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續法林10月課程表 2011增福增壽大法會 更新:不丹法王雅旺顛津「蓮師三尊」灌頂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吉美多傑仁波切咕嚕咕咧佛母灌頂    2009/12/06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寧瑪佛事業服務      
见修行修持及始终完善教言 圣者心中之宝 略释篇 无染觉性直观自行解脱之道 入菩萨行论 第三章、译竟後义讲述者後跋
更新日期:2009/11/22 22:50:10

日期2009/11/22    22:50    NPO

主法上師:尊貴的 吉美多傑仁波切

法會時間:2009126()下午230 - 430

主辦單位:龍欽心髓菩提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6
(
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停車場路口右轉,佛學會陽台外掛天馬旗)

電話:
(02) 2341- 8082


咕嚕咕咧佛母之功德利益


「咕嚕咕咧佛母」又稱「作明佛母」,藏文叫「拉摩日吉媽」,是藏傳佛教中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其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

佛母全身紅色,一面四臂,具三目圓睜,捲舌,露齒,橘紅色頭髮上衝。以五骷髏為冠,五十顆人頭為項鬘,髮網、耳垂、腕鐲、臂環、脛釧、腋絡等骨飾莊嚴。左第一手張紅烏巴拉花弓;右第一手執紅烏巴拉花箭作發射姿勢;右第二手以忿怒印,執紅烏巴拉花之鉤上揚;左第二手以忿怒印持纏紅烏巴拉花之繩索下放;右腳屈曲,左腳鶴立,踏於赤裸外道魔女之心口上;以蓮花日輪為座,安住在般若烈焰火聚中。

佛母貌如十六妙齡美女,全身紅色表懷愛法,懾服人心;怒容表調伏四魔;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息增懷誅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花箭、鉤和羂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因此其為懷攝十方最殊勝之本尊。其具足蓮花語的寂靜尊與憤怒尊的一切特點,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領受此法灌頂並如法修持者可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生活各種世間之事業,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能調合婚姻生活、親子生活,對於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有強大助力。能勾召一切食物、用品、財富,對於他人的陷害也可以克服、抑制,增長無量福報功德和運氣,讓一切事業圓滿,心想事成,學佛修行順遂,清淨氣、脈、明點,修行進步,去除病魔、語障礙,延長壽命,身可得長壽,語可得妙音,意可得空樂俱生智,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懷柔六道眾生,令一切眾生歡喜愛戴,更能去除一切無明、妄想、執著,利益解脫輪迴,在見地、禪觀、行持以及地道上的一切障礙都可去除,終致獲得共與不共的成就等,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吉美多傑仁波切簡介
吉美多傑仁波切  
大密舊譯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金剛上師 吉美多傑仁波切,從小便具有慈心,道德高尚,行為優良。

他年幼在桑隆寺出家之後,學習語文讀、寫等,並且被認證為是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在多竹千寺四大堪布之一嘎拉堪布 岡夏日貝多傑的轉世、無等化身殊勝祖古 晉美偉瑟仁波切座前,精進學習聲明、修辭學等大、小明學,以及中觀、因明、般若等內明諸大典籍。

特別是在多竹千法王 晉美土登成列華桑波與祖古 晉美偉瑟仁波切兩位座前獲得上下寧體、大寶伏藏、六部嘉稱集等的灌頂與口傳,並且聞思修五十萬前行、上師瑜伽、氣脈明點、大圓滿等教法,此外亦於法王如意寶大堪布 晉美彭措座前蒙恩領受不少灌頂、口傳與教授,並致力於各大教典的聞思修。

仁波切在桑隆寺將前行、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全部受學後閉關,其後前往印度朝禮各大聖地,於 達賴喇嘛座前領受噶當十六明點與諸多灌頂、口傳 教授,之後在錫金, 多竹千法王座前領受經教、灌頂,並閉關實修三年三個月上師瑜伽、三根本等寧體法教,念修切中要點且獲得實效。

仁波切圓滿出關之後,前往尼泊爾蓮師當年修持普巴金剛的聖地「陽累學」,他長期閉關實修普巴金剛,亦做補全護摩圓滿,並獲得很好的修量,而且在 賈札仁波切座前蒙恩領受許多大圓滿不共的教授與口傳。

另外, 仁波切也在白玉 貝諾法王、敏卓林 赤欽法王等座前領受前行、氣脈明點、大圓 滿等的 教授,並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

請參看:龍寧普賢教法佛學會 吉美多傑仁波切的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ong-nying/

吉美多傑仁波切的部落格-yam天空部落格

http://blog.yam.com/rinpoche


龍欽心髓佛學會˙吉美多傑仁波切 - Yahoo!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imeddorje/


電子郵件信箱:c dorje888@yahoo.co.in





備註 :
上一篇(放生、放天馬) 回目錄 下一篇(第五世卓千格曼仁波切-二十一)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寧瑪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恒河大手印开课,欢迎参加 2009/02/15~2009/04/30
中元孝亲报恩天法阿弥陀佛
『绿度母之普陀拉净土』Tara Potalaka 绿ターラー菩萨- Yahoo!奇摩部落格
主席天地- PChome新闻台Blog
邬金刹土--莲师的净土

贊助網站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台灣農特產品整合行銷推廣協會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台灣師大國文系佛學研究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