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深奧除障滿願--聖救度母 『吉天頌恭紀念法會』9位仁波切共同主法 第二世卡盧仁波切~菩提心與空正見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瑪哈嘎里100朵瑪滿願除障去疾及薈供酒供    2009/12/05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生活在痛苦深渊的救星 五佛性 宗萨钦哲仁波切电影作品中的乌托邦意象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1/16 22:05:26
主法上師 : 尊貴的 昆烈給琛仁波切

日  期 : 98 年 12 月 05 日 星期六

時  間 : 下午 02:00 ~ 05:00 瑪哈嘎里100朵瑪滿願除障去疾 . 薈供 . 酒供修法

( 歡迎攜帶鮮花 . 水果 . 餅乾 . 牛奶 . 獻供瑪哈噶里大護法 )


---------------------------------------------------------


瑪哈噶里,是財富女神,也是愛神之母。為了利益一切有情,瑪哈噶里示現忿怒相,然而祂不僅是護法尊,同時也是滿願尊,能圓滿眾生世俗、殊勝兩種善願,賜予幸運、財富和美滿姻緣。 亦為藏密具極忿怒身的女護法。 由於天母威力顯赫,凡是破壞佛法者, 都將被她征服和處置,因此各教派的大小寺院 均供養其塑像、壁畫和唐卡。  

吉祥天母兼有戰神屬性,周圍環繞龐大眷屬, 騾下方則有海怪頭的摩竭女神及獅面空行母。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哩,乃佛教護法神祇。其原為濕婆神之女,當世尊於菩提迦耶正進入甚深禪定,將近證正等覺位時,所有邪魔均感不悅,欲以魔力來擾佛成道。世尊以大威神力降伏一切魔軍,其時佛陀亦’降伏了瑪哈嘎哩。自當時起,瑪哈嘎哩便於佛前立誓,願護持佛陀之法教,同時成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之護法神。其究竟本質上與般若佛母無二,而為利益一切有情,故由法界示現忿怒表相。依世俗諦而言,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之佛母,有時亦被稱為「欲界之主」。

在「喜金剛密續」中所載:『吉祥天母為喜金剛壇城中最重要之護法尊之一』。故其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之眾生,將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保護,使信者免於疾病等痛苦。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成為仲裁者,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同時亦為滿願尊,能圓滿眾生世俗、殊勝二善願。其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


---------------------------------------------------------


尊貴的 昆列給琛 仁波切 簡傳 :

西元1961年1月1日昆列給琛仁波切出生於不丹苯塘卡省烏薩卡村, 1967年在苯塘卡寺廟出家。

從1968年到1973年,仁波切在爹千波章學院學習法行、頌課、竹巴噶舉修法之儀軌、唱頌樂法、手印及法器、學習黑白八字卜卦、製作多瑪等至學習圓滿。

1974年到1976年共三年時間,前往主寺札西卻總寺學習佛法及實修閉關之一切法門,並在堪久點久殿北尼瑪座前接受棍堪貝札法王全集、口傳及灌頂,接受了竹巴噶舉所有口傳及灌頂。

1977年到1984年期間,進入佳日佛學院,學習語燈論、藏語語法三十頌、音勢論、詩鏡論、龍樹勸誡王頌、入菩薩行論、一切中觀論、總俱舍論等直至畢業。

從1985年開始,仁波切於不丹國師第六十八任傑堪布 滇津敦珠座前學習竹巴噶舉熟解竅訣法(前行、上師成就、持咒等),不僅持修此法門,並且於法王 給敦仁千座前接受多次的顯密殊勝甘露法藥。

因法王深恩故,1988年到1990年,仁波切在佳日地區得到一殊勝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機會,從1991年到1993年期間,中央宗教委員會指示仁波切擔任聖物管理秘書長。

1994年3月到6月,仁波切在巴洛省蓮師老虎穴(巴洛當倉)閉關實修摧破金剛,8月到11月,在馬頭石窟閉關忿怒蓮師基(台)拉雅持咒。

1995年到2001年,擔任爹千波章佛學院院長一職,同時在1997到1999年期間,亦任不丹中央委員會寺廟宗教代表委員。

到了2002年,擔任不丹東部蒙卡省蒙卡寺廟住持共四年時間,2007年2月雖辭去住持一職,但依然協助蒙卡省基(台)爹卡佛學院管理財務事項。

昆列給琛仁波切專持法門有摧破金剛洗禮儀軌、袪解病魔法等,並以其諸多方面利益廣大眾生。



不丹國師即是不丹全國佛教最高領導者 ( 法王 ) - 傑堪布 , 國師從全國僧伽中選出教證俱佳的佼佼者 , 代表國師統領僧伽和為大眾傳法及指導必要之佛教法務 , 此僧眾領導者稱為 ~ LAM 。

LAM 必須統領不丹全國21省的其中一省之法務 , 負責監督該省所有的大小寺廟 。和擔任不丹境內最有名望的21座大寺院之其中一座住持 。 當選為LAM 的當天 , 全國電視台 - 廣播節目 - 報紙皆會報導此仁波切生平的修行事跡。

尊貴的 昆列給琛仁波切即曾擔任過 LAM 仁波切一職 , 現已從不丹來台傳法 。


---------------------------------------------------------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歡迎隨喜發心供養法會 ~ 阿彌陀佛

匯款方法 :

(1) 到銀行實體匯款 :

兆豐銀行大里分行
戶名: PENJOR TSHERING ( 仁波切的帳戶 )
帳號: 241-10-08825-8


(2)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

兆豐銀行代號 017
帳號: 241-10-08825-8 ( 仁波切的帳戶 )


(3) 郵寄至 :

中心的郵政信箱 : 台中郵政 44-231號信箱 ( 請註明 :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收 )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簡訊或以電郵: ma-gila@hotmail.com 告知 :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回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 如 : 供燈 供僧 供牌位 等


請洽 : 黃師姐 0919-009-920


瑪吉拉尊佛學會 敬上 ~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中心地址:台中市西區精美街34號5樓之2 [ 公益路及東興路交叉口 , 85度c茶紡的巷子內 ]電鈴 : 34-2 五樓


中心網址 : http://tw.myblog.yahoo.com/magila-magila/







上一篇(金法林瑪哈嘎拉暨灌頂大法會) 回目錄 下一篇(金剛薩埵灌頂)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金刚总持
2008年-高雄旧译显密法林10~11月法讯
戒行及金刚乘十四根本堕 -朗钦加布仁波切
道果教学--遍德仁波切
藏法普照-宗喀巴大师师徒三尊金铜雕唐卡

贊助網站
佛教导航-佛教123-佛教
佛教導航網 .... 佛學智慧網 • 解脫之路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claire心靈季節- PChome 新聞台Blog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 中華佛教直貢葛舉*菩曼仁波切* · 喇嘛網 · 化育資訊網 · 佛曲音樂*大寶法王篇* · 台灣佛教慈濟慈善事基金會 · 大愛電視網路
佛教世界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