平安吉祥。

蓮師除障滿願修法
蓮花生大士是藏傳佛教的開基祖師,藏人視為阿彌陀佛之化身,觀世音之法語,諸佛之心意,是「身語意」三者之匯合,尊稱為「咕嚕仁波切」即「珍貴寶上師」之意。
蓮師的降生為引渡及度化有緣眾生,而他有八變化身,對弟子有二大恩德:
一是除障解脫,二是滿願成就。
蓮師的降臨是因應我們的誠心祈請,給予我們加持並消除我們在修法時的障礙及魔難。

蓮師薈供
蓮師薈供是累積資糧、增長福報最迅速的方法,是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薈供亦是密乘行者懺悔的一種殊勝方便。在薈供當日,每一位密乘行者都要在薈供的壇城中,至誠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的過失,令自己重得清淨。

二十一財神招財富足修法
由鄔金大士化現之二十一尊財神,各財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Vidhyadhara Migyur Dorje)所宣說、並直接賜予各自之儀軌,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臧巴拉二十一尊》。能令眾生財富如雨水降於林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從而增長。
為了消除有情眾生貧困匱乏的苦惱,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此二十一財神法若專心修持,並配以正確的態度、動機而趨修布施波羅密多,培養慷慨利濟的心理廣行供養相信因果,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都是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降予豐足的法財,若能如法依二十一尊財神而修,必能於此二種財富方面皆得無量受用之功德。

不動佛超薦度亡
不動佛又名阿閦比佛,身藍色、左手持砵、結「觸地印」,為降服諸魔。不動佛也代表五智的「法界體性智」,對治五毒中的「嗔」。不動佛為東方妙喜淨土教主,不動佛在因地時發下大願,「不對一切事物生嗔恚」,故名「不動」。禮敬供奉及勤修禮讚不動佛法軌心咒,可降魔滅去深重罪業,並令諸魔一切鬼神及諸煩惱業障無能障礙行者,使行者無災無障安穩吉祥。修此本尊法對於淨化業障具有特別殊勝之功德力。佛陀云:持此本尊咒一遍可以消除一百劫之生死重罪。此本尊法傳統上用於為往生者消業超渡,或為在世罹患重病者消除疾病具有特別大的功德力。

功德利益:
1.
能使亡者迅速獲得加持,特別是處於中陰身痛苦的眾生,可由此加持力救渡而獲解脫。
2.
對於已再生,卻落入三惡道之眾生,亦可經由此渡亡殊勝之法益與加持,助其減輕痛苦, 進而達到解脫。
3.
現世修行者於修行中受到過去世冤親債主諸種障礙糾纏,亦可由此度亡法門加持利益他們,使冤親債主脫離痛苦,行者修行之途或於日常生活中一切均得吉祥如意。

徵求 發心贊助法會圓滿功德主
護持請洽: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0983-063-286 陳師姐)
無上密大幻化網 寂靜尊總功德主

結緣品:蓮師聖像乙尊,加持水乙罐、大幻化網金剛結乙條

無上密大幻化網 忿怒尊總功德主
結緣品:綠度母聖像乙尊,加持水乙罐、大幻化網金剛結乙條

無上密大幻化網 寂靜尊副總功德主
結緣品:蓮師唐卡乙幅(由雪謙-慈仁藝術學院繪製),加持水乙罐、大幻化網金剛結乙條

無上密大幻化網 忿怒尊副總功德主
結緣品:綠度母唐卡乙幅(由雪謙-慈仁藝術學院繪製),加持水乙罐、大幻化網金剛結乙條

無上密大幻化網 金剛功德主
結緣品:雪謙寺特級沉香乙盒,加持水乙罐、大幻化網金剛結乙條

※總功德主、副總功德主、金剛功德主,除可獲贈仁波切加持之聖物結緣並可登記下列法會功德牌位

1.
蓮師除障滿願修法 蓮師薈供
2.
二十一財神招財富足修法
3.
不動佛超薦度亡

護法功德主
結緣品:加持水乙罐、金剛結乙條

願各位大德師兄,法友珍惜此一難得殊勝法緣踴躍參贊法會,讓我們以虔誠清淨心作供養,積聚福慧資量,功德無量。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
帳號:50059066
※劃撥者請將修法法會名稱、消災者姓名、度亡請加填陽上者姓名及亡者姓名、電話、地址,詳細填寫


主辦單位:
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
台北市龍江路3524
電話:(02)2516-0882傳真:(02)2516-0892
E-Mail
taiwan@shechen.com.tw
網址:
http://www.shechen.com.tw
聯絡人:0910761585(堪布) 0983063286(陳師姐
)

法會會場及位置圖

全德佛教藝文中心(德噶中心)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
B1
電話:
(02)2742-2900
捷運:板南線搭至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公車:搭至八德路監理處站(204,254,266,278,282,288,672)
光復南路口站(0,202,203,205,257,276,605,667)
停車場:光復南路322


預告:
慈悲 利生
2010
頂果欽哲法王百歲紀念會
10/16. 10/17
台北 10/23. 10/24 高雄
恭請 頂果欽哲法王轉世 頂果欽哲楊希仁波切弘法

 





備註 :
上一篇(噶瑪噶舉了義教廣法洲學佛會法) 回目錄 下一篇(★慶祝佛誕日~釋尊與十六羅漢)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中华民国就业服务协会
敏林堪千仁波切的达玛师利语自在秘密宫殿 ...
白玉台湾网站&新店白玉佛法中心上师
明就仁波切说:德噶禅修中心,就是我的弟子们的家--Yahoo!奇摩部落格
上师阿弥陀佛修法 极乐捷径

贊助網站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我們的仁波切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佛教藝術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