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台湾省妇幼协会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本会以推动妇幼福利,提供各项服务使受虐妇女、受虐儿童、弃婴等不公平生存待遇及伤害降低最低,并关怀社会协助急难救助,让需要帮助的人即时得到救援。
 妇幼安全的保障,不仅是维系家庭幸福的根本,更是衡量一个国家人权的最重要指标之一。我们都知道,今日之儿童为国家未来主人翁,然随着社会变迁所导致家庭制度、经济分配、以及人口组成等结构性的改变,未成年儿童以及妇女之生活空间更是面临了相当的冲击及挑战。

 如何提供良好的优质环境乃是政府责无旁贷之要务,亦是社会永续发展不容轻忽的课题,更是协会追求的目标。

 社团法人台湾省妇幼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於妇幼保护及福利工作的推展,一方面期待由我们的努力,能让妇女、儿童有更好的生活空间,进而救援更多的不幸妇女,减少社会问题的发生,同时更希望透过妇幼福利理念的宣导,唤起社会大众重视妇幼的福利与权力。

 在台湾,有许多小孩出生於贫穷或不健全的家庭。种种的因素,他们被迫离开其亲生父母。为了让这些小天使有更好的照顾,我们有责任为他们寻找一个温暖合适的家。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