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登洛德法王被丢进炼金炉


回總覽

2011/11/17 本網報導:


  巴登洛德法王被丢进炼金炉

新闻日期: 2011/11/10  http://www.lvcnn.com/news.php?id=5143


(洛杉矶特别报导)喜饶根登巴登洛德法王 经修金刚换体禅开顶了,并说自己随时出神到极乐世界,来去自如的消息不胫而走,是否说得太玄 了?!一个人开了顶还能出神吗?大家都认为这位法王在自吹, 此议论纷纷,有人说这是邪门歪道的说法,只要念金刚经这邪魔就毫无力量,自然倒桩,加上玛哈嘎 啦,妖孽会化为浓血,其实他们认为喜饶根登不是真正成道 了, 对他产生了很大的质疑,为此巴登洛德非常有压力,鉴于这个真假难分的言论,巴登洛德为了证明 真假,便向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递交了要求七师十证考试的 请书,同时向噶举派的最高领袖们噶玛巴等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来现场做监考师,2011112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对巴登洛德法王正式进行了十 七位仁波切法师组成的现场严密监视的佛法考试,仁波切法师等四众佛弟 子,人潮围观如云。为了驱赶邪魔,以示巴登洛德是邪是正,主考圣德宣布所有在场的人, 自一直不断持诵金刚经、心经、楞严咒、大悲咒、玛哈嘎啦咒,以确保一切邪魔妖孽,无法在考场发 挥作用,当下考场中出现法轮。

提到巴登洛德法王,人们比较生疏,其实此位仁波切曾在台湾名噪一时,后被第十七世噶玛巴乌金听列多杰大宝法王 题词赞誉为「正法宏开」,他是第十七世噶玛巴 耶多杰大宝法王认证巴登洛德法王再来人,又是西藏江让寺全寺修法认证为玛仓噶举派创派祖师喜饶 僧格转世的巴登洛德,即是玛仓噶举派最高领袖。但由于多年 到邪见人士的毁谤,因此喜饶根登巴登洛德痛下决心,不成功誓不为人,必须示正法为佛教争光,从 此苦修十年,在前八年间用尽了一切力量修炼,但照常收效不 佳, 他却从不退悔,他求第三世多杰羌佛传他如来大法,让他能当下成就,脱胎换骨,当时第三世多杰 羌佛没有同意为其开顶,但是传给他自己开顶修炼的法,传法 对他说:「自己修金刚换体禅开顶,你行吗?你有这个决心吗?」他回答说:「修法不成,誓不为 人!」第三世多杰羌佛说:「一当开顶成就,功德境界远超密宗 瓦法千倍之多。」喜饶根登跪在佛前发下誓愿说:「我修成金刚换体禅,一切都是为了利益他人,如 果我修不成,我就会把我自己的左手拿下来燃灯供佛,代众生 苦!」第三世多杰羌佛见他发心慈悲坚定,便为他作了灌顶,传给他修学法门,并对他说:「你记 住!三时之中都不要忘了一切众生,他们无始以来都是我们的亲 人, 我们只能利益他人,即使他们破坏我们,我们都要原谅他们,要明了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即是佛教 的根本,你修成金刚换体禅神识换体,本体换为时轮金刚返本 原,入证他空见,得证四大皆空应无所住,易如反掌,到时你即会悟到法性不生不灭、不来不去,何 为应无所住而生其心,换体虚幻法身等虚空,无住妙有中。」
巴登洛德学法后非常精进,从此升座法台,几乎不言不语,佛弟子们感到奇怪。就在今年的一天,他突然境界现前, 诸佛菩萨出现在他面前,而自己全身放光,当时 以为是魔力现前,因此便念金刚经,哪知越念得多,光芒就越强,由此便知是佛菩萨的境界。从这时 开始,他每天都浸泡在圣境中,又过几天突然头顶发光,明显 气从头顶门中央冲出,他以为自己开顶了,当下召集众弟子,并宣称自己修成了金刚换体禅,这时他 带了几位弟子到台湾医院用科学仪器测证,结果闹了一个大笑 话, 头骨跟普通人没有差别,封得死死的,此时弟子与师除了失望,就是一片疑惑,而作为喜饶根登本 人不用说他的心情是什么滋味了,逢这个因缘,他看穿了很多 人, 好在境界每日都呈现,这是他最大的安心哦,他更加用功了,又过了一段时间,突然一声巨响,朗 朗空寂,无内无外,与诸佛菩萨法性一如无二,神功妙显,大 现前了,这时神识冉冉从头顶出体,自己看到自己坐在前面,他彻底明白了原来前者是饭未煮熟就揭 了锅盖,今天不需要他人说成就或不成就,自己都清楚什么叫 就,他说:「天呀!凡夫就是凡夫!脱胎换骨就是脱胎换骨!」于是他再度当众宣布他修成了金刚换 体禅境行开顶神识出体,顶骨已换,并带领弟子们到医院用核 共振测证,只能说非同凡响,惊世奇观,头顶开了两指宽,更重要的是神识气体直冲上空,叹为神奇 观止,可是当他为了感恩他的师父  第三世多杰羌佛举行感恩法会放生时,弟子们把这讯息很快传遍世界多处,乃至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对此 发了说明,说科学测证只能作为参考,并不承认它确定成为证 果, 巴登洛德无奈之下,只好申请为他举行七师十证正规考试,在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举行的庄严的 七师十证共十七个仁波切法师的现场监考,并七众佛教徒围观 下, 主考法王说:「拿出你的本事吧!今天,我们大家要看你是真金还是自吹的!」这时的巴登洛德已 经不会生气了,他安祥地进入了三昧定境,展示了神识穿壁威 示现的功夫,法会当场佛菩萨诸天护法都降临来到考场虚空,各自展显曼陀罗(圣境世界),奇光异 色、时浓时淡、时而顿然消失无影无踪,祥瑞殊胜充遍考场虚 和厅内,动态变化,考场内外一片圣境,七众佛弟子均皆得到加持沐浴,令人值得庆幸的是现场圣境 已被摄相机录下。巴登洛德合格取得金刚换体禅境行成就,如 获得七师十证认证的三星须弥轮圣德证书,喜饶根登终于真金不怕火炼,给大家展示了脱胎换骨的圣 德境界,正如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发声明中提到的并不是用科学 器测看为标准,而是亮出神识从头顶中央大乐轮门出体的神功,印证他自由往返净土的道果,七师十 证见到他如此威神证量,十分震惊!下面看到的这些监护考试 机构和人员执事,就是铁证:


主考机构: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
监考机构:国际佛教僧尼总会。
主持考场圣德:禄东赞第四世慈仁嘉措法王。
被考应试行人:喜饶僧格巴登洛德法王(喜饶根登)。
宣布监考执事:拉坚第二世隆慧仁波切。
监考应证七师:禄东赞第四世慈仁嘉措法王、
波迪温图仁波切、
拉坚第二世隆慧仁波切、
运顿多吉白第五世嘎堵仁波切、
香格琼哇第四世多扎信雄仁波切、
释智怀法师、
慈仁贡觉德勒仁波切。
现场监督十证:格桑益且曲培仁波切、
却布多吉第十一世西番仁波切、
降央卓玛仁波切、
噶玛德格贡拉仁波切、
云登赞普仁波切、
贡钦吉美仁波切、
永旦多杰仁波切、
释法通法师、
江嘉阿旺扎巴仁波切、
释正学法师。
取用法器侍者:周跃。
实况摄相录像:Ruby


考试最终结果:金刚换体禅境行真实开顶神识出体,七师十证论定,每人各自独立文句发下重誓保证。格桑益且曲培 仁波切说:「巴登洛德法王先以定力将旋转的金 柱定住,然后展现神威,神识出体,穿壁而入,大力左右推动金刚柱。」著名大法师释智怀说:「本 人幸运现场担任『七师十证』七师之一员,自从走入修行中, 信耳闻对喜饶根登法王语言上毁谤不少,今亲见法王应考神识出体,内在修养功夫道量具足,于大众 眼前成功通过考试,内心终身敬佩。」身为七师十证之一的云 赞普仁波切说:「喜饶根登仁波切将自身的神识出体穿壁,将静止的法器推动并旋转,如有虚假,我 将被打入金刚地狱,永世不得超生!」释正学法师说:「巴登 德法王以其神识出体,穿壁而入,大动金刚柱,展现佛法真实不虚的威力,以上所说如有虚假编造, 今生不得成就,死后堕地狱,如完全属实,愿回向法界众生, 闻佛陀正法得大成就!」乃至取用法器的侍者周跃说:「据弟子亲眼所见,仁波切神识出体,穿壁而 入,威力无比,期间七师十证如法考试,庄严无垢,如弟子以 有所编造,将堕无间地狱!」
获证星轮级别:三星须弥轮圣德证书。

在现场有两位持证圣德分别对记者讲到:破瓦法、泥丸道果、金刚换体禅这三种都属于 开顶往升的成就,但等级有很大的不同,就法源上来说,破瓦法是属于 西 藏密宗的法,泥丸道果法呢也是属于西藏密法,但如果不是真正的大祖师而是虚名的祖师则无法拥 有,而金刚换体禅呢不是西藏密法,它是佛教巨圣掌握的法,并 祖师所能拥有,只有真正的佛陀和等妙觉菩萨才能传这个法给行人。就法的属性上而言,破瓦法属于 内密灌顶部,是往升净土法,虽然如此,但是如果行人业力重 话,则不能往升,甚至还会迁飞到恶道中去。泥丸道果属于境行灌顶部,是往升天道法,成仙的法。 金刚换体禅比前两者等级更高,属于境行或觉行灌顶部,是往 佛土法,成菩萨或金刚的法。


回慈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