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嘎桑仁波切憤忿怒蓮師多傑佐勒灌頂法會 台南市竹巴噶舉三乘佛學會三月法會訊息 虛空法林佛學會7月法訊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神變月神變日法會    2011/03/19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广公上人事蹟续编 地藏菩萨本迹因缘 ◎菩提心-觉悟的心~净空法师
更新日期:2011/03/17 12:50:20

日期2011/03/17     12:50     NPO 

屏東竹巴噶舉顯密佛學中心神變月神變日法會

主法上師 尊貴的南給仁波切

日期 : 100319 ( 星期六 )

時間 : 早上10:00-12:00 共修長壽佛一佛一寶瓶賜予長壽之唸誦儀軌。


下午 15:00-17:00 共修財神暨長壽天女招財等念誦儀軌。

晚上 20: 00-22:00 共修蓮師薈供暨燈供


藏曆正月神變日的殊勝
2011
319 ( 藏曆正月十五 ),此日善行與惡行均為1000萬倍。是佛陀神變節中的最後一日,也是四聖日(神變日、成道日、初轉法輪、降凡日 ) 之首。

釋迦牟尼佛住世時以神通變化教導外道六師, 也使得很多天神與民眾可以籍此機緣聽聞到佛法.在這個殊勝吉祥日,西藏及印度等佛教勝地的寺院,都會舉行大型的法會,在藏區民眾會於神變日進行一日齋戒、點燈、繞佛塔、舍利塔,做大禮拜等等善行,以消業障累積福德。

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 神變月 的殊勝功德。在此期間, 每件善行的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上十萬倍 。仁波切慈悲開示,督促三寶弟子一定要把握於神變月期間努力精進,盡可能多唸誦佛號、禮拜諸佛、供燈、供僧、放生,藉此機會迅速消除業障,廣增修行之福德資糧。

慈悲的 南給仁波切將帶領與會大德共修,希望在新的一年有個好的緣起,回向十方眾生免於天災、人禍、戰亂之苦,祈求風調雨順、福慧增長、工作順利、幸福圓滿、眾生皆能證得無上佛果!

*師兄可在此日殊勝日子,隨喜購買薈供物品,供養仁波切 喇嘛或者是供養德頌仁波切蔣曲炯寺院僧眾僧服【冬天、夏天各乙套】。以累積殊勝福德。


藏傳札西宗竹巴噶舉顯密佛學中心(屏東縣顯密竹巴噶舉佛學中心)
法會地址:屏東縣麟洛鄉麟蹄村中山路 130-2
電  話:(08) 7237622 7228836  傳真:(08)7239344
行動電話:0932977555 0973068292
網  址:http://www.ah24cc.com





備註 :
上一篇(為日本地震海嘯災民祈福超薦法) 回目錄 下一篇(白財神灌頂.紅棒瑪哈嘎啦八大)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中元孝亲报恩天法阿弥陀佛
入中论略释·般若灯 益西彭措堪布
儿童阅读计划-一粒麦子基金会
心经除魔及六臂黑玛哈嘎啦、黑文殊、阎魔天除障
绿度母除障

贊助網站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不解巖寺
供養佛說解脫經
雪域明珠-西藏:宗教觀光客旅遊動機與其滿意度之研究
正心寺院--網絡同修交友正心佛堂網上禮佛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