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基主席 全球大和平宣言二届全球和平经贸生态论坛活动


回總覽

2016/07/22 本網報導:


 日期:2016/07/27 23:56:40 NPO  編輯部 報導

中红网北京2016年7月26日电(红笔杆)

“为众生服务”-“天下为众、世界和平”、“众富财平、大爱撑天”

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联合国世界低碳环保总会主席李隆基进行演讲。(中红图库)

7月22日,全球大和平宣言、二届全球和平经贸生态论坛暨百名将军捍卫世界和平、纪念朱德元帅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中红图库)

 

……7月22日,全球大和平宣言、二届全球和平经贸生态论坛暨百名将军捍卫世界和平、纪念朱德元帅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活动以“捍卫人类和平、携手全球经贸互联、维护地球生态环境”为主题,以朱德元帅诞辰130周年为契机,宣传红色文化,倡导全人类缅怀历史、珍视和平、消灭战争,共同维护地球生态环境,促进全人类和谐,推动全球经济繁荣。

    活动由全球联盟国众鑫和平(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中国将军文化研究院发起并联合各相关权威机构、主流新闻媒体、国际组织主办、协办的。

    出席活动的革命后代有:朱德元帅儿媳、老八路战士赵力平,赵力平侄女赵津华,康克清同志身边工作人员崔钦华等。

    出席活动的老将军有:冷凯中将及夫人、马炳芝中将及夫人,郭玉祥中将及夫人,党中奎将军、杨绪明将军,张和辉将军及夫人、边文怀将军及夫人、李玉忱将军、刘书忱将军、田仁德将军及夫人、姚振普将军及夫人,林继福将军及夫人、桑希杰少将及夫人、吕国栋将军及夫人、葛友德及夫人、王芳芝将军及夫人、高满光及夫人、赵征仪将军及夫人、张家鹏及夫人,姜来根将军及夫人,马述宽将军、冯寓强将军、李德顺将军、陈光龙将军,林亚溪将军、王守仁将军、饶书元将军、冷韶昭将军,张茂峰将军及夫人、姚廷进将军及夫人,刘全喜将军及夫人、赵长山将军及夫人等近百名将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场起立,奏《国际歌》。

    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联合国世界低碳环保总会主席李隆基进行了演讲。他在演讲中说,今天,各界朋友从全球五大洲四大洋相聚于既有悠久历史文明而又充满现代靓丽的北京,共聚全球大和平宣言暨二届全球和平经贸生态论坛。我非常高兴地代表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联合国世界低碳环保总会,向参加大会的各界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地感谢!

    李隆基指出,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定义为一支全球性和平组织,反战组织,又是经贸发展组织。我们的宗旨是反对恐怖主义、民族分裂主义、右倾军国主义、霸权主义、强权政治、颠覆他国政权等一切掠夺行为。全球200多个国家联盟起来,建立全球和平国际新秩序,是科技、金融、经济、维和、安全、一体多元化的和平国际组织。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是不分党派、不分国界、不分宗教、有秩序的国际联盟,真正做到了万教归宗、万国归众、万变不离其中。天下为众,世界和平,众富财富,大爱撑天,全心全意、完全彻底地为众生服务。众指的是:众生万物、众人、众党、众派、众教、众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爱好和平的众人,是有大思想、大思维、大智慧、大慧根、大灵魂、大战略的众人,只有众为天下,才能世界和平!消灭战争,终止战争,众维和平,永久和平,万众反战,永远无战!只有和平,没有战争;只有贸易,没有国界,实现贸易无国界,全球经济一体的最终目标。

    李隆基接着说,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以全世界、全人类为整体系统,是万物众生,是大概念、大智慧、大灵魂、大科学、大和平,是新思想、新思维、新理念,真心真意完全彻底为众生服务。保护地球,拯救人类,幸福众生,是伟大的华人和全球人类最大梦想,这是伟大的事业,是全人类共同的梦,是全世界梦寐以求的梦,是和平之梦。因为有梦,世界和平才有希望!才有大智慧和大担当!

    李隆基说,大和平不是空想、口号性,大和平是有大需求,要大成本的!我们尊重多种模式的财富创造与积累方法,不主张以暴力与非法的方式去剥夺别人的财富。我们将积极以科技与经贸发展带动和扶植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积极引导世界富豪与巨额资金在合略中并轨与大和平、大事业中爆发自己的灿烂与辉煌!

    什么叫大和平,首先有大和平思想、思维,为全球72亿人民而想,产生大科学、大灵魂,以世界全球大和谐、大和平为目的,就是大和平主义。小和平是以区域、国家或多国和平为目的的,叫小和平。

    李隆基指出,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截止到2016年7月22日,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建立了执行委员会。我们的组织方针是:先从小国弱国和第三世界开始,到发达国家和强国,形成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和平网络全球计划。每个国家建一个执行委员会,由总会批准设立,在本国政府注册,是一个全球合法和平组织、反战组织、又是经贸发展组织。

    希望各国反对战争、远离战争、爱好和平的国家和国际社会团体、爱好和平的勇士卫士们踊跃参加,维护全球和平。建立科技、金融、经济为一体的和略联盟,形成平等、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合法一体多元化的和略体系。和平旗帜插遍全球,万国相聚大中华,旅游贸易无国界,地球实现无核化,全球众鑫盛世梦!向着人类幸福美好的明天前进吧。

    李隆基最后高呼,全球人民大团结万岁,全世界人民大和平万岁!

    活动中讲话的还有:张和辉将军,全球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欧洲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金建英,全球联盟国大和平参议院议长黄其柱,全球联盟国大和平众议院常务议长陈俊吉博士韩国代表,党建画院院长张文祥,将军文化研究会、将军双拥促进会执行会长、大校李铁成,联盟国(众鑫)维和安全会高级顾问曹荣山,台湾各党派代表等。他们分别站在各自领域,谈了对世界和平的美好畅想和建议,他们指出,这次活动围绕“捍卫世界和平、捍卫中国南海主权、传播革命红色基因、携手全球经贸互联、维护地球生态环境”主旨,缅怀历史、缅怀先辈,从历史中求得经验,从红色文化中读懂中国魂。世界和平,中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贡献者,希望有志之士立足祖国,向着全人类的解放、全世界的和平挺进。

    有关单位、个人、书画家向活动组委会赠送了艺术品。

    当晚,还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其中北京世纪爱乐乐团第一个出场,精彩的交响乐《红旗颂》、《瑶族舞曲》为在场观众带来第一波听觉触激,观众掌声经久不衰。随后模特走秀、个人独唱等节目把文艺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回慈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