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圓寂週年紀念法會》 佐欽 【孝親月 ~ 大悲觀音超度大法會】 喇榮五明佛學院金剛薩埵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灌頂法會    2010/10/07~2010/11/06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十二缘起之因果关系 辨法法性论讲记 六字明功德颂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0/10/07 13:42:39
恭請主法上師:
藏傳佛教寧瑪巴尼札傳承 尊貴的 第三世夏祖談確仁波切
Nyigmapa Nyidrak Lineage Ven. 3rd Shartul Dhamchoe Rinpoche

法會日期/時間: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6:00 (請提早半小時入場)

法會地點:
新竹市政府綜合大禮堂 新竹市中正路120號

法會將設立祈福祿位及供佛點燈,護持法會功德主及隨喜參贊者,將由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完整修法祈福,以修持蓮師的力量增進福慧資糧,更祈求台灣民生樂利,安定祥和,風調雨順,敬請踴躍參贊,自利利他。
法會設有供佛點燈、祈福除障祿位,歡迎十方大眾隨喜參贊,功不唐捐 !

參贊辦法:請於法會當日提早30分鐘入場報名。當日不克前來者,可事先填妥報名表傳真至 (03)561-1740 或 (02)2509-6775
(如需索取報名表請聯絡 0935-281-281 或 email: susanyytong@gmail.com)

活動洽詢電話:0956-632-068(黃師姐) ; 0922-104-309(葉師兄); 0935-281-281(湯師姐)

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竹市寧瑪巴尼札佛學會
新竹中心—新竹市東大路一段46號2樓 電話(03)561-0702 傳真(03)561-1740
台北中心—台北市民族東路678號5樓 電話(02)2715-1280 傳真(02)2509-6775

協辦單位:
新竹市三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曾欐樺理監事會員一同
新竹市東區市議員 鄭宏輝、謝希誠
新竹市西區市議員 呂於台
新竹市北區市議員 吳青山
新竹市香山區市議員 陳啟原
新竹市竹蓮寺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兼南區市議員 許修睿
新竹市法蓮廟
新竹正宗燒仙草
鈺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彭鈺博、總經理何信俊
新竹市公園里 林志雅里長
勝鴻代書事務所
新竹市柏何建設有限公司

法會護持帳戶:
戶名: 新竹市寧瑪巴尼札佛學會
永豐銀行, 銀行代號: 807, 帳號: 018-001-0003230-8。

盡請把握如此殊勝難得的好機會! 共沐法喜,自利利他 !


---------------------------------------------------------------------------------------------------------------------
修持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之功德利益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即大名鼎鼎的「蓮師十三本尊金法」,藏音「桑巴倫助瑪」(Sampa Lhundrup)。在此祈請文中,蓮師分別化現出不同的形象、手持不同的法器,來解救五濁末世時眾生的痛苦和障礙。

蓮師十三本尊在藏語是蓮師圓滿心願之意義。若虔心供養及修持此法可獲得圓滿心願的大力加持,更能消除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延壽與財運的加持、免除地、水、火、風、毒蛇猛獸及各種災難和修行上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袪除中陰時的怖畏、降伏魔祟、消除外內秘密諸般障難,善神護佑,令一切鬼神恭敬聽命,更能往生蓮師與極樂淨土。發心供養及修行此殊勝的蓮師法,最主要可迅速獲得出世、入世諸願望的圓滿實現。

「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為蓮師祈請文集,名為琉敦瑪 (七品)
在第二佛蓮花生大士所有的祈請文當中,最為殊勝。這七品祈請文乃是蓮師自己親口所宣說的,因此,稍一見聞之即能引生淨信,具足大加持力,並能覺醒本尊的願心,注入蓮師自身的殊勝加持。
「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詞簡義深,若能每日不斷修持,則能俱足容受三世一切諸佛加持,消除當生障礙,未來成證大手印的殊勝圓滿成就等特別的法益。
而這也誠如蓮師自己所親口宣說:『此生我蓮花生大士必予以加持,而未來必置之於菩提道上』云云。是故,我衷心祈願所有修行者,依此祈請文修持之後,能獲得不共殊勝及共同之成就。
---------------------------------------------------------------------------------------------------------------------
第三世竹旺夏祖談確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第三世竹旺夏祖談確仁波切 於藏曆木虎年四月十日吉祥日出生,是蓮師二十五心子之一碩波拉巴爾的轉世。仁波切從四歲起跟隨諸多大成就尊者學習佛法,成就諸多灌頂及教導。十三歲時在母寺頗昌寺進入三年三個月之閉關。十九歲時在法王達賴喇嘛尊前接受達賴五世「達那佳欽列」、「蓮師八相」及持明雕翎的伏藏「瑞金東珠」的灌頂及教導。當年在印度卓欽寺舉辦坐床典禮,並由卓欽法王頒給認證轉世印證書。仁波切在二十歲至二十六歲期間在尊者達賴喇嘛、貝諾法王、雪謙法王、南卡仁波切及多位寧瑪巴大成就尊前領受了諸多殊勝稀有的教法之灌頂及教導,在此期間仁波切多次閉關圓滿修行得證。

夏祖仁波切待人敦厚、慈悲親切,近年不辭辛勞奔波於台灣、香港、新加波、法國、美國、大陸及泰國等世界各地弘揚佛法,並設立佛學中心。仁波切2000年第一次有緣在台灣新竹市駐錫,並和海濤法師在新竹港南活動中心聯合舉辦法會。仁波切常教導弟子:時時看好自己的念頭—「心」,勿使身口意造惡業,進而行「六度」「四攝」等法,自利利他,為學習密法打穩基礎。 現在雖不時身處於各國,仍心心念念記掛著台灣新竹市民; 為了感恩眾生,故此舉辦殊勝「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法會,並將於法會中為身有疾患不適者以拙火法加持,為非常珍貴殊勝之因緣。祈願大家發心參加,發揮心力,自利自他,願現世後世有緣眾生皆能圓滿得到願望任運自然成就法門,一切吉祥如意。

此次殊榮邀請仁波切為我們傳法祈福開示,機緣十分殊勝珍貴,願有緣眾生發心參贊,共沐佛法甘露。
(欲進一步瞭解仁波切,歡迎您參訪 www.shartulrinpoche.org)
下載報名表格,敬請連結網址
http://www.nyidrakdrodulling.org/images/Low.jpg 謝謝!




上一篇(大方廣◆尼泊爾努日白玉分寺籲) 回目錄 下一篇(噶陀九頭十八臂普巴金剛灌頂大)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单亲家庭服务网络计画-台湾妇女团体全国联合会
大白伞盖佛母
波卡仁波切圆寂四周年纪念音乐会
送一份礼物,帮助孩子快乐学习-台湾世界展望会
佛子行三十七颂》课程讲释日期2008/9/30 09.45

贊助網站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利他無我
尊貴夏巴曲傑仁波切 / 資料來源 : 喇嘛網
慧炬機構
本機構創辦人周宣德老居士為宣揚中國佛教文化。

醒吾學院台北教育網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