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马贡仁波切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尊贵的 玛贡仁波切1927 年生於喜玛拉雅山之尼萨了地区。闭关实修之成就者(闭关超过五十年,现年已78岁..)

16 岁到杨册寺从贝玛圈贝上师学习佛法。他的根本上师名 贝玛钦哲多杰仁波切,是雪域红教、白教兼修之大持明。

玛贡仁波切 16岁到杨册寺,一方面跟随贝玛上师学习红白二派佛法,一方面协助启建关房。後来得一因缘,目睹-取藏大师娘拉尼玛娥萨之莲师北方「蒋得」伏藏法要,赞叹其甚深殊胜,故发愿遵照其仪轨所示闭关修行。总计在伏藏法的二千多个本尊法内,修习一千多个本尊。

总计红教短伏藏法,长教传法共七千多本尊,他都或半年或一年一一闭关修行。其中一生闭关长修的是三宝总摄法门,加行的闭关修行19年,另外密令金刚萨埵闭关也有七年之久,如此闭关连绵五十五年,是西藏、尼泊尔享有盛名的闭关上师,是长年茹素清净修行的比丘,人人称他"多波玛贡"。

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