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宗道次第廣論7/24開課 白玉台中中心追思報恩阿彌陀佛超渡法會 敦珠法王意伏藏全集灌頂(四)(五)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蓮師財神如意寶    2009/10/04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佛学问答类编 心性第十 圣妙吉祥真实名经 入菩萨行论 第二品 忏悔罪业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09/27 16:33:04
蓮師財神如意寶法會

蓮師財神增福薈供‧蓮師財神灌頂

主法上師: 尊貴的 達吉仁波切

達吉仁波切出生在 巴珠仁波切的故鄉西康紮溪卡草原,和尊貴的 巴珠仁波切有著同樣血統的“甲多家族”中,父親是重建、復興格貢寺的切瓦恭堆仁波切。經由空行母 根桑旺姆和尼紮甲賽更桑丹增、稱囊活佛、紮曲喇嘛.隆多仁波切、果嚓普巴仁波切等上師認證為巴珠仁波切事業化身的崗夏活佛 索南達吉仁波切。
仁波切從年幼時起就開始學習藏語文的讀寫知識及佛教的許多基礎知識,並且圓滿完成了五加行等基礎修行。

稍長,仁波切從依父親切瓦恭堆仁波切、大堪布旺喋仁波切等大德為上師,領受了以大圓滿心髓教法為主的灌頂、言傳、引導等;二十一歲於大堪布旺喋座前接受近圓戒為比丘;曾還前往“紮江瑪佛學院”,從依大堪布旺洛等上師,求學了甚深顯密法要;並且於第四世多竹欽仁波切、晉美彭措法王、大堪布白瑪才旺仁波切等上師座前聞受了各種珍貴的灌頂、言傳、引導、竅訣等; 特別是依止大恩上師大堪布 繃他仁波切,求得了以大圓滿法的諸多灌頂、言傳、引導及竅訣等。

達吉仁波切慈悲為懷,在謙遜修學勝諦要義的同時,以各種方式為利益眾生而行為著偉大的佛陀事業,為了保護傳承佛教文化的藏文化,讓更多的人瞭解和學習藏傳佛教,發願修建『巴珠仁波切紀念堂』,並且開始籌建『石渠縣歷史文化博物館』。

◎【法會內容介紹】:

『蓮師財神』: 蓮師悲憫眾生,為了能使眾生快速脫離困窮痛苦,自己成就財神,名為『蓮師財神』,此尊為一切財神的本尊,總攝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身現黃色青春相,右手執如意根,左手持吐寶鼠,左腋夾美麗寶幢,身著密袍法衣斗蓬。
蓮師如意摩尼寶珠,本尊功德可令佛教興勝,佛教教法廣宏,調服三界眾生,攝集有寂福德、壽元,使事業增上,財運順利、財富堅固、福德增加,欲求功德皆如願,受人敬愛!

◎【法會時間】:98年10月4日

下午2:00-5:00 蓮師財神增福薈供
晚上7:00-9:00 蓮師財神灌頂


◎【法會地點】:大圓滿心髓佛學會 台南佛學會

法會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4號4樓



◎【主辦單位】:大圓滿心髓佛學會

台南佛學會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34號4樓

電話:06-200-4066 傳真:06-254-8607

高雄佛學會

地址:高雄市錦田路48-2號3樓

電話:07-226-1388






上一篇(恭請尊貴的 堪布蘇南嘉措仁波) 回目錄 下一篇(《佐欽 五加行》精進實修研習)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倾听恒河 - Yahoo!奇摩部落格
噶玛巴黑宝冠
◎Gangkar Tradit贡噶传承-金刚持地Dorje Chang
萨迦文集选项-吉祥萨迦派中文官方网
阿弥陀佛经典结集-校刊活动

贊助網站
西藏敏竹梅芭藏香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大同大學教育網
佛教世界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