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古仁波切2011年全台弘法行程 《蒙娜麗莎》上空版 疑似達文西真跡 佐欽法王 台南弘法行程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賈敦仁波切-最勝洽著除障大法    2010/06/04~2010/06/05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菩提道次第广论(48-1)唯识 自续 应成不同点 1.菩提道次第广论浅释-前言、道前基础-归敬颂 菩提道次第广论(43-2) 修成办奢摩他量
更新日期:2010/06/04 16:08:25

日期2010/06/04     16:08      NPO

主法上師:尊貴的 賈敦仁波切


6/4(
) <<台北>>
晚上730 自生遍在行動講堂 開業式

[古老智慧]遇見[當代社會
]
台北崇友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公園路3010a
tel 02-23813345

6/5
<<台北
>>
下午300 最勝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晚上730 最勝洽著除障大法

台北堉琪基金會

台北市光復北路191b1
tel 02-27609339

尊貴的 賈敦仁波切˙尊貴的 突托仁波切主法

時間:201067~13 -- 二十一度母殊勝百供圓滿資糧法會

台中市智慧林佛學會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西街402 tel 04-24753943 傳真:
04-24720313

 

【賈敦仁波切】

本世尊貴的 賈敦仁波切出生於錫金馬坦(Martam)一個名門世家,父親名為昆桑.托登,母親名為揚頌。1983年,由第十二世 泰.錫度仁波切認證為西藏康區之瓊波寺(Chungpo Monastery)前一世住持,賈敦仁波切 烏金吉美.秋吉辛吉之轉世。


前世賈敦仁波切曾和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一起接受第十一世泰.錫度仁波切之噶舉傳承法教,並於多年後和創古仁波切、前世卡盧仁波切、前世桑傑.年巴仁波切一起教授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切傳承法教。第十六世噶瑪巴並因賈敦仁波切的學習成就,授與賈敦仁波切噶舉大堪布的頭銜。


釋迦牟尼佛誕生2500年時(1956),前世賈敦仁波切曾陪同第十六世噶瑪巴參訪印度各地佛教聖地。隨後第十六世噶瑪巴為了回應已故錫金國王札西南迦的請求,任命賈敦仁波切為錫金國王的心靈導師(根本上師)。並在錫金各寺院舉行灌頂及口傳,備受錫金人民的推崇和尊敬。前世賈敦仁波切一直駐錫於錫金王室寺院,直至藏曆鐵狗年(1970)圓寂。然而賈敦仁波切的僧眾弟子們則繼續留在錫金王室寺院,等待賈敦仁波切的轉世。


1983
年,賈敦仁波切被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切所認證。並於錫金隆德寺第十六世噶瑪巴的舍利塔前,由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切主持坐床大典。在經過授名、認證等儀式,及必要的修法儀軌後,參與坐床典禮的僧眾前往岡托王室寺院,繼續為仁波切進行坐床典禮,典禮仍由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切主持。錫金的王室、貴族、政府代表及眾多的西藏人民與錫金信眾皆參與了這項典禮。典禮過程中,年輕的賈敦仁波切堅持自己擊鼓直至典禮結束。典禮結束後,錫金王室旺秋公主及王室成員、政府代表及信眾們,一一趨前向年輕的賈敦仁波切表達敬意並接受祝福。


賈敦仁波切坐床後繼續留在王室寺院,由泰.錫度仁波切任命賈敦.給隆~前一世賈敦仁波切的主要弟子,教授仁波切藏文讀寫。


1989
年,賈敦仁波切來到印度智慧林接受他的根本上師泰.錫度仁波切及薩傑仁波切兩年的法教傳授。隨後至英語中學及大學接受十年的教育,並主修科學,以及英文、印度文與尼泊爾文。


2002
年二月,賈敦仁波切再度回到印度智慧林,在泰.錫度仁波切及其他上師指導下,學習進一步的佛學課程,並精通各種不同的儀軌、佛教哲學、金剛舞以及藏傳佛教修法時使用的數種樂器。在2002年至2006年期間,並由泰.錫度仁波切任命賈敦仁波切為印度智慧林的金剛上師。


賈敦仁波切這幾年常代表泰.錫度仁波切至印度各地及不丹參訪,目前仍住在印度智慧林。

 

 





備註 :
上一篇(北市藏密薩迦弘法協會6月份法) 回目錄 下一篇(蓮師長壽佛灌頂法會)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台湾导盲犬协会
泷观桥的呼声- 流浪在梦与现实之间- udn部落格
噶玛巴黑宝冠
2008年萨迦法王台湾福慧之旅
我爱谈天你爱笑- udn部落格

贊助網站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佛教世界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喇嘛-互動百科
喇嘛-互動百科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