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傑康楚仁波切自心與上師合一的無上法門 台北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四月份例行活動 吉祥增善林一月份法訊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農曆七月份消災除障超渡祈福法會    2009/08/21~2009/09/25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见性 略显瑜伽师修习义 佛学问答类编 持戒第五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08/21 15:52:25
尊贵札玛仁波切
《法會訊息》農曆七月份消災除障超渡祈福法會

高雄市藏傳佛教達摩佛學中心,舉辦莊嚴的法會,由寧瑪巴白玉傳承第六世達摩活佛-札瑪貝瑪旺札堪祖仁波切主法主法:


98年08月28日 週五 晚上7點-經藏釋迦牟尼佛四佰供消災除障解厄祈福法會

緣起:釋迦牟尼佛在時,帝釋天生病,因受四魔侵害,恭請釋迦佛為其修法除去疾病障礙,佛於禪定中右手結勝施印,以四指尖勾召四魔,第一為了要消除天魔所造成一切災難供一佰個食子。第二為了要消除蘊魔所造成災難供一佰個模印小查查(佛塔)。第三為了要消除煩惱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盞燈。第四為了要消除死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個替身芻像等。帝釋天因獲此殊勝四佰供養修法,疾病即得痊癒。佛於禪定中招引四魔於掌中,而將四佰種法物布施於四魔,令其勿對眾生造成一切傷害及災難。殊勝釋迦牟尼佛四佰供法緣由此而來。

功德利益:消除惡符咒傷害、冤親債主糾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之總總挫折、天災、疾病,運氣低落,一切違緣障礙等均能化解消除,入世 、出世一切所求皆吉祥如意、福慧圓滿俱足。修此勝法能讓眾生得暫時之利益,究竟能勝四魔,於修持密法能升起慈悲證悟空性成就佛果。

欲參加者請準備──1.剪下個人頭髮數根及指甲少許;2.常穿衣物的衣角,或衣服上的標籤;裝在一個紅包袋內,請將紅包袋封口封好,並在紅包袋外寫上參加者姓名及國曆生日(不同人請各自分開裝)帶到法會會場,或最遲請於法會舉辦前一日寄到佛學會,以利除障作業,謝謝!


98 年 08 月 29 日 週六  下午3點-文武百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超渡祈福法會

適逢農曆七月份民間俗稱的鬼月,舉辦「文武百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超渡法會」,不僅對中陰身的眾生有幫助亦助於三惡道眾生,使之快樂不傷害人。生死事大、無常迅速,絕大多數的眾生在斷氣的剎那間,只能在痛苦和恐懼中,等待不可知的來世。要如何才能圓滿且真正的幫助亡者呢?親人的離世,總讓人難捨不安,為了超薦亡者與撫慰生者,

「文武百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超渡法會」在因緣條件具足的時候,產生不可思議的果報與功德:
1.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渡:中陰身是指死亡到出生之間的境界,為期大約49天。能讓死亡後尚未投胎的中陰身,轉痛苦為安樂,將其神識超薦至佛國淨土。
2. 為嬰靈超渡:超渡『不能出生』嬰兒的靈魂,將其神識超薦至佛國淨土。
3.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往生很久,已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為他們超渡,可使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得福德智慧資糧。
4. 為累世冤親債主及三惡道眾生超渡,可解冤親債主的纏縛,消除不平安、不順利或家庭不和、久病不癒等種種障礙。
5. 為在世人的超渡:「文武百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超渡法會」不止幫助亡者,為在世的人清淨累劫以來無明所造之業障,、去病魔、增福延壽、事業順利、家庭幸福、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火災、瘟疫等災厄。

【超薦牌位】超薦牌位的供養全部都是隨喜功德,請事先報名,以利印製。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如欲報名請填寫報名表完畢後,傳真至(07)222-8123,或掛號郵寄至佛學會即可。


98 年 08 月 30 日 週日  下午2點-蓮師薈供祈福法會

功德利益:昔日蓮華生大師將離西藏,藏王臣民皆依依不捨,蓮師云: [我無來去,唯信我者,即現其前而為說法。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此即藏土每逢藏曆初十修蓮師薈供之由來。 薈供是累積福報最快速的方法,學佛的人必須累積福報資糧和智慧資糧才容易成就。龍欽巴尊者開示:「積聚福德資糧最勝者是薈供。」所有密座乘行者,平時懺悔補戒,最殊勝的也是薈供法會。


98 年 08 月 31 日 週一 晚上7點- 四加行共修


98 年 09 月 04 日 週五 晚上7點- 釋迦牟尼佛共修


98 年 09 月 11 日 週五 晚上7點-藥師佛法本口傳教授

平時每日禮拜藥師佛、修持藥師佛法本或持藥師佛心咒,獲得以下之功德利益:1.將前世或此生破戒律的因果消解除障;2.身體得嚴重疾病,眼、耳、鼻、口等的疾病會消除;3. 切除一切病苦,免修行諸多病苦障礙,修行得以圓滿進而解脫;4. 外障(惡鬼、不好的神明等)因果來襲,得以脫離;5. 可規避以前的國王或現世的國家政府擾民刁難;6. 財源廣進,免除貧困;7. 特別是阿修羅的眾生會幫助我們,往後修行圓滿解脫,與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及金剛手菩薩一起幫助眾生。


98 年 09 月 12 日 週六 晚上7點-氣脈明點(二)口傳講授


98 年 09 月 13 日 週日 下午2點-氣脈明點(二)口傳講授


98 年 09 月 18 日 週五 晚上7點-綠度母+21財神暨護法祈福法會

功德利益:在天災地變頻傳,人心不安的時代,領受綠度母加持,將可獲得無上庇護,感情、婚姻、家庭皆幸福美滿,圓滿一切善願。獲得財神及護法加持,財源廣進,消災、免除貧困及一切經濟壓迫,更能增長福德、壽命及智慧,需強調很重要的是,要發無上菩提心,迴向給所有眾生。注意事項:欲參加此場法會者,當天請茹素,於法會前請淨身。


98 年 09 月 19 日 週六 晚上7點-氣脈明點(二)口傳講授


98 年 09 月 20 日 週日 下午2點-氣脈明點(二)口傳講授

氣脈明點是佛教密宗裡很秘密的金剛乘的佛法,許多金剛乘上師修習氣脈明點得到共同與無上成就,大圓滿的上師如:嘎拉多傑、西利斯罕還有蓮花生大師及蓮師在西藏的25名弟子,皆修習氣脈明點先得到共同及無上成就,在這輩子中成佛。札瑪堪祖仁波切在印度,先後得到寧瑪巴貝諾法王傳法三次,得到達隆法王及多珠法王傳法,在貝諾法王叮囑下勤奮練習,爾後十多年,在南卓林寺中教授所有僧眾氣脈明點,後來陪同貝諾法王前往美國白玉閉關中心,教授弟子氣脈明點,獲得熱烈迴響。殊勝的氣脈明點亦是西藏札瑪寺主要修行的佛法。

學習氣脈明點的功德利益:學習氣脈明點後,身體中的疾病、呼吸、腹痛等許多疾病皆可消除,身體舒服無病痛,學習佛法、唸經、做事業等,身體健康有精神,全身充滿活力;佛法上,氣脈明點的呼吸練習、中脈觀想、明點觀想等許多動作修習後,修習者會得到共同及無上成就,學習佛法順利無障礙,並往生佛國淨土成佛。殊勝的氣脈明點教授是長時間的課程,需耗時數個月的時間才能依序教授完畢,於2009年開課,由於本中心所有的課程皆如法循序漸進的安排所有上課內容,為了讓每一位上課的師兄姐們能夠在完全如法的前提下學習,所以此課程不接受插班及缺曠課。對於無法參加的各位師兄姐十分抱歉!有意參加的師兄姐們,請待第二梯次開課時,再來電報名。

氣脈明點學習注意事項:1.須準備如法的服裝。2.得到上師的口傳教授後,一定要有上師在旁,才可練習所學的內容,以免走火入魔。


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如欲報名,請電洽TEL:(07)223-1555高雄中心,謝謝!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182號5樓之4(高捷橘線文化中心站一號出口)




上一篇(觀音菩薩消災祈福度亡大法會) 回目錄 下一篇(九月份藥師佛法本及氣脈明點()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波卡仁波切圆寂四周年纪念音乐会
60天单骑入西藏《转山》
佛塔的利益及如何绕行佛塔
圣妙吉祥真实名经
◎嘉义市宁玛巴密宗光明佛学会-成就自在 贝诺法王迅速转世祈请文

贊助網站
香光資訊網/圖書館服務/佛教入門網站/西藏佛教
指引型資源。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相關網站
Nissan 台灣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