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息四大災障普巴祝千萬人法會歡迎踴躍護持 堪祖透美仁波切~希望計畫-小喇嘛助學計畫 南給切令仁波切-蓮師幸運煙供.龍王煙供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拉祝仁波切-阿彌陀佛超渡火供    2009/09/05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入菩萨行论广解卷一 菩萨戒品释(6) 大般涅盘经卷第八 白话佛经
更新日期:2009/08/21 14:38:07

日期2009/08/21    14:38     NPO

主法上師: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9月5日(六)

下午2:005:00阿彌陀佛超渡、火供

晚上7:009:00準提佛母灌頂


地點:員林侑機會餐廳〈二樓侑福廳〉

   員林鎮大同路一段437號(電話:04-8398188


主辦單位: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竹仔老人養護中心

聯絡人:邱師兄 0933-418152 、郭師兄 
0910-168335


阿彌陀佛超渡、火供法會:

 
中元節(農曆七月十五日)是中國民俗中的一個重要節日,其由來本係道教的中元節和佛教的盂蘭盆節結合,也是傳統民間悲憫並救護中陰眾生的「慈悲月」,而發展成為中元普渡。適逢二零零九年農曆孝道月,中元孝親報恩,啟建殊勝的「阿彌陀佛超渡、火供大法會」,超渡亡者往生西方淨土,是最好的報恩和最究竟的慈悲。也是我們懺悔罪業累積福德資糧的好時機。對祖先最好的追思就是用功念佛,祈請阿彌陀佛加持並接引列祖列宗,及過世的親朋好友往生極樂,早日解脫輪迴之苦。為在世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清淨累劫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業障,為現世修行者去除病苦、增福延壽,若受到過去累世冤親債主諸種障礙糾纏,亦可由此渡亡法門加持利益他們,使怨親債主脫離痛苦,行者修行之途或於日常修行中一切均得吉祥如意。



準提佛母簡介:


準提佛母是以準提咒普為顯密佛教徒所知的大菩薩。準提佛母密號「最勝金剛」,又稱「降伏金剛」。修持此法行者,凡事一切殊勝,無不如意,能降伏一切惡魔,百邪震驚而不得便,可見此法功德無量。此外,準提法門更能特別有效地對治邪術的加害,和令心願圓滿。以上為此法門的世俗利益。在出世間利益上,修持此法門者能得轉生於準提佛母之淨土,最終成就佛境。在五濁惡世,一切饑荒戰亂、天災疾病頻頻發生,為了消除以上的各種災難困頓,我們需向準提佛母做祈請。
念頌準提神咒略說有如下之功德:

1.
可得人天福報,如財產、子女、健康、官位、智慧、得他人尊敬等。

2.
水火、毒藥、盜賊、怨家、餓鬼、毒龍不能加害。

3.
可請帝釋天、四王天、閻羅天子等降臨。

4.
可得生淨土、得見觀音、普賢諸大士,可住十方淨土,常侍諸佛而得證菩提。

5.
得消無使以來諸種業障。

準提法的功能性幾乎是全面性的,舉凡:降魔、治病、富貴、敬愛、延壽、如意、往生淨土、滅罪障增福慧,能生菩提分之根芽,祈求聰明、諍論勝利、求兒、降雨、脫離拘禁、離惡鬼惡賊之難,並得諸佛菩薩之庇護,生生世世離諸惡趣,速證無上菩提等等。



拉祝仁波切簡介:

 
「拉祝」譯為佛之轉世,白玉拉祝仁波切為秘密主與大悲觀音之化現,悲心應化至今已經四世。此世白玉拉祝仁波切降生於印度大吉嶺,仁波切尚在母胎時,即獲得敦珠法王預言為重要轉世祖古乘願再來。出生後,敦珠法王隨即親手寫下認證函,認證為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並欣賜名「貝瑪天津南嘉」。仁波切於八歲時,由貝諾法王和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蔣波佛爺)迎請至印度德拉敦地區的寧瑪傳承寺廟(即現今敏珠林寺)進行陞座。之後,仁波切即奉貝諾法王為其根本上師,以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為其親教師,為了日後利益眾生而學習。仁波切並於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及達龍哲珠法王等諸法王座前,接受舊譯寧瑪傳承經續、大圓滿法門之灌頂與甚深口訣、共與不共密法教授,如實獲得了大圓滿教法的法脈傳承。

 
仁波切於十六年前蒞台弘化,從早年駐錫弟子家到高雄成立中心,之後陸續成立台北中心、加拿大中心、乃至赴內地、錫金等地弘法。仁波切總是風塵樸樸、不辭辛勞地來回奔波。仁波切於駐錫個中心期間,除舉行各式法會、傳授本尊灌頂外,更舉辦過多次為期一個月之天法四加行實修課程,讓弟子在百忙之中能有機會實修佛法。近年來,仁波切更投注心力培養弟子正確的佛法觀念,並將密法的精髓以淺顯易懂之方式授予弟子,使台灣學密的弟子能跨越語言、文化的隔閡,直趨佛法心要。

 

 

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
台北中心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42號之2三樓《捷運中山站下,步行約十分鐘》
電話:(02)2562-9255 FAX022542-8039
高雄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2564F
電話:(07)3214600 傳真:(07)3155646





備註 :   相關資訊
上一篇(成就精華-黑財神水供-迦椿林) 回目錄 下一篇(第十二世札珠仁波切紅度母法)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礼请萨迦法王僧团为四川地震与缅甸风灾受难者举行超度大法会
普巴金刚法门?功德
阿弥陀佛超渡
阿弥陀佛暨观音菩萨超渡
尼泊尔朝圣之旅

贊助網站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南亞技術學院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Nissan 台灣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