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蒋康仁波切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大白傘蓋佛母.地藏王菩薩灌頂 及 文武百尊超渡 法王子 蔣康祖古仁波切 2008台灣弘法行程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第四世 蒋康仁波切出生於印度,贝诺法王、敦珠法王、顶果法王等皆共同认证他为第三世蒋康仁波切的转世。

佛学院五年级时,蒋康仁波切展现他卓越的学识,当着第十四世达赖喇嘛及三万多名来自西藏各教派之僧、俗面前讲述松倪密读经典。也在三千位比丘面前接受辩经挑战大获全胜,得到极崇高之学位证书和奖状。



达赖喇嘛当众表扬他,向他献哈达,并且行最崇敬之头碰头大礼,勉励他未来要把佛法如太阳般弘扬於全世界。完成九年佛学院课後,因他学识渊博,贝诺法王特颁予他“堪祖”殊胜的头衔,并认证其足以为指导众生走向解脱道之合格传法上师。 目前仁波切任教於雅久宁玛巴佛学院,并担负协助 贝诺法王寺务之重任,也是印度南卓林寺未来接班人。

○○蒋康仁波切〈Gyangkhang Rinpoche〉






第一世蒋康仁波切

尊贵的 蒋康仁波切第一世是出生在西藏雪山宁玛巴佛教圣地,德名翁修,他是宁玛巴六大寺庙中之白玉派第四代法王噶玛札西仁波切的亲哥哥。在很多教传和岩传的经典中皆授记言明他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无数众生均透过他殊胜的佛法教授而得到解脱。
 

第二世蒋康仁波切
 

第二世的 蒋康仁波切,德名仁真吉美龙卓仁波切,意为「持明无畏解脱」。他曾师事噶玛尼杰汪波、噶玛吉美、吉美嘉威纽古(巴杜仁波切的上师)、吉美策旺丘祝等大成就者,并承传了教传和岩传的经律论三藏显密教法。他前半生皆在白玉派寺庙弘法,贡献很大。後半生遂至西藏孟松一处忿怒莲师的圣地山洞闭关修行,修行期间他传大圆满密法给千万个弟子,建造了千万个舍利塔和佛像,并圆满了生起次第和圆满次的修持,摄伏了无数的有形无形众生成为他的部属。至此,第二世的 蒋康仁波切已成为一位人天共尊的大持明尊者。
 

第三世蒋康仁波切

第三世 蒋康仁波切,德名贝玛昆桑滇真。他幼年时,经常与观世音菩萨讲话就像人与人之间话家常一样。萨迦巴的大堪布巴滇齐雄等大成就者也都曾授记认证他的转世。後来,他乃师事 蒋扬钦哲汪波、嘉珠贝玛多雅滇真、蒋贡康慈罗卓泰耶、仁津卓突巴渥多杰等大成就者,圆满地承传了岩传全部教法和灌顶,为佛教做了极伟大的贡献。


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