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金剛教學 蓮師長壽財神法會.薈供 三士道護法尊灌頂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天法廿十一財神之因緣    2009/07/10~2009/07/3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金刚萨埵 一切罪障悉皆消除 《甘露法洋》-- 《菩提道次第广论》释义 九乘差别广说 一
更新日期:2009/07/07 15:14:22

日期2009/07/07   15:14    NPO

主法上師:竹美德列仁波切

時間:每周五晚間8:00~9:30

備註:近期會排禪修護法課程 ,由仁波切親自教授,課程皆隨喜


地點:藏密桑多巴利蓮師佛學會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13樓之2A(家樂福13)

TET
:(042233-0511FAX:(04
2233-2078

從外縣市來可以搭乘市區公車:

台中客運131.132.136 聖德禪寺站下
統聯客運 77.85 聖德保安宮站下


緣起:
廿十一財神之體性為一切勝者佛陀布施波羅蜜多的自相。又諸勝者佛之身所化現為白財神、語之幻化為紅財神、由意所化為深藍尊……等,體性皆一,然因諸有情各自所慕求,又分為五部、廿一、九部等。

財神乃為自圓滿布施波羅蜜多起,漸次證得佛果之故而化身;又據說白財神為觀自在菩薩化身,黑財神為金剛薩埵化身,黃財神為寶生佛化身,紅財神為無量光佛化身。

修持財神之法門方面,一切新舊譯派以及由伏藏所迎請出者有許多種,而其中尤為殊勝者,乃是鄔金大士化現為各尊財神,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直接賜予了各自之儀軌,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藏巴拉廿一尊》。


修持:
關於如何修持之方便而言:第一首重發心,為一切有情之義利故,當成就圓滿佛果;為獲彼果,當先圓滿布施度。為令圓滿該度,以得受用豐足增廣之故,當修藏巴拉並取得悉地成就;以此上供三寶,下施布施田,依著廣大之布施,而能漸次入於初地乃至究竟佛陀果位。為此之故,當重發心。


功德利益:
《黑藏巴拉持命》所云:「僅稍誦讀一回之士夫,亦將於五百生中遠離痛苦;僅稍聽聞,亦當生活具足受用。」

(
本文截自:白玉祖寺長老「祖古圖桑仁波切」開示)

 

主法上師:

竹美德列仁波切目前是「藏密桑多巴利佛學會」常住仁波切,他是一位來自印度的雪域高僧,自幼聰穎過人,六歲時由寧瑪白玉殊勝的化身「蔣波佛爺」詔證為仁波切的轉世,將其帶領至由蔣波佛爺所建立的敏卓林寺出家,接受教法。竹美德列仁波切皈依了根本上師-蔣波佛爺後,在敏卓林寺完整的接受了12年佛學院的課程,並且得到了「堪布」的學位,在求學期間還幸運的依止了「睡覺法王」昆桑旺嘉仁波切、敦珠法王、多竹千法王、遠隆哲珠法王,在這些尊貴的法王座前接受了無數殊勝的教法與灌頂及口傳,可以說竹美德列仁波切法脈中流著各傳承的精髓教義,同時擁有寧瑪六大教派的法義。


仁波切除了精通佛法教義之外,本身更是清境持戒慈悲心懷,如同三千大千世界所有的諸佛菩薩,不忍慘害任何眾生,故而自幼茹素,亦每每苦口婆心勸導周邊所有弟子一同吃素;他曾經發過願:「即便會餓死,亦不食眾生肉」。


竹美德列仁波切除了內心擁有極大悲心外,更身體力行貧困大布施,印度、尼泊爾、台灣、馬來西亞等,都可以看到仁波切大布施,探訪貧困老人、小孩的蹤跡,所令人感動的是竹美德列仁波從不許弟子宣傳他所行的悲願布施,因其內心慈悲、外相高大英挺、法相莊嚴,曾被法王上師們讚嘆為「格薩爾王」身的化身。


竹美德列仁波是一位教法嚴謹又慈愛弟子的上師,對待弟子們因材施教,親自督導弟子修行,不容懈怠,而仁波切本身又精通中、英、藏、印各國語言,故能解答弟子生活上的疑難問題,可以替弟子們指引正確的人生道路,故而本中心歡迎十方大德來親近仁波切。

藏密桑多巴利蓮師佛學會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dpr0717/





備註 :
上一篇(宗喀巴大師隨許灌頂法會) 回目錄 下一篇(7/11(六)高雄迦椿林--)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晋美彭措法王与喇荣五明佛学院:Xuite日志
美丽理塘 康巴汉子
听闻集- Yahoo!奇摩部落格---穹拉惹对仁波切.悲青增格西.法王开示
藏密圣二十一度母广大殊胜功德
自愿捐助西藏蓝皮书

贊助網站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慧炬機構
本機構創辦人周宣德老居士為宣揚中國佛教文化。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