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殿祖古仁波切解脫三途觀音菩薩灌頂 淡水金剛舞及法會,大家可以參加 中高佛陀從天降日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摧破金剛灑淨信眾&一切護法總集修法    2010/10/02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关於陈那论师的正量 ◎ 如何学密 菩提道次第略论(14)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0/09/19 19:19:40
主法上師 尊貴的 昆烈給琛仁波切

日  期 99 年 10 月 02 日 星期六

早 上 09:30~12:00 摧破金剛灑淨信眾梵穴修法

下 午 03:00~05:00 一切護法總集以瑪哈嘎哩為主修法

于以尊重法會 , 請務必準時或提前參加 , 謝謝

-------------------------------------------------------

尊貴的 昆列給琛 仁波切 簡傳 :

西元1961年1月1日昆列給琛仁波切出生於不丹苯塘卡省烏薩卡村,
1967年在苯塘卡寺廟出家。
從1968年到1973年,仁波切在爹千波章學院學習法行、
頌課、竹巴噶舉修法之儀軌、唱頌樂法、手印及法器、
學習黑白八字卜卦、製作多瑪等至學習圓滿。

1974年到1976年共三年時間,
前往主寺札西卻總寺學習佛法及實修閉關之一切法門,
並在堪久點久殿北尼瑪座前接受棍堪貝札法王全集、口傳及灌頂,
接受了竹巴噶舉所有口傳及灌頂。

1977年到1984年期間,進入佳日佛學院,學習語燈論、
藏語語法三十頌、音勢論、詩鏡論、龍樹勸誡王頌、入菩薩行論、
一切中觀論、總俱舍論等直至畢業。

從1985年開始,仁波切於不丹國師第六十八任傑堪布 滇津敦珠座前學習竹巴噶舉熟解竅訣法(前行、上師成就、持咒等),
不僅持修此法門,並且於法王 給敦仁千座前接受多次的
顯密殊勝甘露法藥。

因法王深恩故,1988年到1990年,
仁波切在佳日地區得到一殊勝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機會,
從1991年到1993年期間,
中央宗教委員會指示仁波切擔任聖物管理秘書長。

1994年3月到6月,
仁波切在巴洛省蓮師老虎穴(巴洛當倉)閉關實修摧破金剛,
8月到11月,在馬頭石窟閉關忿怒蓮師基(台)拉雅持咒。
1995年到2001年,擔任爹千波章佛學院院長一職,
同時在1997到1999年期間,
亦任不丹中央委員會寺廟宗教代表委員。

到了2002年,擔任不丹東部蒙卡省蒙卡寺廟住持共四年時間,
2007年2月雖辭去住持一職,
但依然協助蒙卡省基(台)爹卡佛學院管理財務事項。
昆列給琛仁波切專持法門有摧破金剛洗禮儀軌、
袪解病魔法等,並以其諸多方面利益廣大眾生。


不丹國師即是不丹全國佛教最高領導者 ( 法王 ) - 傑堪布 , 國師從全國僧伽中選出教證俱佳的佼佼者 , 代表國師統領僧伽和為大眾傳法及指導必要之佛教法務 , 此僧眾領導者稱為 ~ LAM 。

LAM 必須統領不丹全國21省的其中一省之法務 , 負責監督該省所有的大小寺廟 。和擔任不丹境內最有名望的21座大寺院之其中一座住持 。 當選為LAM 的當天 , 全國電視台 - 廣播節目 - 報紙皆會報導此仁波切生平的修行事跡。 尊貴的 昆列給琛仁波切即曾擔任過 LAM 仁波切一職 , 現已從不丹來台傳法 。

-------------------------------------------------------

( 摧破金剛之功德利益 )

此法為尊貴的 昆列給琛仁波切專修法門。

忿怒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集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藉由多傑南炯灑淨來迴遮種種的不淨,可轉危為安,消除眾生內、外在之不淨,解除厄運,讓ㄧ切順利平安。

摧破金剛,或稱摧壞金剛,藏名是多傑南炯。 多傑是金剛、南炯就是摧毀、破壞、毀滅之義,故稱摧破金剛。 最常見的形象,主要是身綠色、三目、左手持金剛鈴、右手持十字金剛杵。又有白色、青色、青綠色等不同尊形。

往昔,印度之阿闍世王(又名羅北寧波)在位時,因為心為魔所惑亂而焚燒佛寺、佛像、經書、佛塔,誣衊傷害佛陀,殺害僧侶,造作各種邪業。 由於善神惱怒之懲罰,以及阿修羅戰亂之緣故,使國王染上了多種疾病,身心極為痛苦,在國境中也出現很多不祥的徵兆。為此四大天王祈請佛陀,而佛陀也知道度化國王的機緣已到了。 佛陀觀察國王四大、心念、五官、皮膚與睡眠等,了知無法以寂靜法度化,而應以威猛之法來調伏,於是佛陀指示金剛手菩薩,依佛之教授為國王持誦陀羅尼咒,並修持摧破金剛祕密殊勝之儀軌,因此解除了國王的病苦,也使國境轉變為吉祥。

「摧破金剛」乃統攝諸佛之威德力,為金剛手菩薩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其伏魔除障、淨業祛病尤為威猛迅速。 善能中斷障礙、魔障、傳染疾病、非時死、噩夢、惡兆、心神散亂、八部惑亂、戒律敗壞、誓言障、私通障、貪戀障、死人煞氣、痲瘋、污穢之氣、病障、魔障、衣服、處所、飲食障等。 凶曜惡星、流年不利、財富日削、人際關係違逆、家庭失和,諸般違緣障礙皆能迅速摧破,增長壽命與福德資糧,圓滿諸般願求。 

修持本尊法之功德,主要為消除眾生內在之不淨,如內心煩惱以及疾病。亦消除一切外在之不淨,舉列如下:

一、摧破一切惡業、煩惱所造成的痛苦,淨除眾生的 頑愚無明。

二、摧破一切疾病,尤其是醫藥無法治療的龍病、皮膚病、精神心理病、癱瘓病、慢性中風、眼病、癡呆症,乃至心神不寧、鬼魅驚擾、怯懦…,皆可消除。

三、摧破凶曜惡星流年不利之障礙,舉凡太歲沖煞、大運小運流年不利,各種運勢低落之障礙,全部消除。

四、摧破一切衰損、衰敗之害,舉凡壽元減損、財富日削、人際關係違逆、感情不順、家庭失和…之障礙全部消除。

五、摧破魔障,降伏魔敵,摧破一切惡魔、鬼神、怨敵、惡人所造成的惡障。

六、能使一切事業成功,圓滿諸般願求,獲得健康、財富、平安。

------------------------------------------------------

( 一切護法總集儀軌 功德利益 )

主要為昆波.浪給.帕莫.甲念的修持儀軌 ,為竹巴傳承特有的護法儀軌 。夏尊法王 雅旺南嘉 因修持此儀軌迅速統一了不丹諸部族。

廣弘佛法護法的擁護甚具威力幫助修行者使其內、外、密之障礙迅速消除。

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護佑國運、止息傷害眾生刀兵劫難及地、水、火、風等災難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事業興盛吉祥。

※以上有大護法四臂瑪哈嘎拉及一切護法總集 ,包括、瑪哈嘎里 、鴉面嘛哈嘎拉、惹呼拉、辛穹護法、甲巴每念、貝哈五護法、財寶天王、長壽五佛母.....等 。此法軌修誦中具以上三十餘威力尊心咒及供養、讚誦文,皆聽其命令以行使工作,這次的修法以「 瑪哈嘎里 」主使其事業。

吉祥天母梵名「 瑪哈嘎哩 」,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的護法神。其究竟本質與般若佛母無二,為利益一切有情,故由法界示現忿怒表相。依世俗諦而言,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 大黑天 )的佛母,有時也被稱為「 欲界之主 」。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的眾生,將日夜不斷賜予加持與保護;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亦為滿願尊,亦為「 摧魔者 」,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為綠度母的護法。

( 可攜帶水果 . 花 . 餅乾或紅酒獻供護法 . 感謝護法護持佛陀法教及對行者與信眾的庇護 , 祈請護法能淨除行者外.內.密種種之違緣障礙,願所求順遂 , 善妙增長 )

------------------------------------------------------

至誠邀請十方信眾與仁波切共結法緣 ~ 參予法會共沐法喜 ~

歡迎隨喜參贊法會 ,中心將替您設立超渡牌位 & 功德消災祿位, 所有功德金一律全數供養仁波切 、僧眾 、及位於不丹仁波切住持的寺院 ,功不唐捐 ~ 阿彌陀佛 :

<< 匯款方法 >>

(1) 到銀行實體匯款 :

兆豐銀行大里分行
戶名: PENJOR TSHERING ( 仁波切的帳戶 )
帳號: 241-10-08825-8

(2)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

兆豐銀行代號 017
帳號: 241-10-08825-8 ( 仁波切的帳戶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簡訊洽 黃師姐 0919-009-920或以電郵: ma-gila@hotmail.com 告知 :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回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 如 : 點燈 供養仁波切及法會 等

中心新地址: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樓之1

中心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la-magila/

瑪吉拉尊佛學會 敬上 ~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上一篇(菩提道次第廣論白天班) 回目錄 下一篇(尊貴的卻殿仁波切將傳勝樂五尊)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空行心滴事业
藏歌手为法王祈福
直贡噶举不共护法—阿企佛母
请赞助释迦牟尼佛中心千秋大业基金
不断烦恼起於解脱-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大同大學教育網
台北縣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台灣會議中心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