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甘丹赤巴法王於4/7舉辦殊勝法會 9/17(五)蓮師持明總集薈供 更新: 不丹法王 雅旺顛津 簡傳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菩提三乘林佛學中心 七月超渡除障法會    2010/08/17~2010/08/20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菩提道次第广论(17-1) 圣者心中之宝 阿弥陀佛灌顶开示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0/08/11 11:22:44
菩提三乘林佛學中心 七月超渡除障法會


超渡往生者利益 現生者除障利益
1.紀念祖先及過往親人盡孝道。 1.與累世寃親債主解寃釋結。
2.令往生者放下執著與罣礙。 2.破除無明障礙令使心定神安。
3.解脫中陰諸苦難令使往生善趣。 3.令使世間與出世間法皆順利無礙。
※現今時代墮胎者多,超拔嬰靈(無緣子女)、化解怨恨、不再障礙夫妻感情、健康、事業與家庭和諧。
※若想家宅平安,可超渡住家地基主及屋內外眾靈,飼養寵物往生超拔往生善趣。
2010年農曆七月4天(8場)殊勝超渡、除障冥陽兩利法會


時間 法會&共修課程 法會內容
99/08/17(二)
【農曆七月初八】


10:00~12:00

14:00~17:00 金剛薩埵 現生者冤親債主

除障法會 金剛薩埵是密法中至高無上之懺悔法門。若諸事不順,多病痛,修行不定無法靜心常遇障礙,乃過去生之業力因果或今生所造惡業,違犯戒律應立即懺悔。根據續部及上師法王如意寶之教言,犯根本戒者需念金剛薩埵心咒40萬遍猛厲懺悔方可清淨,但譭謗上師之罪只能消滅,難以完全懺盡。 故行者需謹言慎行。

99/08/18(三)
【農曆七月初九】

10:00~12:00

14:00~17:00 綠度母 現生者冤親債主息災除障法會暨燈供

在藏傳佛教中,綠度母是觀音菩薩的化身之一。『度母續』記載,無量劫前,觀音菩薩發現眾生多數仍沈淪於五濁惡世受苦時,不禁流下兩滴眼淚,左淚化現成(白度母),加持眾生能獲長壽;右淚化現成(綠度母),能速疾驅除眾生一切怖畏,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等災難,並能增長福慧、權威、壽命,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命終時往生極樂。
綠度母法門,為金剛乘教法中相應最迅速,成就極快的殊勝本尊法門。而綠度母咒乃廿一度母之根本咒。如果常勤唸誦,就能逐漸斷除輪迴之根源。

99/08/19(四)
【農曆七月初十】
10:00~12:00
14:00~17:00 阿彌陀佛往生者總超渡法會

阿彌陀佛超渡法會是最殊勝的度亡大法,殊勝利益能使亡者迅速獲得加持救度而獲得解脫,對已再生、墮入三惡道之眾生,亦可經由此度亡殊勝法益加持,減輕其痛苦,而得解脫;現世中如受到過去世冤親債主障礙干擾,諸事不順,亦可由此度亡法會加持利益他們,令其解脫痛苦,歡喜離去,障礙、病痛、災厄自然解除,一切吉祥如意。
99/08/20(五)
【農曆七月十一】
10:00~12:00
14:00~17:00 阿彌陀佛往生者總超渡法會暨燈供



一、 西藏玉樹今年4月14日發生7.1級的強烈地震,在瞬間摧毀了90%以上的房舍,死傷慘重,目前極需大家的幫忙捐助,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當地海拔4千多公尺高,九月份開始下雪天寒地凍目前極需募款冬天的棉被毛毯保暖衣及糧食幼兒的奶粉等用品以及醫療等設備懇請十方善心大德能伸出援手發揮慈悲愛心,讓他們能夠平安渡過ㄧ個嚴寒的冬天,您的慈悲愛心將奠定未來成佛的因,在此獻上無盡的感恩與感謝。
(專款專用)匯款銀行:土地銀行(城東分行)005 帳號:14000-1002739
戶名:台北市菩提三乘林慈善會
二、 青海省扎容鄉仁波切興建有始以來的第一所寄宿制的學校,目前有280人以上的師生,需要大家的幫忙發心認養,每月可固定1000元或500元皆可也可隨喜認養,讓當地落後地區的孩子,有一個受教育的機會,擺脫文盲,造就未來佛,感謝您的慈悲發心。
認養專戶:土地銀行(松山分行) 005 帳號:063-005-225959
戶名:TSULTIM NAMDAK LAMA
三、 歡迎加入本中心金剛護法,可每個月固定或隨喜金額不拘,若每月固定護持1,000元者,本中心為您點光明燈一年以茲感謝,仁波切及喇嘛每天修法迴向祝福。
◎金剛護法護持中心,可隨喜或固定金額•每月固定$   •每月隨喜$   。

法會所有收入除了購買法會供品等開銷,並供養修法上師、喇嘛外,其它全數捐贈西藏慈智學校孩童生活及教育費用,參贊功德主除了可獲得冥、陽兩利修法的功德外,又可利益有情,其功德不可思量。
佛學中心乃弘揚佛法利益眾生的地方,需靠大眾的力量發心護持才能永續,懇請佛弟子發心鼎力護持,並感謝護持中心的所有功德主,有您的發心護持,佛行事業才能永續,在此獻上無盡的感恩與感謝。
敬祝 學安 暨 闔家平安吉祥 會長:王莎賀 合十感恩
◎參贊辦法:
若欲參加超渡者、除障者,請註明參加項目、姓名及金額,傳真至中心。
參加除障
現生者姓名
2天(4場)每人1000元 參加超渡
往生者姓名
2天(4場)每戶1,000元 參加煙供
現/往生者姓名
4天(4場)每戶500元 參加點燈供佛
現/往生者姓名
8場,每戶600元


1. 參加除障者,請將您的手、腳指甲與少許頭髮及穿過衣服布(標籤可)一小塊用紅紙包好、封口,並於紅紙上註明名字、年齡及住址,寄至中心。
2. 每場法會皆殊勝無比,能獲得上師及諸佛菩薩、歷代祖師、龍天護法的加持,破除一切的障礙。經濟困難者每場法會可隨喜參贊。
滙款銀行:土地銀行松山分行 帳號:063-005-23957-7 戶名:Tsultim Namdak Lama

會 長:王莎賀 0936-237733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104中山北路二段72巷6號4樓
電 話:(02) 2521-2359 傳 真:(02) 2521-3769




上一篇(明就仁波切-2010年高雄行) 回目錄 下一篇(開成禪寺-孔雀經超度法會)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财神文物展,求财物品大观园
地藏王菩萨灌顶暨大法会
衮却格西的转世贲措仁波切的部落格- Yahoo!奇 ...
中华民国就业服务协会
2007年贝诺法王金刚盔甲法会开示

贊助網站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在線文史資料綜匯--中國古代文學-- 北京大學中文論壇﹝ 簡﹞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