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佛法顯密洲佛學會1~2月共修行程 帕立仁波切-FPMT台灣弘法行程〈新版〉 堪祖透美仁波切~7/11 龍王寶瓶獻供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禪Spa--悅法喜沐禪風』心靈環保之旅    2010/07/09~2010/07/1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顯教佛事業服務      
观世音菩萨本迹因缘 陈那「自证」理论探析 入中论善显密义疏 3
更新日期:2010/06/21 11:33:17

喇嘛網 日期:2010/06/21 11:33:17    編輯部 報導

『禪Spa--悅法喜 沐禪風』心靈環保之旅 邀請函

 

沐悅禪Spa,讓您瞭解如何放鬆身心,紓解工作壓力,讓浮動的心安定下來,靜靜聆聽自己最深處的聲音。法鼓山誠摯邀請您參與這趟心靈環保之旅,享受跳脫慣性心靈步調的一日。

 

○○大德,阿彌陀佛:

傳播媒體世界的忙碌生活、沈重的工作壓力是否逐漸侵襲您的身心靈?讓您的生活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呢?近年來世界景氣快速變動,企業經營紛臨考驗,失業率頻創新高,您、我的生活普遍受到嚴厲的考驗,導致人心惶惶不安。

 

然而,誠如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在開示中告訴我們:「只要我們有信心,就可以在失望之中看見希望,在艱苦的環境下創造快樂,在不景氣的年代裡擁抱幸福。」物質上的缺乏並不可怕,心靈的恐慌才是人類最大的危機。

 

鑑此,我們特別邀請您和您的親友們來法鼓山天南寺體驗禪Spa的心靈環保之旅,期盼透過禪悅境教的禪修及導覽行程,讓您了解如何放鬆身體,以及如何得以紓解工作壓力,讓浮動不安的心沈澱下來。

 

法鼓山屬於您和我,屬於世界人類,屬於整體佛教,不僅是台灣的,也是國際的。誠摯邀請您和您的親友一同體驗「心靈環保之旅」,因為在這裡,你可以充分沉澱心情,靜靜聆聽自己最深處的聲音,看見新的希望,重新再出發。

祝福 安和豐富

 

法鼓山行政中心文宣處 敬邀

-------------------------------------------------------------------------------------

 

活動主題:『禪Spa--悅法喜 沐禪風』心靈環保之旅。

活動時間:99711上午800~下午1700

活動地點:法鼓山天南寺(台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二段138168號)

活動人數:80人。(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活動特色:透過法鼓山漢傳禪法的體驗與方法,能讓您輕易了解身體如何放鬆、工作壓力得以紓解,也讓浮動不安的心得以沈澱,享受不同於慣性的心靈步調,讓您的身心靈好好放假一天。

活動內容:活動中將引導簡易的禪坐、體驗呼吸和放鬆,並提供對現代人有益身心健康的方法,體驗身心靈的舒緩和諧。

活動費用:活動免費,並歡迎隨喜功德。

相關事項聯繫可電洽02-2893-9966分機6449;聯絡人:曾正智先生。

 





備註 :
上一篇(蔣波佛爺龍欽心髓蓮師灌頂暨薈) 回目錄 下一篇(2010年傳統夏季大法會七月)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顯教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慧光集-喇荣三乘佛学会
白玉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十六罗汉
佛欢喜月
香港咏给菩提学苑H.K.Yongey Bodhi Institute -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慧炬機構
本機構創辦人周宣德老居士為宣揚中國佛教文化。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華文佛教網絡資源
南華大學宗教所-- 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國內外學術網站/獎學金資源
大同大學教育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