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财神
資訊分項
相簿2
服務分項
回應(0)


轉寄 列印 迴響 總覽


黑财神Black Jambhala--司权势、驱厄运的五姓财神之一
修持黑财神法门,可获得其庇佑,消除业障,使自身财富权势增长。财神梵名为瞻巴拉,黑财神乃是五方佛之东方金刚不动佛,为利益娑婆众生摆脱穷困的苦恼所做的化现。身青黑色,故名。主要功德为驱除所有违缘的纠缠,并使一切善愿都能心想事成,圆满无碍。

此尊身形矮胖,大肚福相,红发黑肤裸体,三目圆睁,发须眉赤红如火,以不动佛冠为头饰,以珠宝璎珞、以八龙王为饰,生殖器上竖,辉光靠背,粗体大腹, 右手擎盈血颅器於胸,左手捉吐宝鼠,两足以右曲左伸姿威立,踏於黄色持财天之背,安住莲花月轮座上。黑财神身青黑色象徵以胜义中远离一切遍计所执,即是意金刚自性,为"自性净无垢";以不动佛冠为头饰表具不动佛之大悲所幻之意; 裸体无遮表大悲,且寓意赤条条无牵挂,一尘不染,一切无所障碍,冲却了污浊色尘; 持颅器表悲心所业;抱灰鼬表满足众生求财之欲愿。修持黑财神法门,可获其庇佑,消除怨敌、偷盗、病魔等障,使诸受用财富增长。


作明佛母掌权威,改善人缘的慈爱怀柔主尊;学习如何看唐卡:
佛母全身红色,一面四臂,具三目,橘红色头发上冲。以五骷髅为冠,四臂代表四种成就,左第一手张红乌巴拉花弓,右第一手执红乌巴拉花箭作射势,右第二手以忿怒印,执红乌巴拉花之钩上场,左第二手以忿怒印,缠红乌巴拉花之索下放,身披虎皮,脖子上挂人头念珠,头戴人头骨饰,一足立姿,一踩一魔,以莲花日轮为座,安住在般若烈焰火聚中。作明佛母,也叫“咕噜咕咧佛母”。藏名叫﹕拉母日吉妈。为佛教密宗,司掌权威的本尊。是藏传佛中赐予权威及怀法的本尊,功德遍三界,自在任运,所作皆能成就得名,故又称为三界自在空行母,修习此法最好接受灌顶,并如法修持,这样所得的成就最大,於世间法方面,可增长无量福报,增长人缘,权势,受部属,亲友爱载,举凡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属,人缘佳,聪慧,貌美等,皆能如愿,尤其能调和婚姻生活,亲子生活,更对於公司主管及企业主管在工作职场上及领导部属上有强大助力,因此咕噜咕咧佛母法很适合在家居士修持。於出世间法上来讲,身可得不死长寿,语可得真实妙音,意可得空乐俱生智,并能速圆满福慧二资粮,怀柔六道众生,令一切众生欢喜爱载,更能去除一切无明,妄想、执着、利益解脱轮回,诸多功德利益不可胜数。现代人若遇到下列情况,不论男女都可选择受持咕噜咕咧佛母的法,本身犯邪桃花者、改善男女相克之命者、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子女叛逆不听话,或父母与子女命中相克者,人缘很差者,改善与人沟通能力,增君领导统御能力者…等等。修此法可得人天福报,具足大权威势,受上司与部属的敬爱,属阿弥陀佛莲华部的法门,以莲花钩召众生。司权势、驱厄运的五姓财神之一

黑财神乃是五方佛里面的东方金刚不动佛,为了利益娑婆众生能脱离穷困之苦恼而化现。

主要为驱除所有恶运纠缠,并使一切善愿都能心想事成圆满无碍。据莲华生大士所说,金刚手菩萨在北方夜叉净土世界,将此黑财绅法门传给空行母,并要求空行母再传给恒常心存善念的幸运者。其後这些修持法门由二位成就的上师,取自殊胜的宝石内。

另有一说;相传古印度有一小国主公,因国库空虚,财政困难,百姓难以维生,在走投无路欲投江自尽之时,水中现一黑色六岁童子,问明原委後,将致富之法传予国王,并在树边化现一间水晶关房,嘱国王在里面修行六个月,过了二个月,国王因未见功效,失望之余想再寻短见,黑色童子又化现在他面前,嘱之将大功告成,当国王再入屋内时,里面充满珠宝,此黑色童子即黑财神也。

黑财神身形矮胖,大肚福相,红发黑肤裸体,三目圆睁,须须眉赤红如火,头戴宝冠,以珠宝璎珞,蛇饰为庄严,右手托盈血颅器於胸前,左手捉吐宝鼠,双足右由左伸,以威立姿踏於黄色持财天背,安住莲花月轮座上。此法门,以穷人,下阶级,独居之行者易於相应,若心中长存善念,黑财神加持将是永远弗失。

回慈智部落