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彌勒安尼佛學院徵求佛像壁畫功德主 2009薩嘎達瓦殊勝日法會 人生的味道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準提佛母灌頂法會    2010/06/26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怎样知道有观音菩萨 六字大明咒的修行 量理宝藏论 第六品 观相属 思考题
更新日期:2010/06/17 12:03:21

日期2010/06/17     12:03      NPO 

主法上師:大持明成就者 蘇南嘉措 仁波切

仁波切,出生於西康省新龍縣咕嚕寺附近的孃容,五歲時,經寧瑪巴寺廟住持洛珠噶瑪賈參仁波切認證他是專修「普巴金剛」的 阿登松結聽烈仁波切轉世之活佛,並經由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以及睡覺法王敏林赤欽、這三大法王正式認證並授與證書。仁波切自蒞台弘法十五年以來,為弘法佈教、續佛法身慧命、淨化社會人心而努力不懈,並成立「中華佛教吽字持明成就正法會」;為弘揚正信佛教、教化人心向內自省,並進而改善社會風俗等目的而設之。

準提佛母又稱「準提觀音」,為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化現。準提譯為清靜或明覺,含有七億佛母,三世諸佛之母的意思,故又稱「七俱胝佛母」,密號「最勝金剛」,又稱「降伏金剛」。一心修持佛母真言,凡事一切殊勝,無不如意,能降伏一切惡魔,百邪震驚,而不得便,可見此法功德無邊。

舊譯寧瑪派的準提佛母教門傳承來自《甘珠爾》和《丹珠爾》教法,並由米龐仁波切擇其精要親自撰寫成實修儀軌。準提佛母是以「準提咒」為顯密佛教徒所知的大菩薩。準提法修持最稱簡便,無論出家、在家均可修持,尤其適合現代社會大眾。修持準提佛母,在世俗的利益上,可令行者迴遮任何因年、月、日、時而引致之不良影響,也能遮止任何由星曜、節令及方向不吉祥所導致的不良影響。此外,準提法門更能特別有效地對治邪術的加害和令心願圓滿;在出世間的利益上,修持此法門者能得轉生於此佛母之淨土,最終成就佛果。

準提法為密宗獨部,且通五部之殊勝密法。每一灌頂修持準提法之人,必增二十一年之壽命,長短悉自知。

唸誦「準提神咒」可獲如下殊勝功德:

1.
可得人天福報,如財富、子女、健康、官位、智慧、得他人尊敬等。2. 水火、毒藥、盜賊、冤家、惡鬼、毒龍不能加害。3. 可請帝釋天、四天王、閻羅天子等。4. 可得生淨土,得見觀音,普賢諸大士、可住十方淨土,常侍諸佛而得證菩提。5. 得消除無始以來諸種業障。

準提法的功能幾乎是全面性的,舉凡:降魔、治病、富貴、敬愛、延壽、如意、往生淨土、滅罪障增福慧,能生菩提分之根芽,祈求聰明、諍論勝利、求兒、降雨、脫離拘禁、離惡鬼惡賊之難、並得諸佛菩薩之庇護,生生世世離諸惡趣,成就無上菩提。凡事皆能自在成就。

蓮師云:「一個人很難舉起大石頭,但一群人就很容易。」個別修持能得到本尊的加持與智慧,但是團體尤佳。任何想與密法有緣的人,都可以來參加法會,任何人只要在法會上坐一會兒,或憶念上師本尊空行等,都能與來世成佛結下不解之緣。

此次法會的任何幫助,如打掃壇城、供花、供香、供燈、或其他任何供養等等。

時間:201062613:30~16:30
地點:全德佛教廣場 德噶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B1(光復南路、八德路口)

交通路線: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公車:搭至八德路監理所或光復南路口
◎快樂停車場:台北市光復南路322

本次法會免費入場,歡迎十方大德具信弟子參加,如欲贊助本法會可現場隨喜或洽中華佛教吽字持明成就正法會總會及各分會。

主辦單位:台灣桑耶寺籌備處

中華佛教吽字持明成就正法會
電話:(033029477 傳真:(033029478
聯絡人:王師兄





備註 :
上一篇(★噶南卓in Taiwan1) 回目錄 下一篇(賈敦仁波切般若佛母灌頂)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敦珠传承 - 三根本大灌顶〈海外〉
萨迦金刚乘佛学院开光典礼
定解宝灯
菩提行愿计画-金容光明佛寺重建
中华佛教直贡噶举协会--八八救灾专案

贊助網站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台北生技網
美國菩提學會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