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喜措嘉佛母灌頂暨開示 嘎桑仁波切吉米喇嘛興建菩提塔尊勝塔勸請 佐欽法王 台南弘法行程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南給切令仁波切-蓮師幸運煙供.龍王煙供    2009/10/24~2009/10/25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入中论善显密义疏 2 菩提道次第观修集要 修修习深信业果 持戒波罗蜜
更新日期:2009/10/15 20:55:01

日期2009/10/15       20:55     NPO

不丹竹巴噶舉派 尊貴 南給切令仁波切 主持

1024
上午9:00 摧破金剛修法
下午3:00 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晚上8:00 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

1025
上午9:00 蓮師幸運煙供、運勢增長煙供、龍王煙供

下午3:00 觀世音菩薩渡亡
晚上8:00 瑪哈嘎啦、瑪哈嘎哩、甲巴每念護法修法


摧破金剛修法:

摧破金剛為金剛心如來的事業化身,以其大悲願力,祛除罪障病業的威神力威猛迅速,此本尊大加持甘露淨水速能淨除眾生無始以來身口意所染罪垢,以及眾生諸 種身心疾患,甚至由於運勢衰敗致使星曜煞神作崇,或者沖撞污穢邪氣,造成無名病痛,皆可以此殊勝修法及接受本尊甘露淨水加持得以淨除,更得本尊眷顧與守 護,增福延壽體健身心安樂。憤怒摧破金剛由《金剛摧破根本續》中所出,是由世尊釋迦牟尼佛,加持金剛手菩薩,使其入於憤怒金剛三摩地而生本尊摧破金剛,總及一切佛憤怒除障摧破的威力,因此可知為金剛手菩薩之特殊除障事業之化現。無論眾生是受地神、水神、天龍八部之傷害,遭逢晦氣、沖煞及遇到邪祟,只要修持摧破金剛灑淨法,既可淨除所有的罪障、疾病、鬼魔纏身、非時死(各種意外死亡)、噩夢、運乘不佳或他人施咒、巫術陷害等。


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


最勝金剛護身密壇修法,原名【七祿】意思是為免除死亡,疾病等諸種障礙。

娑婆世界眾生時時都面臨著各種不同的障礙困境、天災、人禍、不可抵抗之疾病更是到處充斥,這些都是由於過去世所造惡業的果報成熟,以及冤親債主的干擾所致。


藏密無上殊勝密法中最勝巴殿拉摩吉祥天母(巴摩丘嘎)金剛護身密壇修法,此最勝以吉祥天母為主尊之(巴摩丘嘎)修法,記載於吉祥天母續部,此修法儀軌,由竹巴噶舉傳承第四世法主袞根貝瑪嘎玻尊者所寫。

修法的仁波切與喇嘛們將會依照佛經的記載製作一個人形食子,加以莊嚴裝飾,並將每個人的一小片衣服、指甲、頭髮等和一些珍寶放置入壇城中。

經過修法的仁波切與喇嘛們修法,觀想將我們一切珍貴寶物布施給予我們的怨親債主,令他們滿足,歡喜離去,不再對我們製造任何障礙,並使我們可以健康長壽、事業通達、家庭和樂,一切平安吉祥。


蓮師幸運煙供&運勢增長煙供&龍王煙供:

所謂煙供,分〈息、增、懷、誅〉四法,必須迎請具德的高僧,依照儀軌及壇誠如法的修持,一般信眾可以用虔誠心供養五穀、藥材、花、油、布、香及各種食物,乃至七珍八寶等等,經由上師佛法的加持,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十方安樂吉祥!〈息、增、懷、誅〉是藉由煙供儀式,分別達到〈息〉~除障消業;〈增〉~增長福德、智慧、財富、長壽;〈懷〉~懷柔冤親敵害煩惱;〈誅〉~誅滅貪瞋癡無明惡魔外障,以此迴向法界,修持蓮師三根本煙供,向上師、本尊、空行進行煙供供養,可增長福德資糧,消除累世罪障,增益修行果位。


觀世音菩薩渡亡:

觀世音菩薩是十方三世諸佛慈悲的總合體,代表諸佛對於眾生不捨的悲願,過去早已成佛,號正法明如來,又秉持悲心慈航倒駕,現今觀音菩薩為阿彌陀佛的補處大士,未來將於極樂世界成佛,透過菩薩悲願力加持,使得幽冥眾生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瑪哈嘎啦、瑪哈嘎哩、甲巴每念護法修法:

護法是護持佛陀教法的重要使者,可以遣除行者一切違緣障礙與魔障,得以修行步上正軌,免除地水火風一切病苦與傷害,故密教上師、本尊與護法列為三根本,護法代佛護教護國,功德巍巍,行者修持護法除障,得以減少世間俗務的干擾,盡速成就果位。


註:1024下午和晚上為最勝吉祥天母金剛護身密壇修法,參贊法會師兄請準備頭髮、指甲少許及一小塊穿過的衣服(標籤亦可),摸過的銅板乙枚等放入紅包袋,再將紅包袋放入壇城中修法(無法到場參加者,亦可郵寄至本佛學會),法會結束後連同人形食子送至海邊,隨海水將障礙不順緣等帶走。


台南市不丹竹巴噶舉南給佛學會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364

電話:06-234-8996 FAX:06-200-4161 行動電話:0918563528(陳師兄)





備註 :
上一篇(普賢行願暨蓮師財神火供法會) 回目錄 下一篇(吉美多傑仁波切傳授金剛薩埵實)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莲师--我慈悲的父- Yahoo!奇摩部落格
药师七佛超荐度亡
台中释迦牟尼佛中心:Xuite日志
佛子行三十七颂》课程讲释日期2008/9/30 09.45
中时部落格 / 都是雨天惹的祸?!——《好一个吵架天》的情绪链

贊助網站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台南市竹巴噶舉(如來講堂)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台北教育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