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不丹法王 雅旺顛津 簡傳 【白玉祖寺法王台中中心】開光大典 穹拉仁波切2010年台灣弘法行程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高雄市寧瑪巴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佛法課程    2011/02/08~2011/02/13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万宗归一 量理宝藏论 第九品 观现量 第五十六课 辨法法性论释?辨析智慧光明 科判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11/01/31 12:18:38
高雄市寧瑪巴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2011年2月佛學課程教授法訊

課程名稱:佛教介紹實修要點教授
傳法上師:白玉南卓林寺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
課程時間:2011年2月8日(二)晚間7:30-10:00

課程名稱:白玉大圓滿天法前行教授(四加行)
傳法上師:白玉南卓林寺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
課程時間:2011年2月9至11日(三至五,連續三天)晚間7:30-10:00

課程名稱: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灌頂
傳法上師:白玉南卓林寺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
課程時間:2011年2月12日(六)下午2:00-4:30

課程名稱:天法頗哇法中陰教授
傳法上師:白玉南卓林寺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
課程時間:2011年2月13日(日)上午9:00-12:00

課程名稱:蓮師持明總聚薈供
傳法上師:白玉南卓林寺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
課程時間:2011年2月13日(日)下午2:00-5:00


傳法上師--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簡介

  堪布 寧瑪敦督仁波切,1965年1月1日出生於尼泊爾由牧(Yolmo)。堪布在六歲時,開始接受Gomchen Rinpoche Kunzang Yeshe的教育與指導,並在Yolmo(曾受蓮師加持之聖地)Gomchen Rinpoche Kunzang Yeshe座下學習以及實修寬廣的佛教傳統教義。在這段早期的實修教育期間,堪布也曾在尊貴的依怙主 敦珠法王座下接受皈依戒、灌頂、經典的口傳及講授。

  之後,堪布受比丘戒並進入由尊貴的依怙主 貝諾法王所創建的,位於南印度的南卓林寺(Namdroling Monastery)雅久寧瑪佛學院(Ngagyur Nyingma University )就讀。雅久寧瑪佛學院(Ngagyur Nyingma University)是一個傳統的佛教僧伽學院(Shedra),佛學院同時具備顯宗、密續經典、佛教五明以及宗教史等教育。堪布在南卓林寺雅久寧瑪佛學院完整地完成了九年的佛學院教育,並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並由尊貴的 貝諾法王認證堪布的佛教哲學博士學位以及教授位階,且在南卓林寺雅久寧瑪佛學院擔任正教授十一年。

  在堪布早年學習生涯中,曾接受過尊貴的 達賴喇嘛、尊貴的 貝諾法王、尊貴的 達龍澤珠法王、尊貴的 晉美朋措法王、尊貴的 賈札法王、Thrulshig Rinpoche、尊貴的 圖絨法王、尊貴的 揚唐仁波切、尊貴的 紐修堪仁波切,以及堪欽 貝瑪謝拉仁波切座下,接受主要的灌頂、經典口傳及教授。
  
  除了在南卓林雅久寧瑪佛學院擔任教職之外,堪布弘法的行腳遍及尼泊爾、台灣、新加坡、柬埔寨、美國、加拿大及歐洲等地。因此,堪布尼碼敦督仁波切是一位完全奉獻的實修實證者,在他的座下,弟子能獲得完整的佛教哲學以及實修與實證的教授及指導。

  堪布此次受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導師 白玉拉祝仁波切之邀請特地來台宏法, 白玉拉祝仁波切曾對弟子開示道:堪布不僅學養豐富,更是一位實修佛法者,這次特地邀請來台為弟子教授佛法實為難得,大眾應當把握此珍貴機緣向堪布學習!

※備註:
1、此次課程無資格限制,不論有無基礎,歡迎大眾歡喜參與。
2、能參與全部課程為佳,但亦歡迎隨喜選取參加。
3、課程費用:每堂300元(含場地及翻譯等費用),並請隨喜供養堪布。
4、堪布駐錫中心期間,歡迎大眾親近請示佛法(有專人翻譯)。


募集 高雄市寧瑪巴白玉大圓滿佛學會護持會員

  寧瑪巴白玉大圓滿佛學會高雄中心為拉祝仁波切在台購置的第一個中心,落成至今已十五個年頭,空間不大卻充滿溫馨,總讓弟子們有回家的感覺,仁波切於駐錫期間,除舉行各式法會、傳授本尊灌頂外、更舉辦過多次為期一個月之天法四加行實修課程,讓弟子在百忙之中能有機會實修佛法。

  然而,如同世尊說法於祇園精舍一般,有良善的宏法道場為基礎,佛法之弘揚勢必不可限量;十多年來,既使師父不在寶島宏法,中心仍舉辦各式法會及共修、一同精進向道,但高雄中心目前仍有房貸及基本開銷與修繕等費用需負擔,為了讓上師能安心辦道、中心能永續發展,故在此向各位募集「高雄中心護持會員」,祈願大家能發心參與,點滴功德匯集成海。

基本會員:每月1000元護持
隨喜會員:每月隨喜護持

高雄市寧瑪巴白玉大圓滿佛學會固定共修:
每月農曆初十、二十五薈供
每月一次大薈供(星期日下午2:00)


高雄市寧瑪巴白玉大圓滿佛學會本年度光明燈開始登記:
中心供有多種本尊光明燈(一年期)
個人500元,全家1000元,歡迎登記供燈。
燈,能照破黑暗,為眾生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供養,亦能以虔敬供養之心,破除無明煩惱,為法身慧命之田,種下無量善根種子;未來必能生根發芽,生生世世,堅定修行,自利利他,圓證菩提!

點燈功德 :
1、肉眼清淨。2、獲得天眼。3、離於三毒。4、得諸善法。5、聰明智慧。6、遠雜愚痴。7、不墮黑暗三途。8、尊貴自在。9、往生諸天。10、速證涅槃。11、照世明燈。12、隨所生處,肉眼不壞。13、除滅大暗。14、得智慧名。15、見大福報。16、流轉世間,常不在黑暗之中。


-------------------

高雄市寧瑪巴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導師: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256號4F
◎電話:(07) 3214600
◎聯絡人:0980635379 小班
※護持帳號:
大眾銀行 (814) 博愛分行
帳號:168-1076306-11
戶名:拉竹喇嘛

-------------------




備註 :
上一篇(中華大覺道次第佛學會二月份課) 回目錄 下一篇(◎2/3上師薈供.. 2/7)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药师佛?白财神-2009/1/18
晋美彭措法王与喇荣五明佛学院:Xuite日志
诸佛菩萨诸尊精要总集解脱护身咒轮
具信四众佛友道监
供养施食集资法要教授

贊助網站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Nissan 台灣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