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佛法顯密洲佛學會2月法訊 祈園寺法會大威德金剛灌頂 /備有遊覽車 黃財神法會.救八難度母灌頂法會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文武百尊壇城佛像》功德介紹:    2009/10/01~2009/12/31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解脱庄严宝论概说 证悟次第-渐悟与顿悟 智慧甘霖 三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0/03 15:04:53
尊贵佐钦宫渤仁波切

《文武百尊壇城諸佛菩薩聖像‧文武百尊壇城金頂》

創建者: 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的 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第三世佐欽宮渤仁波切,七歲便隨舅舅尊貴的 竹巴仁波切開始佛法上的學習。後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

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大悲願力與發心,在西藏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大乘、小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壇城是照藏傳佛教紅教大圓滿法中『文武百尊聽解脫法』而建造的,依法所建造的壇城,為『見解脫壇城』,這是一部對六道眾生加持非常殊勝的教法,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此生遠離地獄,七世之內成佛解脫的種子。

宮渤仁波切目前常駐臺灣,多次受邀至海內外各地法會主法,親傳藏傳佛法,廣行佛法利生事業。

◎ 文武百尊壇城工程現況:壇城工程正積極進行中,2009年9月壇城主體落成,內部佛堂/佛桌/建築體彩繪細工/唐卡…等工程持續進行製作,2009年9月銜接壇城佛像與壇城金頂兩大功德工程。壇城工程殊勝浩大,近年受到原物料價格高漲,金融環境的變化等因素,急需十方大德共同發心參贊,讓如尼泊爾寶達佛塔、印度菩提迦耶般殊勝的文武百尊壇城能早日圓滿,利益末法時期的六道眾生,迅速離苦得樂,早日證得佛果!

文武百尊壇城諸佛菩薩聖像 參贊文:

建造佛像的功德非常殊勝,如果能憶念佛陀的無量功德;並以希求無上正等正覺的發心來建造佛像,那麼往昔所造的惡業皆可盡除。除了業障盡除,更擁有無窮盡的福報,可說是功德廣大不可思量,在《佛說大乘造像功德經》裡,佛陀對天界的天主及彌勒菩薩做了非常清楚的功德宣說。

《佛說作佛形像經》提到造佛像的功德如下:

1.來生眼目淨潔,面貌端正,身體四肢完整美好。生在天上也是極為清淨整潔,
眼目面貌端正美好。
2.來生身體健全美好。死後得生第七梵天上,相好端正無與倫比,為諸天所敬愛。
3.後世生在富貴人家,不會生在貧窮人家。
4.後世身體常呈紫磨金色,端正無比。
5.後世生在富貴人家,錢財珍寶無法數盡,常為父母、兄弟、宗親所疼愛。
6.後世生在娑婆世界的風水好地,常生在帝王、王侯,或賢善者的人家。
7.後世作帝王時,較其他國王都尊貴殊勝,受其他國王所景仰。
8.後世作極有福報的遮迦越王。
9.後世生第七梵天上,壽長一劫,並且擁有無人能比的智慧。
10.死後不會在惡道中出生。現世為人,有好的人品操守,一心渴望追求學習佛法。後世則常禮敬諸佛,並以各種珍寶供養諸佛,往後無數刼,會獲得成就泥洹道。
11.後世獲得没有窮盡的的福報。所謂,四天下的江水,海水,還可以用斗來秤量,至於造佛形像的福報大過於四天下的江水和海水十倍。造佛形像的眾生,後世所生,能被人們所敬重和愛護。
12.死後不會墮入地獄、畜生、餓鬼道中,死後馬上升天,在天上壽命終了後又下生到人間有權勢和有福報的人家。

佛陀是真語者,實語者,不誑語者,建造佛像的功德如此殊勝,能消除累世的業障,能增長無量的福德,能種下證得解脫,成就無上菩提的因,在我們一生當中,應當把握機緣去行此殊勝難得的善行。

由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發心在蓮師加持的聖地佐欽寺建造的文武百尊壇城,目前正在興建當中,完全依經典所示去建立,完成後將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立體壇城,其殊勝就如同印度菩提迦耶佛塔、尼泊爾寶達大佛塔一般,是世界性的聖地。壇城興建完成以後,海內外很多人都會去朝聖,他們都會在壇城獲得很大的法益與幫助。

能參與文武百尊壇城的興建,並發心建造文武百尊壇城的佛像將是這一生當中最殊勝無比的機緣,如同摩尼寶來到你眼前一般,盼望諸位佛友大德把握機緣,發心建造佛像,種下不可思量的大福德及解脫成佛的善因!

文武百尊壇城佛像 參贊項目:請參考佛學會網站,謝謝!

文武百尊壇城金頂:金頂表示供養者能獲得天界宮殿般莊嚴的物質福報!歡迎海內外居士大德隨己隨力發心參贊,功德無量!

【文武百尊佛像‧文武百尊壇城金頂 參贊方式】:
●請參見【文武百尊壇城參贊表】。
●您的發心成就生生世世的善業,讓我們以虔誠淨心供養,功德無量!
●相關訊息請參考佛學會網站—http://www.dzogchen-gongbo.org,謝謝您!
●功德款代收帳戶—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822 公館分行
戶名:TENKO LAMA 帳號:3475-4007-6736

代收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上一篇(《咕嚕咕咧佛母‧財源佛母》灌) 回目錄 下一篇(《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法)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密宗兴起的源由-牛顿出版社
波卡仁波切圆寂四周年纪念音乐会
印度甘丹寺北学院〈英文网站 〉
Dalai Lama speaking in Long Beach Extended
中华民国就业服务协会

贊助網站
中央研究院身體與醫療研究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美國菩提學會
大同大學教育網
佛教藝術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