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九本尊(懷愛)大火供法會 秋竹仁波切清明懷恩超度.阿彌陀佛灌頂法會 六臂白瑪哈嘎啦財神護法增益 火供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安魂‧定魄‧消災延壽除障大法會    2011/02/18~2011/02/20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证悟次第-渐悟与顿悟 佛学研究方法论 佛性义浅论
更新日期:2011/02/06 22:30:04

日期2011/02/06     22:30     NPO 

台灣智慧林 安魂‧定魄‧消災延壽除障大法會
尊貴的上師 突托仁波切 主法

桃園智慧林主辦


2/18(
)
上午08:30~11:30 安魂‧定魄‧消災延壽除障修法

下午14:00~17:00 密集長壽金剛成就修法

晚上19:30~21:00 薈供

 

2/19()
上午08:30~11:30 安魂‧定魄‧消災延壽除障修法

下午14:00~17:00 密集長壽金剛成就修法

晚上19:30~21:00 薈供


2/20()
上午08:30~11:30 安魂‧定魄‧消災延壽除障修法

密集長壽金剛成就修法

下午14:00~17:00 安太歲特別修法暨法會圓滿薈供加持


法會參贊方式

長壽七寶項鍊

結緣費用請洽中心(包含全家參加本次法會之安魂、除障及點燈。
)
(
限額數量僅108條,於台灣智慧林佛學中心每年舉行此法會時,可再將項鍊帶回中心修法加持。
)
※去年請供項鍊者,今年可將項鍊寄回中心,並用小透明拉鍊袋裝好,附上姓名、電話、地址及回郵信封一個。


除障、薈供、點燈、安太歲 ( 僅兔年生肖者,參加者請提供個人的出生年、月、日。) 請洽中心。


參加除障注意事項
參加者於法會前攜帶二件T(新、舊各一件)至佛學會,並在T恤上釘牢姓名、電話及住址之名條,於修法後領回。

無法親自參加者,可在法會前寄來二件T(新、舊各一件) ,並在衣服上釘牢姓名、電話及住址之名條及附上回郵信封。

歡迎隨喜供齋、供花果、護持法會,功德無量!


【桃園智慧林】:桃園市永安路2195樓 TEL
03-3360336
郵撥帳號:
50012937
戶名:社團法人桃園縣八蚌智慧林佛學會


【安魂定魄消災延壽大法會簡介】

一般而言,人身具有魂、命與心識三種用以長養色身,形成與維繫四大假合之形體。中國人常講的「魂不附體」或「魂飛魄散」,在藏傳佛教中亦具有其特殊重要的意義。一般我們對藏人身上所佩戴之寶石串物等配件常認為是一種地方文化的象徵。但那實是經過安魂密法所加持過之寶物,是諸事順遂的保障!


什麼是魂魄?
一、人有三魂七魄:魂是指[主魂][意識魂][心識魂];七魄指的是人的七種情緒感覺:[][][][][][][]。古人又稱魂魄為元神,可以離開身體而存在,無色無形,看不見也摸不著。

二、命終之後,將蘊身安置於善妙之處,魂魄乃能安住其善妙之地,護佑親友眷屬。好風好水善待死後魂魄,可庇祐子孫。


導致失魂的原因
一、宿世因緣:過去所作業力,今日業緣成熟,使魂魄衰弱。

二、天、魔、鬼、神所奪,侵擾心神,福德衰損。

三、天災人禍:例如小兒受驚、地震、火災、車禍、夜間獨行見鬼等等臨時之違緣。性命雖然保住,魂魄已然離開身體,故心不自主,魂魄衰敗。


失魂的徵兆
失魂的眾生,色身失去光華、記憶喪失、慌張失措;或被嚇得魂不附體,腦筋一片空白。


失魂的後果
壽命消減,權富遠離,內外障礙俱生逼迫,故諸事不順;或有疾病查無病因。由於魂魄受損或離開,運氣極差。嚴重者鬼道也會趁虛而入,奪取性命。


安魂的功德利益
能增長並堅固魂魄,使色身光采,疾病不生;病者能得除癒,天人自然擁護;諸事順遂無礙,並能轉一切惡緣。一旦人的魂力旺盛堅強,則身體氣色自然散發光澤。

藏傳佛教之方式則是經由大成就者於清淨道場修法加持,便可轉化、消除自己身體內被沖煞到的「災禍、煞氣、磁場、運氣」。更可增加自己的事業運、官運、財運及夫妻之間的和樂等諸多益處。


桃園智慧林佛學會為利益廣大眾生、特別恭請 尊貴的突托仁波切修持安魂定神消災延壽法,並特製「長壽七寶項鍊」,以供有緣法友請購佩戴。修持安魂定神消災延壽法能遮止日月年令等凶曜煞神,斷除年、月、日、時、外、內之短命、不祥等禍患,令諸事吉祥順遂。

「長壽七寶項鍊」係由綠松石、珍珠、銅、珊瑚、玉、金、銀等七種寶石製成。

其中綠松石代表「安魂定神」之力,使魂魄不會低下或離開; 珊瑚代表「無量壽佛」; 黃金代表「地」之能量; 珍珠代表「水」之能量; 銅代表「火」之能量; 玉代表「風」之能量; 銀代表「鐵」之能量。總集為係由東、南、西、北、上、下六方照護眾生,增長「壽」--長壽、「名」--名聲、「德」--福德、「力」--力量。於修法後貼身佩戴,能遮止日月年令等凶曜煞神,並趨吉避凶,平安吉祥!

 





備註 :
上一篇(台中竹巴三位仁波切寒冬送暖施) 回目錄 下一篇(念誦金剛經)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禅的训练.禅的训练就是在每个念头里觉醒
摧破金刚
慈悲教孝月冥阳两利法会
烟供的意义及功德
龙钦宁体?施身法之利益

贊助網站
美國菩提學會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美國菩提學會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