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巴曲傑仁波切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 寧瑪巴禪法園佛學會四月份法訊 台南市藏密佛學會 三月法會訊息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佛子行三十七頌.修心七要 講授    2009/10/21~2009/10/30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入菩萨行广释(上册) 弟子规另解 第十六课 元明间与中国有关之西藏佛教
更新日期:2009/10/21 23:33:45

日期2009/10/21    23:33     NPO

本學會恭請尊貴的 堪布那旺嘉稱講授相關佛學課程與《佛子行三十七頌》、《修心七要》之講授。

「皈依」意義開示與相關佛學開示

 (陸續講授「佛法開示」與「四部宗論」)
 10/23(五)起,每週五晚上8:30
10:00

講授《佛子行三十七頌》

 (陸續講授《修心七要》)

 10/24(六)起,每週六下午3:00
5:00


中心固定共修:
《南卻金剛偈》(四加行)
 每週五晚上7:308:30

《廿一度母四曼達儀軌》(當日早上請茹素!)
 每週六上午10:3012:00

上述課程、共修如有異動,將另行發布,敬請留意。

如需洽詢課程、共修相關資訊與時間,煩請與高師兄聯繫,阿彌陀佛!

聯絡資訊:高師兄 0986-802-058 / 02-2562-9255

地點: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42號之2三樓
  (捷運中山站下,步行約十分鐘,近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

尊貴的 堪布雅旺佳稱簡介:

堪布雅旺佳成自幼七歲就出家,當時由能夠死而復活之空行母日阿郭卡卓,預言其將來定會成為一位能夠利益佛法與眾生之人。

於桑佳寺學習薩迦哦巴所有儀軌,於上師多傑才讓、上師羅桑熱吉,以及依怙主法王晉美彭措及堪布阿曲仁波切等處,獲得以前行四加行為主之諸多灌頂與口傳等教法,並且自有實修圓滿四加行及咒修閉關數年。

以依怙主薩迦法王為主的薩迦三系,即薩、哦、察三派系的諸多上師處接受了《密續總集》及《修法總集》以及《道果》等的灌頂、口傳與講授。於印度宗薩佛學院大堪布根嘎望秀(貢嘎旺秋)為主的諸堪布座下,聞習了六部大論以及十八部名著等諸多學論,成績優異,並且曾多次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依照堪祖二為的旨意,由無上依怙主達賴喇嘛尊者授予學業圓滿、品行優良、莊嚴教法之殊榮即堪布的證書。而後於宗薩寺擔任說法之堪布職務,前後大約八年之久。

於依怙主貝諾法王座下,接受了以大圓滿四部心髓為主的諸多大圓滿甚深法門。從依怙主達隆澤珠法王與南喀諾部仁波切(南開寧波)二位處,獲得了寧瑪伏藏寶庫(大寶伏藏)之所有灌頂與口傳。於止貢法王座下獲得破瓦法之口傳與講授等,於噶舉大堪布處獲得了那若六法,於至高無上怙主達賴喇嘛尊者座下,獲得了時輪金剛灌頂、菩提道次第廣論,以及密集金剛等諸多甚深法門。於文殊怙主欽哲仁波切處,接受了大藏經口傳等諸多教法。

其次,有幸能於其他不分教派之諸多智者處,獲得共與不共之諸多教法而自身也有盡所能的修持。曾於2004年由宗薩堪祖二位為首的寺廟護持會之旨意,派遣至台灣的正法源佛學會擔任傳法之堪布。並且託諸位善信大德之護持,在台說法講課一年之久。

今受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之邀,正於本學會以及其他有關之學會講經說法。





備註 :
上一篇(藏文入門班--從字母開始教起) 回目錄 下一篇(明就仁波切「開心禪」北中南同)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为什麽要闭关?
《大藏经》概要教授
1000元救一眼 拯救失明儿童-国际奥比斯防盲救盲基金会
大圆满前行-往生法-索达吉堪布译 日期2008/10/02 20.47
真实意与普巴金刚合修

贊助網站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Phowa.com.香港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