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快報-慈善新聞.人文新聞 佛陀聖地—藍毗尼園 普賢祈願大法會 大圓滿甚深三寶總攝教授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蓮師授記伏藏法財神上師本尊空行內湖灌頂    2009/10/09~2009/10/1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六祖大师法宝坛经 加行仪轨 前行简轨 入中论善显密意疏卷十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09/22 23:00:33
主法上師;尊貴的 祖古袞桑仁波切
法會名稱;秋林傳承上師 本尊 空行灌頂法會。
法會日期;2009年10月4日 上師財神 灌頂
2009年10月9日 桑提普巴金剛 本尊灌頂
2009年10月10日 沙珍貝瑪康卓 空行咕嚕咕列佛母灌頂
2009年10月11日 事業上師 蓮師13本尊灌頂
時間:PM:19:30
電話:049-239-4631 0916-802505許師姊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1段4號2樓﹙湖光市場﹚
電話:02-8792-1109 0916-802505許師姊

第一世秋吉林巴
被尊稱為伏藏師之王的秋吉林巴在1829年生於西藏東部的囊謙地方,為藏王赤松德貞王次子沐如王子的轉世,亦為大伏藏師桑給林巴的轉世,他與蔣揚欽哲旺波仁波切亦同為七種傳承之持有者,並被視為極具重要性的百位大伏藏師最後一位,他和蔣揚欽哲旺波仁波切及蔣貢康楚仁波切共同展現了許多偉大佛法的事業。
依循著蓮花生大士之授記,秋吉林巴共開啟取出了40部厚冊伏藏教法,另有蔣揚欽哲旺波仁波切、蔣貢康楚仁波切、哲旺諾布與頂果欽哲仁波切算撰寫的相關教授釋論之12部著作,這些教法總稱為「秋林伏藏」。

哲旺諾布
秋吉林巴將他所取出伏藏法中最殊勝的「大圓滿三部」教法交付給他的長子哲旺諾布,蓮師亦於伏藏中為這件事做出授記。
哲旺諾布出生於1857年,是大譯師毗盧遮那最傑出的弟子玉札寧波的轉世,所以當毗盧寧體--「大圓滿三部」伏藏剛被取出時,秋吉林巴立刻授予尚在襁褓中的哲旺諾布進行一對一的灌頂,並由哲旺諾布將「大圓滿三部」的傳承傳遞下去,同時日後亦成為秋吉林巴之「秋林伏藏」教法廣為傳布,致力最多的人。
有一天蔣揚欽哲旺波仁波切對哲旺諾布說:「你必須到敏珠林寺去,並待在那裏。」所以他就動身前往敏珠林寺,並在那待了8年,同時也成為了敏珠林寺重要教法世系表上的傳承上師。
現在我們稱為「秋林伏藏」新伏藏,實際上是由蔣揚欽哲旺波仁波切、蔣貢康楚仁波切與秋吉林巴所同心協力共同完成的,這些教法全部匯聚在哲旺諾布身上。

1972年祖古袞桑仁波切生於北印度貝爾(Bir)地方。三歲時由十六世噶瑪巴大寶法王認證為第一世秋吉林巴長子--哲旺諾布的轉世祖古,並命名為嘎瑪鄔金明珠。
自幼於北印度貝爾秋吉林佛學院由第三世涅瓊秋林--貝瑪吉美嘉措仁波切指導,接受藏文及佛學基礎教育。
1987年在宗薩佛學院接受堪千袞嘎旺秋仁波切學習論。
1988年於貝本協拉林閉關中心完成三年三月之閉關,圓滿岡倉嘎舉傳承四加行、那洛六法及大手印等教法,特別是圓滿秋吉林巴傳承密點普巴金剛本尊修行。
現任秋林寺院擔任金剛上師。




上一篇(§藏傳佛教聞思修佛學會 法) 回目錄 下一篇(秋林傳承 財神 上師本尊空行)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入中论略释·般若灯 益西彭措堪布
六度波罗密修持摄要
敏林堪千仁波切的达玛师利语自在秘密宫殿 ...
一世钦哲旺波七教传全集(钦哲嘎巴)灌顶
中元孝亲报恩天法阿弥陀佛

贊助網站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慈濟大學圖書館網路資源
Changturtle
LamaNet 喇嘛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