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案不起訴 國防部:遺憾、人神共憤


回總覽

2011/05/26 本網報導:


針對江國慶遭到誤判的案件,9位可能涉案軍官,最後遭到特偵組不起訴處分,國防部今天明確表達立場,對這樣的結果很遺憾,但也只能尊重,不過國防部也用「人神共憤」,表達對江國慶案的看法,國防部更呼籲,當年主導辦案的柯仲慶出來面對。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對於江國慶案,相關人員昨天獲得不起訴部分,國防部要表達我們感到非常遺憾,相關人員的獎勵,不管是獎章、獎狀或任何行政獎勵,記功、嘉獎,我們都已經在辦理註銷當中。

也要呼籲柯仲慶等,當年這些參與0912專案人員,江國慶案已經是人神共憤的一件事情,也是國人極度關切的案件,我呼籲當年這些人,你們當年參與偵辦過程,有沒有違法?有沒有不當取供?我想相關人員你們的心裡最清楚。

在這時候,我建議相關人員應該出來,如果做錯,就向社會大眾道歉,如果覺得你們當年是被冤枉的、被誤會的,你們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向國人做一個說明。」


回慈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