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行愿计画-金容光明佛寺重建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菩提行愿计画-金容光明佛寺重建
作者 编辑台

金汁彩绘唐卡&护身嘎呜义卖 帮助重建金容光明佛寺

堪祖透美仁波切於不丹的金容光明寺,因地处偏远山林,年久失修,导致墙壁出现龟裂,梁柱出现侵蚀状况,对於寺内33位小沙弥及3位堪布的教育课程,非常不方便,且有倾塌的疑虑。 故仁波切急需要一笔经费,作为重建寺庙的基金,以利日後寺中学僧教育、食宿运作。

於此缘起,协会人员经由上座同意後,开始於BHSMC网站,义卖不丹纯金手绘唐卡&护身嘎呜,作为供养寺庙重建所需。所有义卖所得,将全数帮助寺庙重建,及学僧的教育、食宿上。

供养结缘品简介
唐卡部分画面采用纯金汁液彩绘,庄严无比、珍贵殊圣,不论是请来供养、意念、观想,均有收摄心念的效果,请供当日可请仁波切开光加持。


护身嘎呜内含贝诺法王与达赖喇嘛,两大法王的法衣跟甘露;多竹千法王、顶果钦哲法王加持甘露米;空行母舍利;阿弥陀佛舍利;红、黄、白、黑、蓝财神甘露;莲花生大士甘露;药师佛甘露;六字真言甘露丸等,并由堪祖透美仁波切修法加持过後装藏。

义卖结缘品唐卡&嘎呜展示
帐号
板信商业银行 华江分行
帐号:0057-2013-5475-14
户名: TRULKUDORJITHOGME (堪祖透美仁波切)

回慈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