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獅面空行母薈供點燈祈福 -迦椿林 清明超薦度亡法會 堪祖透美仁波切~4 / 5 (日) 長壽佛灌頂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11/20-22怙主卡盧仁波切弘法行程    2009/11/20~2009/11/22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宗喀巴大师应化因缘集 量理宝藏论 第九品 观现量 第五十四课 菩提道次第实修手册 止(舍摩他)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0/29 22:13:57
怙主 第二世卡盧仁波切弘法活動通啟

《現代密勒日巴:尊者 卡盧仁波切簡傳》

第一世卡盧仁波切 於1905年出生在西藏。
15歲時,第一次為大眾開示,旋即參加傳統的三年三個月閉關。18歲開始,仁波切跟隨許多卓越的上師學習,然後開始一段時期的山中閉關。在西藏,仁波切花了許多年教學並指導閉關,到1955年為止,已經復興香巴噶舉的傳承,而且是噶瑪噶舉的的資深喇嘛。後來第十六世 大寶法王派他到印度和不丹,為西藏逃離出來的流亡者做好事先的準備。
1971年,尊貴的 卡盧仁波切被 大寶法王派往西方,並開啟一段教學之旅。在他隨後多次的到訪直到1989年圓寂為止,他在法國、瑞典、比利時、西班牙、丹麥、加拿大、美國及台灣,均建立了許多學習噶舉傳承的佛法中心與閉關中心。
卡盧仁波切是藏傳佛法偉大的瑜伽士,在喜瑪拉雅山區的洞穴和閉關中心閉關超過三十年的時間,他的甚深證悟等同於聖者密勒日巴。
尊者 第一世卡盧仁波切圓寂於1989年5月10日 ,世壽85歲。
第二世 卡盧仁波切誕生於1990年9月17日(瑪哈嘎拉吉祥日)。種種瑞相於當時不斷顯現,並恭由 泰錫度仁波切與尊者 達賴喇嘛確認為第一世卡盧仁波切之完美轉世。 第二世 卡盧仁波切在上師 波卡仁波切與堪布東由仁波切之教導下,於2008年圓滿三年九個月之傳統閉關修持。期間並接受尊聖第十七世 大寶法王、 泰錫度仁波切、嘉察仁波切、天噶仁波切之法教與灌頂。尊者卡盧仁波切以年少莊嚴之外相,懷以無盡無窮之大悲再次應化度眾,這將是娑婆輪迴有情之極大清流與祝福。

《怙主 卡盧仁波切弘法課程安排表》

11月20日(五)
上午9:30 出發至梧棲漁港 施放綠度母除障旗暨放生(※1)
晚上7:30 最勝二十一度母灌頂

11月21日(六)
上午10:00~12:00及下午3:00~5:00 三大密壇聯修「十萬次無上加持雨降綠度母最勝法」
晚上7:30 最勝度母功德利益及心髓法要開示(※2)

11月22日(日)
上午10:00~12:00 及 下午 3:00~5:00 三大密壇聯修「十萬次無上加持雨降綠度母最勝法」
晚上7:30 最勝度母功德利益及心髓法要開示暨圓滿加持 (※2)

註:
※1.欲親自前往梧棲港參加天馬施放及放生之法友,敬請事先報名,額滿即止。謝謝!
※2.開示法會,請勿攜幼小孩童至道場,以免影響他人聞法,不便之處,敬祈見諒!


《三大密壇聯修「十萬次無上加持雨降綠度母最勝法」》

由三金剛點無限延展為最勝之金剛面。綠度母本尊緣於觀音無上悲憫之化現,因無法忍視眾生陷於各種災難內外障礙的痛苦,而將其聞聲救苦之大悲願無限度展現之表徵,並藉此化現拔除有情之諸種苦難,儘速安置眾生於不變樂土之中。
基於追循度母本尊之菩提發心,本中心啟建此次法會,恭由怙主卡盧仁波切於中心主法,並在同日同時恭請 尊貴的堪布東由仁波切於波卡寺度母壇主法連同怙主 卡盧仁波切總寺(蘇那達寺)共同聯修此無上法門,促使三金剛點無限延展為最勝之金剛面,令此利益無止境放大延伸救護一切有情。特別是在此艱困時代,環境生態不平衡而導致之天災、疾病。內心煩惱熾烈而導致之人禍。五毒作主所導致之經濟動盪。均能藉此最勝不共法門而得獲平息消弭。這將是個自他二者皆受利的殊勝法會,我們竭誠歡迎十方法友踴躍參加同霑法益。
附註:11月20日當天於施放天馬除障旗之同時,波卡寺與蘇那達寺亦將同步豎升天馬除障旗。凡參贊此次法會之法友迴向名單均將呈送印度二寺方,三金剛點將共同祈禱迴向讓加持祝福之甘霖無限普降之!


《徵求參贊啟建法會功德主》
※ 本中心舉辦此次各項法會之贊助金收入將於扣除支出後,全數供養上師及成立上師本寺之僧寶醫療基金之用。詳情請參閱中心公告:http://tw.myblog.yahoo.com/KRK-TC/article?mid=1120&prev=-1&next=1113


噶舉自生遍在佛學中心
407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120號4樓
Tel:(04)23582662 ‧ 23582663 Fax:(04)23582927
e-mail:krktc@ms59.hinet.net
郵撥帳號:20691325 戶名:吳嘉真




上一篇(LCGL 康楚仁波切最新消息) 回目錄 下一篇(怙主 卡盧仁波切2009年1)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泷观桥的呼声- 流浪在梦与现实之间- udn部落格
35佛忏悔文简介- 观照无常~ - Yahoo!奇摩部落格
赎命延寿法
贾杰康楚仁波切上师的嘱咐2008/10/01 09.01
菩提道次第安乐道论

贊助網站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台灣民俗風情 - 台灣旅遊在線
超自然力的應許消災祈福. ‧媽祖Wikipedia, ‧媽祖信仰. ‧媽祖信仰及媽祖廟北港朝天宮, ‧媽祖信仰在台灣
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
寧瑪巴大乘佛學會
維基百科-藏傳佛教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