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吉美嘎桑仁波切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堪布吉美嘎桑仁波切於1959年诞生於西藏蒋康牧区,同年年尾随同父母逃至印度。十四岁於六个月中闭关完成 敦珠法王新伏藏的五十万前行法。十五岁起每年有二个月完成新伏藏的三根本修诵闭关。二十一岁时至南卓林寺从 顶果法王领受四部宁体的灌顶、口传,并正式加入南卓林寺。二十二岁时从 贝诺法王受沙弥戒,并进入南卓林寺的佛学院,於九年中完整学习显密教法,期间得到 顶果法王全部的经教灌顶、口传;米滂全集的灌顶口传;嘎玛林巴文武百尊伏藏法的全部灌顶、口传;得到颇瓦法、气功、大圆满的教导,并圆满实修,尤其是完整修持气功二次,并奉 贝诺法王指派教授气功四次。

◎童年於印度一般学校就读六年,十二岁时至南印度欧帝亚 依止 敦珠法王受居士戒,而於寺院常住。此时 法王赐名『吉美嘎桑』,期间接受许多新伏藏的灌顶、口传指导,并学习新伏藏的仪轨规则。十四岁於六个月中闭关完成 敦珠法王新伏藏的五十万前行法。十五岁起每年有二个月完成新伏藏的三根本修诵闭关。二十一岁时至南卓林寺从 顶果法王领受四部宁体的灌顶、口传,并正式加入南卓林寺。二十二岁时从 贝诺法王受沙弥戒,并进入南卓林寺的佛学院,於九年中完整学习显密教法,期间得到 顶果法王全部的经教灌顶、口传;米滂全集的灌顶口传;嘎玛林巴文武百尊伏藏法的全部灌顶、口传;得到颇瓦法、气功、大圆满的教导,并圆满实修,尤其是完整修持气功二次,并奉 贝诺法王指派教授气功四次。三十一岁荣任佛学院 第一届五位堪布之一。 曾於救尊 达隆智珠法王 、救尊 吉美彭措法王座前听闻许多教法;於救尊 达赖喇嘛座前接受时轮金刚等诸多灌顶并听闻许多教法。求得心性指导之三恩上师即为救尊 贝诺法王。




直至现在,仁波切不间断的教授佛法,当中曾於尼泊尔雪谦寺担任住持并教授三年,於西藏白玉祖寺二年,并常利用佛学院假期完成三~四个月白玉派三根本修诵闭关。在西康驻锡时於祖古 图桑仁波切与堪布 阿曲仁波切座前获得诸多大圆满口诀指导。四十五岁时受 贝诺法王任命担任南卓林寺佛学院校长,授课传法至今,期间完成『列那林巴普巴最胜嘿汝噶』、『长寿佛』等法之持咒闭关。



堪布 吉美嘎桑仁波切为 贝诺法王苦心培育的第一届五位堪布之一,极受 法王器重。近年来受台湾具信弟子诚恳邀请,故於每年利用佛学院寒假期间,特地拨冗来台传法。 仁波切学识、修证并俱,大众与中心弟子们宜掌握此难得求法之因缘,接受 仁波切的传法开示。

◎堪仁波切十二岁时在南印度欧帝亚 依止 敦珠法王受居士戒,而於寺院常住。此时 法王赐名『吉美嘎桑』,期间接受许多新伏藏的灌顶、口传指导,并学习新伏藏的仪轨规则。十四岁於六个月中闭关完成 敦珠法王新伏藏的五十万前行法。十五岁起每年有二个月完成新伏藏的三根本修诵闭关。二十一岁时至南卓林寺从 顶果法王领受四部宁体的灌顶、口传,并正式加入南卓林寺。二十二岁时从 贝诺法王受沙弥戒,并进入南卓林寺的佛学院,於九年中完整学习显密教法,期间得到 顶果法王全部的经教灌顶、口传;米滂全集的灌顶口传;嘎玛林巴文武百尊伏藏法的全部灌顶、口传;得到颇瓦法、气功、大圆满的教导,并圆满实修,尤其是完整修持气功二次,并奉 贝诺法王指派教授气功四次。

直至现在,仁波切不间断的教授佛法,当中曾於尼泊尔雪谦寺担任住持并教授三年,於西藏白玉祖寺二年,并常利用佛学院假期完成三~四个月白玉派三根本修诵闭关。
堪布 吉美嘎桑仁波切为 贝诺法王苦心培育的第一届堪布,极受 法王器重。近年来受台湾具信弟子诚恳邀请,故於每年利用佛学院寒假期间,特地拨冗来台传法。 仁波切学识、修证并俱,大众与中心弟子们宜掌握此难得求法之因缘,接受 仁波切的传法开示。

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