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點燈持咒祈福暨超薦灌頂大法會 台北深坑寧瑪巴白玉佛學會供燈祈願法會 堪布 慈囊仁波切 極樂願望文 開示與口傳
 
 
 
 
 
 
 
新聞 影音 部落格 網路佛學院 熱門影音 熱門部落 健康 藝術 熱門點閱 綠靈 心靈  
弘揚佛法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法訊快速搜尋
地區
月份
法訊分類選項
BLOG快速搜尋
地區:
BLOG分類
影音分類
網路數位佛學院
環保.心靈
地區:
全球法訊中心
精選顯密資訊
  the unseens tears of himalayan childrens 2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孔瑪智慧眼佛學會
西藏婦女會Tibetan Women's Association
貢將仁波切 歷代轉世
無量壽佛學會
密宗龍欽佛學會
祖古仁欽2007行腳
 

  98年12月20日 虎山淨山    2009/12/20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加入會員
噶舉佛事業服務      
阿姜念 身念处禅观修 实修 四种姿势 禅坐经验,空性领悟与心理疗效之研究 唤醒沉睡的佛 大手印
< 我預定要參加 > < 企業贊助認養 > < 我要隨喜供養 > < 我要點燈祈福 >
祈福迴向 < 我要皈依上師 >
更新日期:2009/12/18 21:41:38

98年12月20日 虎山淨山
各位親愛的師兄們,又到了每個月第三個星期日的「存為愛」活動時間了,這次我們選擇了比較好走一點的虎山親山步道,從福德街251巷底松山慈惠堂出發,到永春高中下山,全程步行約兩個小時,若加上淨山所需的時間,預計應該需要三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集合時間:98年12月20日上午8:30
集合地點: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1巷底松山慈惠堂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喔!


★★★ 若當日下雨,則存為愛活動順延一週,至下星期日舉行,我們將會另行通知確切時間地點,謝謝!

虎山親山步道相關交通資訊:

虎山親山步道呈一環狀步道系統,登山口位於福德街251巷底,可從松山慈惠堂旁或從虎山溪旁步道進入。
由慈惠堂進入之步道是以花崗岩舖設而成,登頂前分成兩條連接南港山縱走步道,一條經山神廟,另一條經黃蟬園。
若由虎山溪旁之登山口進入,可經貞光禪寺到達復興園,再延沿西向走步道可到瑤池宮,再下至美的世界社區,或沿花崗岩舖設之步道回慈惠堂出口。虎山親山步道是一條大眾化的自然生態休閒步道,由於親水景觀設施及螢火蟲復育成功,平日即吸引許多民眾前往,例假日時人潮更多。
虎山親山步道入口位於福德街251巷底,此巷口處有松山慈惠堂大型牌樓,右側是福德國小,目標顯著。由此巷進入直走至巷底即到步道入口。巷弄狹窄無處停車,切勿自行開車前往。公車便捷,可多加利用。公車站名及路線如下:
福德國小站:257(新莊)、286(濱江市場)
奉天宮站:信義線、忠孝線、46(台北橋)、54(涼州街口)、69(台北車站)、263(板橋)、207(南勢角)
松山商職站:仁愛線、33(大直)、258(木柵)、259(永和)、504(寶慶路)、277(榮總)、299(輔大)








備註 :   相關資訊
上一篇(藏傳佛教在台灣學術研討會) 回目錄 下一篇(祿頂堪仁波切-金剛鬘大灌頂()

慈智數位佛學院 利美知識 利美園地 全國碩博士論文
噶舉法訊總覽


全球慈智部落格
普巴金刚法门?功德
文英阿姨,请再给我一次拥抱- Brighton & 可可糖- udn部落格
化解冤亲债主的方法
旅行者与魔术师
莲师--我慈悲的父- Yahoo!奇摩部落格

贊助網站
法鼓佛修研習院
台北教育網
台北教育網
自由電子新聞網-民國90年3月13日
自由電子新聞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