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奈思比 John Naisbitt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喇嘛网 日期:2009/10/31   报导

 

    

        约翰.奈思比

趋势大师奈思比11个洞悉未来的思维定见,让你化繁为简,积极跳脱惯性心态,改造人生与事业,迎接全球新趋势!

Mind Set!奈思比11个未来定见  

国际趋势大师约翰奈思比对台湾的建议  

趋势大师约翰奈思比让台湾重新融入世界专题演讲 

约翰?奈思比:两岸经济整合,中国迈向全球化 ...  

约翰?奈思比:未来如拼图。2007大趋势?决胜 ...  

 约翰.奈思比 的播放清单结果     

 

  我们每日浮沉於资讯横溢的洪流中,人人都渴望遇见一个简单的架构、可以观察的趋势,但混乱、急促的世局,让我们每日浑浑噩噩,无法跳脱过去惯性的思维。

  那麽,未来的趋势是什麽?我们如何从众声喧哗的庞杂资讯里,抽丝剥茧预见未来?这就是本书的目的:为渴望「洞烛机先」的读者,架构清晰的观念,抛弃不合时宜的心态,掌握全球未来新趋势。

用创意,观察大趋势

  被誉为当代趋势大师的约翰 奈思比(John Naisbitt),曾任白宫特别助理、泰国皇室顾问、IBM与Kodak公司高阶主管,目前在南京大学任教。

  奈思比的着作颇丰,而且都极具影响力。

  他的第一本重要着作《大趋势》於1982年问世,此书高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超过两年,销售超过900万册,其後出版的《2000年大趋势》、《全球吊诡》、《亚洲大趋势》(以上皆由天下文化出版),也同样引起极大回响。

  即将出版的新书《Mind Set! Reset Your Thinking and See the Future》,是奈思比整理自己多年的趋势观察经验,告诉读者如何建立11个定见、如何应用这11个定见运用在资讯收集、分析判断,与预测未来趋势。

  奈思比在书中列举爱因斯坦、中国篮球明星姚明、星巴克咖啡、诺基亚手机、太阳马戏团、芬兰、丹麦……等等创意致胜的个人、企业与国家,他们是如何以赤子之心专注在自己的热情,逐步将11个定见应用在预测未来的经济世界与个人生活努力方向。

  奈思比认为,我们对事情抱持的观念或是采取的认知思维,其作用就如同飞机双翼的切风角度,目的就是要以特定角度获得最大的飞行速度;所以,如果我们的观念、思维偏离了世界未来趋势走向,不论多麽劳心劳力,一切作为都将事倍功半,更不要说预测趋势了。

John Naisbitt interview

John Naisbitt interview


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