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請尊貴的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切傳法 台南貢噶寺藥師佛消災法會 哲蚌洛色林佛學會11月課程表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藥師佛灌頂法會    2010/07/09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唯识要义 释胜上士道之入大乘门 教授佛法入门--皈依仪轨利乐善道尽显明灯论
更新日期:2010/07/06 10:02:23

日期2010/07/06     10:02      NPO

 

主法上師: 蘇南嘉措 仁波切


時間:709〈五〉1930

地點:新竹市成功路1926215

 

主法上師:大持明成就者 蘇南嘉措 仁波切


蘇南嘉措仁波切,經寧瑪巴寺廟住持洛珠噶瑪賈參仁波切認證他是專修「普巴金剛」的 阿登松結聽烈仁波切轉世之活佛,並經由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以及睡覺法王敏林赤欽、這三大法王正式認證並授與證書。
仁波切自蒞台弘法八年以來,為弘法佈教、續佛法身慧命、淨化社會人心而努力不懈,並成立「中華佛教吽字持明成就正法會」;為弘揚正信佛教、教化人心向內自省,並進而改善社會風俗等目的而設之。

 

 

藥師佛灌頂的功德利益:

 

藥師如來具名「藥師琉璃光如來」即俗名「消災延壽藥師佛」。藥師如來在多劫前為眾生發下菩提心,更為了饒益無數眾生,竭煩惱海,登涅槃彼岸,除眾生一切疾病災劫發下菩提願。
藥師佛大悲願消除眾生因由貪、嗔、痴三毒所造的惡因,而產生八萬四千種煩惱,並導致四百多種生理疾病及無數的心理疾病,使得身心遭受無盡的病苦。因此,藥師琉璃光佛憐憫眾生,於是發下十二大願,為眾生除諸病苦。尤其為了消除眾生輪迴痛苦,佛身化現吠琉璃寶色,右手作勝施印持帶葉柯子(藏音:阿如拉,意為藥王),左手托者貯滿能治眾生因果上一切諸病之妙藥,及甘露法藥寶藥缽。

 

《藥師佛》修法功德利益:

 

《藥師佛》為大醫王佛,從無始以前便發起十二大願,誓願:未來眾生,若聞我名號,得離三塗,無有病苦,此願未成,誓不成佛。因此修持藥師法門,聽聞供養,持誦藥師佛名號及心咒,能消除一切病苦之煩惱根源,可消災延壽,免除九橫死之災,有無邊功德。讀誦藥師佛本願經,修持藥師佛儀軌,並禮敬供養者,產生之功德利益還包括以下:
1‧即使一個貪婪的人,只要聽聞藥師佛的名號,就會從貪婪及其果報中解脫。
2‧行為不道德的人,只要聽聞藥師佛的名號,會變成行為端正,並因而解脫不道德的業報。
3‧非常忌妒與爭強好勝的人,喜歡彰顯自己的名望,一心想擊敗壓制他人,如果他們一直樂此不疲,將投生三惡道,遭受極大痛苦;不過,如果他們聽到藥師佛名號,透過聽聞的加持力與誓願,將從此業報中獲得解脫。
4‧聽聞藥師佛名號者,將免於生老與死亡的痛苦,最終解脫此自然過程所帶來的痛苦。
5‧聽聞藥師佛名號者,可平息紛爭,使他人對己之毀謗、惡法詛咒消除,並將惡靈變為慈善。


中華佛教吽字持明成就正法會
新竹市成功路1926215
電話:(03
5257593
行動:0958708876 許師兄

 

 





備註 :
上一篇(噶瑪噶舉了義教廣法洲學佛會7) 回目錄 下一篇(蓮師心咒一億遍共修)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藏歌手为法王祈福
敦珠新岩传之殊胜传承
化解冤亲债主的方法
阿弥陀佛经典结集-校刊活动
不丹、印度法王寺院斋僧千僧善行 ~ 2008/8/11~2008/9/29

贊助網站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Nissan 台灣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